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肩宽显壮、肩圆有肉的女生,现在有挖肩袖来救你了!

肩宽显壮、肩圆有肉的女生,现在有挖肩袖来救你了!

时间:2018-04-17 14:11 来源:时尚芭莎

陈碧舸近日在出席活动时吸引到芭姐视线的,是她露出挖肩袖,整体深色调的搭配,因为有了这块露出肌肤瞬间变得清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来自Brunello Cucinelli 2018春夏的挖肩袖衬衫材质偏向硬朗,把它跟层叠的纱裙搭在一起,唯美中有几分性感。

Brunello Cucinelli

衬衫的挖肩袖在视觉上缩小了肩宽,看到一个小小的洞就能改变本身的沉闷,调整了比例,芭姐不禁对这个神奇的挖肩袖产生了兴趣。

在这个北方大面积露肤还会有丢丢冷的季节,表姐刘雯给出了实用又好看的穿法,只在肩部小面积露肤留出一点空间就很有效。

Edition 10

肩宽又有长脖子优势的女生,可以像娜扎一样,用半高领跟挖肩袖组合在一起。

Fendi 2018 春夏

那么,挖肩袖是怎么对肩宽人群起作用的呢?芭姐总结了三种挖肩袖的穿法,看看拿着最适合你呢?

小小挖肩袖,大骨架也有小性感

Bella对挖肩袖也是爱得深沉,欧美人的大骨架用挖肩袖来中和一下,显得整个人都更加娇小了呢。

Manning Cartell

2018的秀场上,小面积露肤的挖肩袖多以小清新的姿态出现。

Roland Mouret 2018春夏

不管是轻盈还是厚重的材质,以小部分挖肩而产生的少女感始终不变。

Fendi 2018春夏

百搭但是略显沉闷的西装格纹材质,在肩膀上开个小洞就会令层次感立现。

柔软的基础款针织衫在这个季节作为打底,看起来还是略热的。用挖肩袖给它降降温,各种吊带裙和连体裤也可以时髦地穿起来啦。

在这个季节正好可以穿的针织半裙,用大小正合适的挖肩设计给它增添一点设计感,基础款也可以很Chic!

同样地,包裹修身的纯色针织未免过于单调无趣,既想保持稳重走向又想要比路人更出众,来个挖肩就OK。

这些微微一露的挖肩装就很美哦▼

MICHAEL KORS COLLECTION挖肩罗纹针织毛衣

可购于:www.michaelkors.com

FENDI 挖肩条纹真丝混纺上衣

可购于:www.fendi.com


肩膀露得大一点,宽肩也能秒变窄肩!

而在南方的姑娘,已经可以放心大胆地把肩膀露出来啦!虽说宽肩都是衣架子,但是谁还不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公举呢?宽肩秒变窄肩只需要一件挖肩袖。

Louis Vuitton 2018 春夏

Kendall用细带的吊带挖肩宽跟U形背心搭配起来,看起来是不是小女生多了?

Self-Portrait

在2018春夏的秀场上,大面积露肤的挖肩设计以细吊带的连衣裙居多,轻松带人入夏。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

肩带精致同时代表着轻量感,金属色作为今年的流行元素同样有被运用到。

Rejina Pyo 2018春夏

要想偏成熟Style的,可以穿挂脖的“Choker领”款,娇小又妩媚,谁还能说你肩宽?

能拉长脖颈线条的大V领跟挖肩也是配一脸,对称美学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仙女们还要记着,如果穿长裙,要做出腰线来才可以哦~

肩宽作为一种更加偏向男性化的特质,会让人在穿一些过于小女生的衣服时有些许的违和感,但是有了挖肩设计就完全不一样了啊喂!粉嫩的小裙子也可以说穿就穿~

当然,这并非意味着正常肩和窄肩不能穿挖肩,肩带的宽窄程度决定着能弱化肩宽到什么程度。

窄肩的女生穿吊带款的挖肩装,照样比例很好,时髦得飞起。

这些大露肩风情不减哦▼

DRAPER JAMES 挖肩褶饰真丝女衫

可购于:www.draperjames.com

     MUGLER 挖肩弹力针织短款上衣

可购于:www.muglerusa.com

不对称的挖肩袖,时髦得有点与众不同!

常规的穿法见多了,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像周冬雨这种只露一只肩就很独特,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也能穿出明星感的秘诀就是单侧挖肩啦!

Miss Sixty

作为挖肩装的深度中毒粉,Bella不放过任何可以露肩的机会,睡衣风的衬衫也可以这么穿!

Alexander Wang

在2018的秀场上,单侧挖肩的小细节同样出现在不少品牌的设计中,大多以荷叶边作为装饰。

Cushnie et Ochs 2018春夏

度假风浓郁,女性化强烈,中和了不羁的不对称美学。

Self-Portrait 2018春夏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有挖肩~单侧的挖肩拯救了这一身黑的基本款啊!

就算是看起来hin普通hin很职业的针织衫搭半裙,有了一个单侧挖肩设计瞬间就看起来像是在时尚圈摸爬滚打了很久的样子!

如果是锁骨好看的你,千万不要把它藏起来,用大面积的挖肩加上Choker设计,露出一半的锁骨,下半身随便怎么穿都好看。

单侧露肩还有个便利之处在于——可以自己动手改造!把普通的衬衫、T恤拉向一侧,就OK啦,记得穿带子好看的内衣哦~

这些单侧挖肩个性又美丽▼

TIBI 挖肩绉纱上衣

可购于:www.tibi.com

3.1 PHILLIP LIM 挖肩带缀饰真丝平纹针织毛衣

可购于:www.31philliplim.com

肩宽不要再藏着啦,亮出来会有惊喜哦~芭姐表示很期待看到一个接一个宽肩仙女在挖肩的加持下变更美!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