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NGEL CHEN 2018秋冬以街舞为灵感,携手知名街舞舞者,演绎独具特色的“Call Out”

ANGEL CHEN 2018秋冬以街舞为灵感,携手知名街舞舞者,演绎独具特色的“Call Out”

时间:2018-04-02 01: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上海时装周期间于LABELHOOD平台在国内向媒体、买手、观众首次展示其2018秋冬最新系列。新系列以街舞形式呈现,结合素人模特的展示,向这座城市的先锋青年发出召集令,一同演绎一场独具特色的“Call Out”。

Russell Ferguson

Dariia Cherkashyna

Hok

Hok、Brian puspos、Jawn Ha

Jawn Ha何展成

小白(涂白桦)

小蘑菇(李梓淇)

Makenzie Dustman & Phillip Chbeeb

Badu、叶音、Dada

淡淡(苏惠)

基于新一季“梦境”的大构想,糅合品牌大胆前卫的一贯风格,此次ANGEL CHEN邀请到多位知名街舞舞者,联合国内顶尖舞蹈制作团队“舞林制作”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体验。受邀舞者包括2015年LOCK CITY世界总冠军叶音及其同舞团出身的资深舞编Badu与Dada,国内顶级舞团创始主理人小白(涂白桦),中国爵士舞第一人淡淡(苏惠),街舞小明星蘑菇(李梓淇)以及知名街舞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御用编舞导师团:美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2009年度冠军Russell Ferguson,俄罗斯全能编舞舞者Dariia Cherkashyna,艾美奖杰出编舞得主Hok,国际编舞能人Brian Puspos,KINJAZ 王牌编舞Jawn Ha何展成,全美顶尖编舞师Phillip Chbeeb与舞林争霸强者Makenzie Dustman。

现场上下两层的表演空间将整个体验空间分层。楼下区域作为主舞池以红色光线营造令人屏息凝神的地下梦魇,装饰着ANGEL CHEN 2018秋冬主视觉的大中小三个舞台,完美契合多种街舞表演形式:Solo(独舞),Battle(对战)和Routine(齐舞)。舞蹈搭配新系列高饱和色彩的服装,随着乐声的节奏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上下穿梭的素人模特身着新系列的梦境衣衫,将两层楼的展演连结在一起。楼上挑高的环境结合两侧闪现的投影画面,以硕大的主视觉幕布与静态展示带领宾客游走在梦境与现实之间,营造奇妙氛围。

 

设计师陈安琪大胆无畏的设计态度与同街舞文化中的自由与真实感一拍即合。设计师表示:“这次合作在讲述最新系列故事的同时也描绘了每个舞者的个性与风格。我们在原有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二度创作,并加入了不少舞者个人特色的点缀,打造出最终呈现的时装造型。”国内舞蹈类节目先锋人物、舞林制作总指导方俊亦指出,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呈现,将街舞与时尚两个以创意表明态度的文化相结合,顺应地下文化逐渐大众化、艺术化的大背景,展现了街舞的多种可能性与可塑性。

关于ANGEL CHEN

陈安琪2014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被i-D杂志评为年度毕业首五名设计师,同年创立同名品牌ANGEL CHEN 并赢得Fashion Scouts Ones to Watch 奖项。2016设计师荣登福布斯“30Under 30”成功青年俊杰榜单。2017年起品牌于米兰时装周进行系列发布,并登上2017年度BoF500单。ANGELCHEN系列已进驻全球30个知名零售渠道,如LUISAVIAROMA,H. Lorenzo, Galeries Lafayette, 伦敦Selfridges连卡佛,I.T以及栋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