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长沙IFS联乘KAWS 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首次登场,4月26日全球独家线上预售!

长沙IFS联乘KAWS 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首次登场,4月26日全球独家线上预售!

时间:2018-04-16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长沙IFS联乘KAWS 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首次登场

426日全球独家线上预售

与全新作品SEEING/WATCHING同点亮

华中瞩目商业新地标长沙IFS


#SEEINGWATCHING# #KAWS##IFS##CSIFS# #CHANGSHAIFS#

#长沙IFSKAWS# #长沙IFS# #长沙国金中心# #九龙仓集团#

1


KAWS 两个著名作品COMPANIONBFF即将首次同时亮相

SEEING/WATCHING独家纪念品系列

 

20184月,长沙)201857日,长沙IFS(长沙国金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其体量巨大、定位全面,其中1 IFS452米,为湖南第一高楼,诸多优势使得长沙IFS分外瞩目。庆祝长沙IFS隆重揭幕,将携手国际艺术家KAWS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将于57日在长沙IFS揭幕坐落于长沙IFS雕塑花园上,由高处视点观看人气鼎盛的步行街及远眺湘江SEEING/WATCHING首次将KAWS经典作COMPANION和蓝色BFF公仔的形象同时呈现KAWS招牌XX 眼睛骷髅大头BFF的元素融合设计成一系列SEEING/WATCHING全新主题纪念品。

 

10款独家主题纪念品426日全球独家预售

 

此次合作的主题纪念品总计510个款式,包括SEEING/WATCHING限量毛绒公仔公仔钥匙扣、收藏版铁罐T4款、特制玻璃杯套装2套和帆布袋2款,中最瞩目的主题纪念品——全球独家发售的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每个公仔均有独立编号限量公仔延续了早前KAWS COMPANIONBFF毛绒公仔热潮,今次更将两款公仔结合一起,见证COMPANIONBFF贵的友谊,特别采用与过往不同的材料、剪裁设计与尺寸。所有主题纪念品将于426日全球独家预售,并于57日起发货。

 

长沙IFS将同步带来KAWS主题期间限定快闪店将展出经典COMPANIONBFF的作品与创SEEING/WATCHING铜制巨型雕塑过程中的草图以及制作雕塑过程的珍贵图像及影像。观众在近距离欣赏巨型雕塑作品的同时,也可以深入了解艺术创作背后的故事,观展后更可以将极具收藏价值的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带回家,相信届时此期间限定快闪店必将成为各大艺术爱好者打卡必去的潮流目的地。

2

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

两款公仔结合一起公仔均有独立编号特別采用与过往作品不同的剪裁设计与尺寸

尺寸40.6 cm

售价待定

3

4

5

6

SEEING/WATCHING铁罐T4

4款铁罐图案与该款T采用相同设计带来独一无二的铁罐T

T尺寸中码及大码

售价待定

7

SEEING/WATCHING特制玻璃杯套装2

玻璃杯套装12以纤薄玻璃制作,融合生活同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售价待定)

9

SEEING/WATCHING帆布袋2

帆布袋铜制巨型雕塑的手绘原稿及SEEING/WATCHING的图案

将艺术设计带入日常生活。

尺寸39cmW x 40.5cmH (提手60cm)

售价待定


SEEING/WATCHING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制作相片:

KAWS特别为长沙IFS创作的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高达8体积巨大

10

11

COMPANIONBFF背靠背坐于长沙IFS 雕塑花园与大众近距离互动。


SEEING/WATCHING系列  426日全球同步预售资料:

中国独家销售点


长沙IFS官方微信服务号iSHOP 平台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下午2.14.16

扫描二维码登入长沙IFS微信iSHOP平台

预售将于426日 上午10整开始,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屏幕快照 2018-04-16 下午2.14.26

2. 长沙IFSKAWS期间限定快闪店

日期:201857  2018630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0

地点:长沙IFS L7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

详情及细则请到长沙IFS官方网站查阅:www.csifs.cn

全球独家销售点: 

DING DONG宅配便的线上平台

 香港时间426上午10

通过http://www.dingdongtakuhaibin.com/开售,只接受PayPal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信用卡作付款,售完即止。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将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未来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关于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一八八六年,秉承「创建明天」的愿景,屹立超过一世纪。集团旗下核心业务海港城及时代广场是香港之购物胜地,其零售销售额占香港零售销售总额近10%。集团其它的业务还包括地产投资及发展、物流、酒店、通讯、媒体及娱乐,以至公共交通等,综合资产总值近港币4,500亿元。九龙仓正在内地发展一系列投资物业,除在重庆、大连、上海及武汉等地经营“时代广场”项目外,其正在内地大力发展国金中心(IFS),国金中心(IFS)是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商业地产品牌,体现了集团对于未来商业综合体的理解与愿景。目前在成都、重庆、长沙、苏州、无锡五座城市的均有IFS项目,其发展模式及规模均为集团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将成为集团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力作。

 

关于KAWS

 

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来自美国纽约西南部工业区的布鲁克林,曾在多个国家举办艺术个展。KAWS年少时已开始对街头涂鸦产生兴趣,自1996 年开始在曼克顿街头进行涂鸦创作,在广告灯箱、电话亭及巴士站上画上具有个人标志的骷髅头及XX 眼睛图案,并因此而闻名。KAWS 的作品对当代视觉文化产生强大冲击,并于欧美及日本等地受到热烈追捧。他将流行文化、生活题材与影像重新定位,构建起独有幽默艺术魅力,完美融合设计、商业、街头文化与艺术,作品包括大型雕塑、画作、街头艺术以及商品设计等。KAWS曾在多个国家艺术馆举办展览,包括: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High Museum of Art、美国紐約Brooklyn Museum、美国德州Modern Art Museum of Fort Worth、英國Yorkshire Sculpture Park以及上海Yuz Museum等。

 

2017年,KAWS以620万美元的作品拍卖收入位列全球艺术家排行榜第35名[1],他的大量作品都以六位数美元价格成交;2018年3月9日,KAWS创作的3米高玻璃钢树脂和橡胶涂料的雕塑在英国伦敦由世界三大拍卖行之一的富艺斯(Phillips)拍卖行进行拍卖,拍出了约600万人民币的天价,更刷新KAWS 雕塑作品的世界拍卖纪录,引起新一轮的KAWS艺术作品收藏浪潮。而此次位于长沙IFS的SEEING/WATCHING 为大中华区首个永久铜制雕塑艺术品,体积巨大的金属材质雕塑,也是KAWS专为长沙IFS选择的独特组合,拥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关于长沙IFS微信「iSHOP 平台」

 

iSHOP平台是长沙IFS专售联乘国际知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官方授权精品的移动购物平台,将为大众提供优质的官方授权主题产品及良好的线上购物体验。同时长沙IFS将持续探索艺术与商业相结合的各种可能性,与国际知名艺术家及艺术团体联乘推出多款融合创意理念及优质的官方授权主题产品,为大众创造更多与艺术近距离接触的美好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