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有没有被一字露肩装坑过?但其实越胖越要穿!

你有没有被一字露肩装坑过?但其实越胖越要穿!

时间:2018-04-13 15:47 来源:时尚芭莎

前几日,仙姑何穗在机场以一件小露香肩的一字领针织衫搭配简约牛仔裤在机场亮相,完美地演绎了高级的小性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红白蓝黑的配色经典大方,露出精致锁骨,小V领的延伸让脖颈更加修长,胸前的交叉设计在视觉上有扩展上围的效果。

小三角的“露胃”镂空元素更添层次感,纤细的腰一目了然,一件简单的一字领上衣真是处处都有小心机。

讲真,仙姑你这么美还这么会穿,让我们凡人怎么办可好!芭姐认为大家要紧跟仙姑的脚步,把这种显瘦穿搭学习起来。

谁穿谁好看的一字领同样也拥有一大批的明星和博主FANS,毕竟又能露又能瘦这种好事可不是每种单品都能有的技能。不过在穿一字领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细节,不妨来看看芭姐的总结👇

NO.1V型一字领,

拯救圆润肩,拉长脖颈!

刘亦菲对V型一字领也是情有独钟,因为它能有效修饰肩部、拉长脖颈,让神仙姐姐的天鹅颈更修长,肩膀也更骨感了!

更有意思的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一字和大V领之间随机切换,内搭吊带裙露出一小截带子就性感满分。

还是担心肩膀过于圆润?没关系,小露一丢丢的一字领和层叠装饰的衬衫,可以轻松帮造型转移视线。

因为一字领会显得脖颈修长,所以会显脖子短的Choker也可以随心所欲地戴起来啦~

NO. 2 没有性感锁骨很尴尬?

加肩带的一字领拯救你!

吊带款一字领可以说是一字领的2.0进阶版,免去了会滑落的风险,还能在视觉上缩小肩宽。刘诗诗的白色吊带一字领更加突显了她的天鹅颈。

Ellery 2017早秋

带肩带的一字领上衣,对锁骨不明显及肩膀有些圆润的姑娘,其实很友好。你可以通过肩带的宽窄,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还能遮挡肩部余肉。胳膊有点小肉的可以像Diane Kruger一样,用复古的泡泡袖挡住蝴蝶袖,露出纤细的小臂。

肩头比例不好的女生,一定要GET这招必杀技,分分钟比例协调美出新高度。

没有吊带一字领?没关系,可以自己“创造”,用吊带和普通一字领叠搭,层次感立现。

非常难穿的背带裤也可以用在打造吊带一字领上,没错一字领就是可以拯救这些难搭的单品。

NO. 3 荷叶边装饰一字领,

带点“花边”才显瘦!

如果你像娜扎一样,拥有漂亮的肩颈线条,那么——请一定把肩膀露出来好吗?浪漫的蕾丝遮住了蝴蝶袖的同时还能修饰丰满的上围,少女感满满哦~

Self-Portrait 2018早春

Kendall这件一字领连衣裙有没有超高级的感觉?微微露出的锁骨,刚好体现出女生最瘦的地方。紧收的腰身与荷叶边领口、袖口形成对比,松弛有度即使是纯色也不单调。

Beaufile Andura

没错,一字领还可以让胸小的女生变得“丰满”。比如加了荷叶边装饰的一字领就能满足你哦。

肩膀太过于圆润?用层叠的荷叶边就可以修饰哦,转移视线的效果非常OK。

如果很不幸,上下身都不瘦,那就只好出大招了——一字领连衣裙。露出全身中最瘦的肩膀和脚踝,再突显一下腰线,至少瘦十斤的效果!

花边装饰的一字领也可以了解一下,胸以下都是腿就是这么来的。

2018年,秀场上的一字领有这些!

Camilla and Marc 2018春夏系列用一字领与小泡泡袖的设计营造出轻松日常感。

Jacquemus 2018春夏系列用规则印花和一片式剪裁打造出质感。

Proenza Schouler 2018春夏系列用柔软富有垂坠感的材质诠释了柔美浪漫。

Roberto Cavalli 2018春夏系列用高收腰和一字领搭配洒脱干练。

Saint Laurent 2018春夏系列用夸张富有张力的剪裁展示了另类露肩。

Jonathan Simkhai 2018早秋系列借鉴了风衣的灵感设计出帅气迷人的一字领。

跟着芭姐买买买!

CAROLINE CONSTAS 露肩棉质混纺府绸上衣

可购于:www.carolineconstas.com

OFF-WHITE 露肩斜纹布西装式外套

可购于:www.off---white.com

MIU MIU 露肩条纹纯棉上衣

可购于:www.miumiu.com

MDS STRIPES 露肩荷叶边条纹纯棉府绸上衣

可购于:www.mdsstripes.com

看过今天的内容,对一字领是不是有了全新的认识?快穿起来无敌显瘦小性感的一字领吧,芭姐相信尝试过之后的你会来点赞的!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