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热巴变身性感美人鱼,蔡依林却靠皮裤轻松赢全场【本周谁会穿】

热巴变身性感美人鱼,蔡依林却靠皮裤轻松赢全场【本周谁会穿】

时间:2018-04-08 20:55 来源:时尚芭莎

Hello,芭姐的小伙伴们,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啦!热巴的金色鱼尾裙妖娆性感,Kendall Jenner把垫肩西服穿得复古又运动,蔡依林则给出了皮裤穿法的标准答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周红榜

迪丽热巴


上榜理由:金色鱼尾裙 性感迷人


本周胖迪在出席盛典时身着一袭金色吊带鱼尾裙,尽显姣好身材。

热巴深邃的五官和恰到好处的身材,刚好能驾驭Dolce&Gabbana这条大胆魅惑的晚礼服,作为亚太区大使,热巴跟品牌气质的契合度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

华贵耀眼的礼服被热巴穿出了灵魂,不仅没有俗气感,反而极具异域风情。

Dolce&Gabbana 2018早秋晚装系列

银色项链和耳坠与裙子的钩边相呼应,仅用金银两色打造出来的look也能这么惊艳!

蔡依林


上榜理由:短风衣+皮裤 干练帅气


一听到皮裤,大多数人是拒绝的,自带土嗨buff的它大概是最难穿出时尚感的单品之一。

而蔡依林用同色系的短风衣搭配皮裤,却穿得质感满满,瞩目的高腰带让身高并不高的她看起来胸以下都是腿。

不紧绷是选择皮裤的重点,宽松的直筒裤可以修饰腿形,相比于模特的大面积露肤,蔡依林用硬朗的风衣减淡了皮裤的风尘感。

Roberto Cavalli 2018春夏

Oversize让她看起来娇小无比,若隐若现的束胸衣和解开的纽扣有一丝小性感,露出锁骨更拉长了颈部线条。

Kendall Jenner


上榜理由:西服套装+运动鞋 时髦有型


肯豆的衣品一直是毋庸置疑的,本周她参加活动时就用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看起来舒适又时髦。

夸张的垫肩带来的挺阔感搭配腰带更加立体,中袖设计在视觉上跟腰带一起提高腰线。

相比于模特高跟鞋裙子的传统搭配,肯豆的裤装看起来更加休闲。

Carmen March 2018春夏

在配饰的选择上,她同样是一丝不苟,复古的猫眼墨镜跟垫肩设计风格统一。

本周黑榜

张靓颖


上榜理由:条纹衬衫+过膝长靴 穿不好竟是灾难


本周,张靓颖大胆地穿宽松条纹衬衫和白色过膝靴亮相,结果——当然很失败。

哪怕是刻意地用腰带营造出高腰线,也没有改变这个look的不伦不类。

软塌塌的条纹衬衫不仅显得廉价,还让她膨胀,加上显胖加倍的白色过膝靴,像是突然增重20斤。

“破烂style”的牛仔短裤让整个look就是个大写的没!有!质!感!

Paris Hilton


上榜理由:豹纹衫+亮片半裙 So cheap!


本周衣品最差“奖杯”芭姐决定要颁发给名媛希尔顿,这绿色的豹纹,搭配豪放的内衣外穿,还有闪着绿光的裙子......无疑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快要跟翠绿的背景融为一体的希尔顿,用大面积露肤来突显“胸器”真让芭姐一时不知该如何形容。

同样是Blingbling的材质,希尔顿你看看热巴怎么穿好吗!这陶醉的表情,你开心就好。

最后,芭姐表示拒绝并且踢翻这口狗粮,原因:太丑!

Candice Swanepoel



上榜理由:这样的连体裤,超模也救不了!


身怀二胎的糖糖最近出现在机场时芭姐差点没认出来,虽说舒服最重要,可这像小黄人一样的造型......让芭姐着实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起来身高只有一米四,真的不能再多了!

难道这是最流行的孕妇服?为什么芭姐怎么看都感觉迈不开腿?糖糖的好比例成功地变成了7:3。

不管怎么说,怀孕还是很辛苦的,芭姐静待生完宝宝的糖糖衣品逆袭哦~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哦~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都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袖口和领口撞色拼接的长风衣本身就是一道很亮丽的风景线,翻起的袖口跟内搭的白色相呼应,棒球帽和复古的老爹鞋增加了活力。

@大蔥後媽

上榜理由:这身搭配用同色系不同材质营造出层次感,敞开风衣露出高腰线,分分钟一米八。

@F、

上榜理由:灰色卫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突显身材优势,贝雷帽增加优雅感。

@阿是

上榜理由:轻松休闲的校服裤用优雅的针织衫来中和,时髦感Up,小白鞋的条纹和裤子的条纹颜色呼应。

@王伟

上榜理由:黑色半裙搭白色上衣,质感加倍,用露脚面的细跟鞋来解决整体的厚重感,并且鞋子的蓝色点亮了整体造型哦~

@张会双

本周穿衣榜,哪位女星美出惊喜,哪位女星送你惊吓,快来投票吧!

怎么参加?点击下面的小程序,上传你美美的仙女级街拍照就可以啦⬇️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周四00:00

放榜时间:每周六(《本周谁会穿》栏目)

芭莎街拍榜,等你一起来参与哦!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