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减龄10岁的小白衫!Coachella音乐节的时髦精们人手一件!

减龄10岁的小白衫!Coachella音乐节的时髦精们人手一件!

时间:2018-04-17 21:46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两天的Coachella音乐节上,芭姐发觉很多穿着小白衫的少女。她们的背影清新中带着几分性感,近看才知道原来个个都是名模和博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维密天使Martha Hunt最近在ins发了一张私照,她惬意地躺在草地上,春日出游看起来无忧无虑!靠的就是一件简单的小白衫加牛仔~

Martha Hunt

说到Martha Hunt,很多小伙伴可能比较陌生,但她可是真正的维密天使。

Martha Hunt在2017Victoria Secret的秀场上

在维密上海的大秀也有她的身影,美得闪闪发光~ 台上的她看起来性感美艳,和“少女”两字看起来毫无联系。但私底下的她,仅仅靠那么一件小白衫,就马上减龄10岁,一副青春无敌的样子~

Martha Hunt在2017Victoria Secret的秀场上

而她穿的这件小白衫来自澳洲的With Jéan!衣袖上的蝴蝶结在翩翩起舞,洋溢着甜美优雅的气息~小白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拎起一个小菜篮,满是春游气息!

Natalie Sole in With Jéan

虽然白色容易膨胀,但是褶皱束腰能让腰肢看上去更纤细呢~

其实最近Coachella音乐节里到处都是小白衫的踪影,Bella和Hailey就穿着小白衫大秀魔鬼身材!Bella交叉小白衫搭配身体链十足性感,Hailey身上的蕾丝吊带小白衫,火辣又优雅!快,给芭姐叫个救护车……

Bella Hadid/Hailey Baldwin

超模Lais也穿上了火辣优雅的小白衫,搭配层叠的蕾丝镂空阔腿裤,迎面而来的热情浪漫,光看她就能感受到音乐节的激情!

Lais Ribeiro

来到音乐节的她们都首选小白衫!蕾丝增加优雅,蝴蝶结增加甜美,字母带增加酷劲,不同的小白衫不同的魅力,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毫不费劲就能时髦~

清新简约的小白衫

一件就能让你魅力成倍“膨胀”

haha~从Coachella音乐节回到Martha Hunt身上啦!她真的超爱这种能突显她少女气质的小白衫,而且都是简单地搭配一条牛仔裤,毫不费力地时髦着~

Martha Hunt

甜美路线的杨紫穿了一件气球袖的小白衫,与她胶原蛋白满满的少女颜气质完全吻合!高腰的西装裤勾勒纤细的腰肢,看上去相当利落~

杨紫

选择气球袖的原因?当然因为它不仅有别样的优雅气质而且还能遮住手臂的赘肉啦(OK,芭姐知道她们没有!)

除了气球袖以外,这样收紧的木耳边的袖子也是满满的少女气息▼,领口加上木耳边的元素,扣起来显得更乖巧,解开几颗扣子看上去更时髦~

也不一定要褶皱才提炼出精致的甜美感,像Jeanne这件木耳边袖的小白衫,蓝色的刺绣让它瞬间与众不同,多了几分法式的慵懒精致▼

Jeanne Damas

刺绣木耳边上衣 With Jéan

可购于官网

这样的木耳边袖款式通常都是自带束腰,除了要与收紧的袖子呼应以外,更重要的原因是纤细的腰肢能让少女感更强▼

荷叶边棉质混纺府绸短款女衫 Staud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甜美的少女小白衫有时候也想性感一把~把大热的四方领的袖子往下一拉,就成了露肩的小白衫啦!如果觉得胸前太空,可以叠搭多几根项链哦,分分钟有惊喜!

或者干脆选择一字领的露肩小白衫,这样的款式会比较显胸大,所以相当适合平胸的女孩子~同样觉得太空荡荡的话,项链叠搭起来哦!

露肩府绸棉质围裹式上衣 Jonathan Simkhai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褶皱边饰挖肩弹力真丝女衫 Alice + Olivi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叠搭项链可是尝试这种法式慵懒的戴法▼,两根长短不一硬币项链的叠搭,不经意间展示迷人的魅力~

①露肩纯棉府绸短款上衣 Ellery

② 拼接高腰喇叭牛仔裤 Veronica Beard

③ 皮革穆勒鞋 Mansur Gavriel

④ 皮革手拿包 Building Block

⑤ 14K 黄金珍珠单只耳环 Sophie Bille Brahe

⑥ 金色项链 Isabel Marant

⑦ 恶魔之眼项链 Ileana Makri

小白衫随心穿

不同风格组CP碰撞出多样的你!

小白衫除了牛仔裤这个好伙伴以外,还有更多的打开方式!不妨尝试一下搭配率性的西装阔腿裤,直接碰撞上繁复优雅的少女小白衫,时髦利落得非一般!

或者是同样甜美气息的背带短裙(裤),如果担心整个造型变得甜腻,在背心短裙(裤)的颜色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些酷的颜色,让整个LOOK更多元时髦~

Dylana Lim Suarez

荷叶边 Isabel Marant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这种“羊腿袖”的小白衫现在也很流行,博主竟然想到用酷劲十足的皮裤来搭配,甜美与不羁冲撞出的矛盾叛逆感,是个有故事的少女!

Evangelie Smyrniotaki

当然还可以像Amiee Song一样选择皮裙▼,酷劲中还带着一丝性感,时髦得相当有趣~

Aimee Song

蓝色牛仔短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白衫和蓝色牛仔色实在是太搭了,觉得牛仔裤穿腻了,不妨试试牛仔短裙,记得选择高腰的,能显腿长哦!

Jessica Alizzi

或者选择一条优雅又自带趣味的裙子,能让少女感达到200%!白色为主色调看上去很干净,多彩的波浪线条让它丰富又活跃,与上衣的圈圈边正好呼应,实在太好看啦!

Natalie Lim Suarez

少女小白衫绝对是这个春夏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能甜美能性感,通勤约会都可以,关键是少女感太吸引人了!你想要怎么搭配这个少女小白衫呢,快在评论里告诉芭姐吧~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李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