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时间:2018-02-06 16: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牛奶巧克力色

一级衬肤白,约会小能手

压轴出场的是甜甜的牛奶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的色系比较广,看你更喜欢巧克力含量多还是牛奶含量多~

喜欢巧克力含量多的看这里▼

Elsa Hosk

这个颜色本身就很显白,穿上一身浅蓝、白色的浅色系内搭看上去仿佛会发光~

Caroline Daur

所以搭配黑色系内搭也没问题,做个酷女孩照样能显白~

灰色与牛奶巧克力色融合十分巧妙,甜而不腻的冬日时髦感~

Diletta Bonaiuti

用修身高领毛衣搭配牛奶巧克力色九分阔腿裤,搭配一双白鞋,这套造型深得本芭的心~自己也可以高领叠搭V领,看上去时髦功力超强!

喜欢牛奶含量多的牛奶巧克力看这里▼

Aimee Song

牛奶巧克力色之间的搭配巧妙融合,造型看上去毫不费力地精彩,牛奶含量多的牛奶巧克力色也更加显白!适合各种肤色的女生~

而且这个颜色十分百搭,搭配亮色的枚粉也不会觉得用力过度,看上去文艺又时髦~

驼 绿 金

牛奶巧克力色,深绿色和金色,叠在一起简直是浑然天成!只要贴脸的是牛奶巧克力色,显白稳妥~甜而不腻,就是它了!

①泰迪熊大衣 Max Mara

② 羊毛高领毛衣 Victoria Beckham

③ 中腰窄腿牛仔裤 Max Mara

④ 皮革踝靴 Gianvito Rossi

⑤ 皮革手提包 Boyy

⑥ Lucky 手链 Carolina Bucci

你最爱吃的巧克力是什么?想好怎么“穿”上身了吗?本芭迫不及待想要一件巧克力色的单品,穿上后仿佛自己是自己最爱的巧克力,太幸福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