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寻找都市与自然的平衡——国产童装品牌开启“绅童服饰”新风尚

寻找都市与自然的平衡——国产童装品牌开启“绅童服饰”新风尚

时间:2018-04-12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典雅与端庄,传达着品牌的纯粹;精致与奢华,体现着设计的用心。

20180327143458

20180327143622

20180327143722

此次发布会在整体的空间设计上以简约素雅为主,会场将素白色的布景和灯光做为基础,与精致华美的服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180327143936

服装采用优质的羊绒、羊毛面料,将焦糖色、褐灰色、燕麦色等经典大地色系巧妙融合,在延续了经典款法式、意式服装精髓的同时,以基本款的英伦大衣为蓝本加以延伸和修改,着重于细节与剪裁工艺的精致处理,衍生出多种变化以适应儿童穿着。每一件服装,既有维多利亚式的高贵奢华,又不乏学院派的优雅内敛,用贴近大自然的典雅色系和简约纯美的高贵气息,给穿着者、观看者以享受,充分发掘出衣着服饰中蕴藏的童真与浪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