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进来选你人生的第一块表,舒淇这款戴上就不想摘了!

进来选你人生的第一块表,舒淇这款戴上就不想摘了!

时间:2018-04-09 19:24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在珠饰口喊你一起耍手腕儿”上期和大家剧透过,将会带来更多巴塞尔表展的新款腕表,现在来啦!芭姐精心整理了千张图片,挑选出了今年这些“戴上就不想摘”系列,看看你有没有被种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姐推荐TOP 10

最动心女表

来到宝格丽的展馆,先自制了一组手机珠宝大片,只想戴满BVLGARI的人生愿望,让芭姐大呼过瘾。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言归正传,今年推出的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无疑是将经典元素重新组合的款式,将Lvcea系列的表盘(代表光)与Serpenti Tubogas系列的表带(代表缠绕的环)相结合,戴上手满满的时髦感,有没有?

这款表镶钻款大约在3.65W欧元左右,钢款约1.2W欧元。为了和舒淇戴同款,希望你努力工作,也许梦想还是可以实现的。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

另一款让芭姐爱不释手的就是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玫瑰金表链非常贴合手腕,与同风格的手链叠戴在一起,简直就是将优雅与时髦表现到极致。

宝格丽 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NE PURE系列腕表

喜欢blingbling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施华洛世奇CRYSTALLINE PURE系列腕表,典雅高贵的香槟金色表壳,镶有850颗玫瑰金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满足你喜欢闪闪的心。

还有深灰色的真皮表带可以选择,比较适合日常着装佩戴。

施华洛世奇 CRYSTALLINE PURE系列

OCTEA NOVA系列

另外一款很适合白领佩戴的是施华洛世奇 OCTEA NOVA系列腕表,表盘以整块蓝水晶仿水晶玻璃制成,并拥有68个切面,所以整个表盘看起来就像一块完整的水晶一般,闪闪发光,再搭配上米兰编织表带,还有几分复古魅力。

施华洛世奇 OCTEA NOVA系列

CHANEL香奈儿 J12 UNTITLED腕表

作为香奈儿腕表系列中最为经典的J12腕表,今年推出了J12 UNTITLED腕表系列,UNTITLED顾名思义就是无称号,这款腕表名称十分有意思。

而它的独特之处就是,表盘是由1-12个数字所设计而成,并且每款仅有一只腕表。

而且,每位香奈儿的VIP客户限购一只,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买完整一组收藏的话,都不太可能呢~

CHANEL香奈儿 J12 UNTITLED腕表限量款

PREMIÈRE ROCK金色表链腕表

还有一款芭姐强烈推荐的就是香奈儿的PREMIÈRE腕表,从1987年上市至今,因经典的八角形表盘和“链条包”表带,一直颇受女性欢迎。

今年推出的香槟金色款式,芭姐戴上手感受了下,美不美一目了然。这款腕表限量发行仅1000枚。

CHANEL香奈儿PREMIÈRE ROCK金色表链腕表

▼FIYTA飞亚达Young+系列

喜欢可爱风格的女生注意了,这里有一款适合日常佩戴的Mickey腕表,它就是FIYTA飞亚达Young+系列。

这款表的有趣之处是,可以将皮革表带替换成丝巾来配戴,搭配着Mickey图案的表盘,相信可以满足很多女生的“少女心”。

飞亚达Young+系列Mickey Mouse特别款

▼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六零年代腕表

如果你想要一款既有复古风格又很有味道的腕表,那么芭姐手上戴的这款39毫米的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六零年代系列,应该会让你心动。经典的六零年代系列,以拱形的蓝宝石玻璃表壳、弧形的指针和阿拉伯数字刻度为特点,今年将表盘设计成为迷人绿色,特殊的“渐变效果”使表盘色调看起来复古迷人。

绿色表盘上精细的纹理,其实是通过一台60吨压力机与一个钢印在表盘而压出的精致纹路。这款表分别有39毫米的Sixties六零年代腕表和41毫米的Sixties Panorama Date六零年代大日历腕表两款,前者价格约5.9W,尺寸也很适合女生佩戴,后者价格约8.1W。

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六零年代系列腕表

雅克德罗(Jaquet Droz)优雅8系列

在腕表界Jaquet Droz雅克德罗的工艺最为精湛,经典的优雅8系列在今年推出的新款,更是让芭姐感叹到高级珠宝腕表的精美。表盘直径缩小到25毫米,采用合金打造出柔软服帖的表链,分别有装饰Akoya珍珠和翡翠珠,简直美到极致。

当然,如此精美的腕表,价格绝不会平易近人,珍珠款约53W,翡翠珠约79W。如果你想拥有,芭姐祝福你可以实现拥有它的愿望。

雅克德罗(Jaquet Droz)优雅8系列珍珠腕表

雅克德罗(Jaquet Droz)优雅8系列翡翠珠腕表

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Black Bay GMT)系列腕表

对于很多懂表的人,都知道劳力士与帝舵是同一个创始人,帝舵的存在可以说是为了以更亲民的价格,提供与劳力士相同质量的腕表。帝舵经典的碧湾格林尼治型,不仅拥有GMT功能(是常规显示所在地时间,还可显示其他两个时区的时间)在外型设计上也与劳力士及其“相似”,价格仅在3500美元左右,是公认的耐操、实用型腕表。

对于众多认为劳力士价格偏高的表友来说,帝舵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芭姐手上佩戴的这款很适合喜欢中性风格的女生配戴。

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Black Bay GMT)系列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