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选对风衣,做春日风里雨里艳阳里的时髦人

选对风衣,做春日风里雨里艳阳里的时髦人

时间:2018-03-20 18: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乍暖还寒的春天里,风衣简直是一个万能装备,挡风遮雨,轻便百搭。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内搭香槟色丝质半裙黑色小猫跟袜靴,优雅气质随裙边流动。趁春日正好,穿上浪漫的印花长裙和轻盈的风衣去郊游去花园田间撒野;或是脚蹬一双运动鞋,身穿连帽卫衣,将经典风衣穿出街头潮范儿和运动酷感。无需添置新风衣,通过不同单品的混搭,轻松让经典风衣获得新生。

WeekendMax Mara 2018春夏广告大片


而像我一样迫不及待想为春日衣橱购置新衣的朋友(即便春天还没有真正到来),今年可以选择一些落肩款,更大廓形,更飘逸的风衣。在细节处有所改变,例如戚薇上身的这件MAX&Co.卡其色风衣,弧度感极强的袖管以及紧扎的袖口,还有背后的slogan都让这件风衣更加独特时髦。

MARELLA2018春夏广告大片

戚薇身着MAX&Co.同名胶囊系列

细节的不同

作为每年必备款,时至今日风衣已经衍生出许多新的风貌。从颜色、材质都大不相同。除了经典卡驼色之外,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藏青色更易搭配不易出错,今年大热的森林绿和橡皮粉则是为敢于尝试的自信女孩所准备。大胆尝试,你就是主宰春天的fashion girl。

SPORTMAX2018春夏广告大片

近期刮起的PVC“塑料风”,让风衣多了一种可能性,比普通雨衣更时髦,比传统风衣更有型更抓人眼球,成为街拍达人的新宠。皮风衣扎进腰带搭配高跟鞋硬朗又性感。欧根纱薄风衣叠搭同色的轻薄风衣,别出心裁的搭配,增加造型的层次感,温暖时髦。根据自己的风格,选对风衣,让春日大放异彩。

博主Caroline Daur身着SPORTMAX黑色皮风衣

模特身着Max Mara驼色欧根纱风衣

单品推荐:

Weekend Max Mara

MARINA RINALDI 风衣

MARELLA 风衣

iBLUES 风衣

PENNYBLACK 藏青风衣

SPORTMAX粉色风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