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OYRICH 2018 A/W上海时装周新品发布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OYRICH 2018 A/W上海时装周新品发布

时间:2018-04-01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29日,洛杉矶潮流品牌JOYRICH 2018秋冬大秀于上海时装周成功举办。在复古与奢华风格中感受流光回溯,并与现代风格碰撞,一场引领新一代街头文化的潮流盛会就此开启。

本季JOYRICH以“FLASH BACK”(闪回)为主题,旨在表达对街头复古文化的缅怀与致敬,以及对未来时尚趋势的探索与创新。JOYRICH 2018秋冬系列将延续品牌以往的经典廓形,并解构剖析后重新塑造成为全新的现代风格街头休闲系列。本季,设计师将天鹅绒与皮草两种复古元素再运用与巧妙混搭,进一步模糊了街头和奢华之间的界限。

街头文化的精髓,是一种态度与信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耀眼的街头弄潮者,精神在,态度依存。而年轻,亦是一种态度,从不会被年龄所局限。此次发布会上特别邀请了来自10位来自不同行业、6岁至63岁的街头文化热爱者参与走秀,10位潮人精彩演绎10种各具特色的街头风格,充分展现自身对街头文化的理解与时尚态度。其中,被誉为“中国第一潮爷”的著名影视艺术家张双利老师的出现,将整场秀的气氛推入高潮。国际名模NAOMI、潮流时尚杂志编辑KIMO等众多时尚潮人与JOYRICH一同共襄盛举,在T台上演绎出最真实的自我。

此次发布会还将首度推出JOYRICH X LOONEYTUNES联名系列。Bugs Bunny(兔八哥)作为LOONEY TUNES(乐一通)中最具代表性同时也是最广为人知的卡通人物, 将成为本次联名系列的主推形象。该系列将街头与时装相融合,为当下都市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制了适应多场景下的奢华服饰,兔八哥的可爱趣怪表情成为该系列最亮眼的卡通元素,大量抽象、剪影和线条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个系列有别于其他传统的娱乐联名系列。此次JOYRICH与华纳兄弟消费品部的合作,将High FashionBugs Bunny(兔八哥)完美结合,彰显品牌个性。黑白酷酷的兔八哥西装,搭配高明度彩色热裤,或针织满印图案的连衣裙,矛盾中依存和谐造型,同时体现了JOYRICH复古未来的设计理念。

JOYRICH与上海时装周“云上时装周”(天猫)一起用信息技术创造时装周的未来。“云上时装周”把时装周充分数字化,无论买手还是消费者行为数据都将被记入云端。同时,人脸识别等新零售场景也登陆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会场,360度全景直播技术也是首度应用在时装周中,让消费者可以和买手一样身历其境看秀,边看边买;在分会场Mode Showroom,天猫还将带入可跨时区操作的时尚买手机器人。

源于现代洛杉矶的潮流文化的JOYRICH,创立于2007年,作为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街头潮流品牌,其标志性的“复古·未来”风格备受喜欢,获得了全球媒体以及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青睐。

 

时代更迭,情怀依旧,2018年秋冬与JOYRICH重温过去,致敬未来,开启一段新的街头潮流之旅。FIND YOUR JOY, ANDYOU’LL BE RICH.

 

JOYRICH主理人Tom Hirota

Tom Hirota作为Joyrich公司主理人,自中学起就对时尚产生浓厚兴趣。在加拿大的古着商店购物时,他决定重新改造一些古着的乐队衬衫,通过增加图案和修改廓形。Tom Hirota的风格根源于80年代和90年代,并融合了许多古着设计灵感,善于在古着服饰上增加现代元素,并成功获得新生代的认可,他在全球年轻人文化中有着重要影响并将其融入自身的核心概念中。

 

JOYRICH 中国区创意总监Ming

Ming 曾就职于国内多家知名服装品牌,经过多年的商业洗礼,于2016年担任JOYRICH中国区创意总监。她擅长兼具时尚、休闲、街头于一体的混搭风格。融合夸张的比例与传统材质、平面与立体裁剪、新材质与经典设计,追求设计的平衡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