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糖糖怀2胎穿齐胸牛仔外套,任性到不见肚子只见腿!【每日星范】

糖糖怀2胎穿齐胸牛仔外套,任性到不见肚子只见腿!【每日星范】

时间:2018-03-26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怀了2胎的糖糖Candice Swaneopoel近日现身于纽约街头。咦,肚子在哪里?放眼望去,芭姐只能看到她这件超短牛仔夹克以下的大长腿啊啊啊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侧面才看到了傲挺的小腹,真的是:怀孕只胖肚子系列。而这件Cropped denim jacket配上她的小细腰,让芭姐亲眼所见什么叫:胸以下全是腿。

Candice Swaneopoel

而最近Kaia小妹妹也穿了一件超高腰牛仔外套,然后就出现了这“非人类长腿”的一幕。

Kaia Gerber

这并不是Kaia第一次用大长腿冲击屏幕,之前她还穿过更深一版的高腰牛仔外套(能不能放过我们普通人

不禁让芭姐想起来Bella去年也用高腰牛仔外套抢了头版▼

腿长不够,外套来凑!

牛仔和小黑裤怎么穿都不会错▼

今年的超短高腰牛仔外套大有回潮之势,上个月Selena也用这件夹克穿出了2.8米的大长腿。

当然想要将超短牛仔夹克物尽其用的话,高腰裤绝对是最对的配方。

Taylor Hill

牛仔+小黑裤这样带着英式因子的搭配,真的是可以再穿100年。

本季最热的牛仔+牛仔,我就不信穿不高▼

当然,你也可以像小明童鞋用denim on denim的穿法。即使没有高腰裤,超短夹克也为腿留出了空间。

而用超短牛仔外套搭配同色高腰牛仔裤,实现脖子以下都是腿也不费吹灰之力。

是时候操起你的牛仔外套和小裙儿了▼

同款的黑色夹克搭配修身窄裙,口袋上还有同色系的呼应,这样的小心机给满分。

如果你的身材不是太糟的话,芭姐建议还是在高腰牛仔外套里穿贴身的铅笔裙,妥妥地又瘦又高没负担。

当然像这样清凉的溜冰裙也是不压身的选择,超短牛仔给你温暖,同时帮助拉高身材比例哦。

而这样容易穿成窗帘的长裙要慎选,牛仔外套又是oversize款姑娘真的很冒险啊,好在是高腰的款式才化解了一番悲剧。

如果你能用耳饰再巧花心思的话,就能穿出女王的“嚣张气焰”!

今年有不少设计师对cropped牛仔外套情有独钟,他们一定是get到了我们对长腿永远不满足的欲望。

左:Natasha Zinko 2018 春夏

中:Jonathan Simkhai 2018早秋

右:Each X Other 2018秋冬


细节的胜利,纽扣的旁边还有拉链?

事实上许多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各显风格的超短牛仔夹克。而Off-White对于这一类的运动休闲夹克的设计可以说是得心应手。

Off-White 2018秋冬

牛仔外套中和了亮皮裤的现代工业气息,最别具匠心的巧思就在于拉链的设计。

除去基本款以外,还有原本做旧牛仔的基调上,想象不到的质感。

泛起的涟漪是蕾丝,荡的是你心里对这精巧的赞美。

乍一看是不是很无聊的设计,但是要知道对于Off-White来说,平凡是不存在的,背后的刺绣才是惊艳。

Off-White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橘红色的牛仔外套,剁手也得收


如果说Off-White是细节,是精致,那么这一季Ganni的牛仔外套可以说是颜色的盛宴。突破了丹宁色的束缚,是对视觉的极致追求。

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鲜妍的夹克都让你的春天,热情如夏。

Ganni 2018春夏

橘红是狂热,淡黄是温雅,再加上衣柜必有的丹宁色和白色。强迫症如你,是不是剁手也要收!

Ganni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选择障碍?算了,全收了!

但最惊喜的还要数RE/DONE 和Levi's 合作的这款超短牛仔夹克。它由Levi's® 的旧款牛仔裤重新剪裁缝制而成,所以每一条的颜色和细节都略微不同。独一无二,只属于你。

选择障碍症的同学们注意了,真的要叠在一起才能发现每一件夹克都在细节和颜色上略微不同。打开这个主页,请开始你的连连看。

Re/Done

在shopredone.com可以买到

推荐了那么多,春意渐暖,收一件你最爱的超短牛仔夹克,赶快让你两米八的大长腿成为出门的必杀器吧!

责编/Ankey

执行/siy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