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进来选你人生的第一块表,舒淇这款戴上就不想摘了!

进来选你人生的第一块表,舒淇这款戴上就不想摘了!

时间:2018-04-09 19: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把马卡龙戴在手上

缤纷多彩的“新潮”表

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堪称多彩缤纷。各大腕表品牌纷纷推出了彩色款式,鲜艳的款式结合精致的表盘风格,一改往日给人的“沉闷”印象。

NOMOS Tetra Petit Four 腕表系列

芭姐最爱的腕表品牌之一NOMOS,之前也和大家介绍过,是来自德国制造的机械表品牌,腕表设计遵循着包豪斯的简洁风格。

经典腕表系列 Tetra 今年推出了Petit Four系列腕表,分别是Azure、Grenadine、Matcha 和 Pearl,有着马卡龙色调的表盘,被装在纸杯模中,像甜品一样秀色可餐。

这款腕表搭载 NOMOS 以性能可靠和走时精准而闻名的 Alpha 机芯,在格拉苏蒂以手工打造而成。石榴红、珍珠粉、晴空蓝 以及抹茶绿的表盘,这必须是为女生精心设计的款式。

NOMOS Tetra Petit Four 腕表系列Grenadine

▼OMEGA欧米茄海马奥运会系列腕表

之前芭姐有介绍过这款五色系列腕表,黑白色表盘搭配的表带颜色是奥运五环中的黄色,上手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看。这款具有运动风格的腕表,看起来也很百搭。

价格为4.05W左右,限量2032枚,这也是为了呼应2032的奥运会而定。

OMEGA欧米茄海马奥运会系列腕表

宇舶表Big Bang One Click 蓝宝石腕表

Big Bang系列一直都是宇舶表的象征,不仅在功能上一次次的突破,同样也在设计上不断创新着。

39 毫米直径表壳,分别以透明蓝宝石、粉红色蓝宝石或天蓝色蓝宝石打造而成。再配上同色调的天然橡胶表带,给人一种晶莹剔透,澄澈无瑕的感觉。

同时腕表表圈均镶嵌 42 颗钻石,光彩夺目,价格均再50W左右。

宇舶表Big Bang One Click 蓝宝石腕表

▼GUCCI Automatic腕表

虽然这是一款男士腕表,但是芭姐觉得同样适合女生配戴。这些新款“瑞士制造”腕表的其中两款配有GMT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功能,另有一根精巧的灵蛇造型时针指示第二时区时间。

这两款中的其中一款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配黄金色V形编织表面和黑色鳄鱼皮表带;另一款则采用精钢表壳,配银色玑镂饰纹表面和抢眼的绿宝石色鳄鱼皮表带,买来当手镯腕表配戴也不错呢~

GUCCI Automatic腕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 F1女士系列腕表

F1女士系列腕表也是泰格豪雅比较经典的系列,一直给人比较中性的腕表风格。而在今年重新设计的F1女士系列腕表,结合柔美和夏日气息,呈现出全新的色彩表款,共有八个颜色可以选择哦。

更重要的是,这款腕表也是可替换式表带,棕色、蓝色、白色、红色或黑色,材质为真皮或金属的表带,可以根据心情或着装情况来选择。

TAG Heuer泰格豪雅 F1女士系列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