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有了佟丽娅的斜肩衬衫,无论是宽肩窄肩都能露得很时髦!每日星范

有了佟丽娅的斜肩衬衫,无论是宽肩窄肩都能露得很时髦!每日星范

时间:2018-04-20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佟丽娅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身穿一件斜肩衬衫,漂亮的肩颈线条和锁骨显露无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身材瘦削的她用这么一件很有设计感的白衬衫突显了自己身材的优势,轮廓锐利的腰封跟同样尖锐的尖头高跟鞋呼应。

长相甜美的丫丫在整体硬朗的轮廓下气场一米八,完全撑得起来服装的刚硬。

Thierry Mugler

但是歪头一笑露出梨涡的她,依旧是我们心中盛世美颜又内敛的丫丫。

除了丫丫,娱乐圈里还有不少女明星钟爱只露一边的斜肩设计,毕竟不用露很多就能轻松拗造型。那么现在就跟芭姐来get一下露斜肩的穿搭吧👇

NO.1 想让脖子更长么?

把一只胳膊拿出来试试

胳膊长腿长星人唐嫣就非常喜欢穿单边露肩款,在同一侧有开衩的设计缩短了上下半身的距离,显得腿长无比,就算是Choker款式也脖子修长。

Dennis Basso

而Lily Collins穿着单侧斜肩款收腰连衣裙显得肩膀更为平直,脖颈更加修长。

Ralph&Russo

用硬朗的衬衫材质可以中和露肤的轻量感,露出一半的肩膀手臂也不会有轻浮感。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足够有自信,那么可以尝试露肩和“炫”腹一起来,露出皮肤面积更大的话,还是要选择气质硬朗的材质来中和。

如果是窄肩星人,可以尝试单侧有夸张装饰的,既不会像双肩同时装饰的那么drama,又能在视觉上拓宽肩宽。

NO.2 “拜拜肉”很烦人?挡住就OK

大多数人并不会拥有纤细的大臂,毕竟“拜拜肉”的局部难减程度比身体别的部分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有部分遮挡的单侧露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Roland Mouret

颜色最浅容易显膨胀的白色衬衫款,用小面积的露出肩膀来减轻它的膨胀和沉闷,可以说是适合大多数人的基本款单露肩了。

而经典的蓝白条纹衬衫同样可以运用在单侧露肩中,想要成熟感更强,气场更甚,就选择硬朗有线条感的。

有大面积层叠装饰的则更适合法式浪漫风格的女生。

要更加偏向女性化一点,不妨用一个胸前的小结加强一下个人风格。

如果你偏爱松垮的休闲风格,也可以利用单侧露肩来变得更Chic哦~

NO.3 宽肩或窄肩不知怎么露肩?

吊带斜肩款帮你搞定!

对于窄肩人说,可以轻而易举露出来的肩膀,到了宽肩人群这里就有点困难,幸好还有吊带款可以在视觉上缩小肩宽。

Mugler

如果有胸部过于丰满的苦恼,可以用荷叶边搭配吊带来修饰,还可以防走光哦~

Tommy Hilfiger

按比例来讲,吊带的宽度决定了能缩短肩宽的程度,像韩雪这种的宽肩带缩短肩宽的效果就非常明显。

L'Amitié

吴昕这种宽度的适合大多数亚洲人中偏肩宽的女生,可以恰到好处地在视觉上缩短到正常比例。

Stella By Julia

除了宽度,肩带离头部的距离同样也是影响肩部宽窄的重要因素,只要记住,近窄远宽就可以。

看腻了普通的肩带,还可以在带子的款式上做花样,把全身的亮点放在带子上也不失为一种独特的搭配法。

2018年,秀场上的斜肩有这些!

David Koma 2018年春夏系列用层叠的荷叶边赋予了斜肩浪漫格调。

La Perla 2018春夏系列用光滑质感的面料和平顺的剪裁给斜肩更添气质。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2018春夏系列用轻薄的纱质让斜肩更Romantic。

Ralph & Russo 2018春夏系列运用了金属质地和独特剪裁使斜肩更富有个性。

Roland Mouret 2018春夏系列运用浓郁的色彩和流苏使斜肩充满风情。

Solace London 2018春夏系列用柔软的丝质让斜肩也变得温柔。

跟着芭姐买买买

SOLACE LONDON 单肩褶饰绉纱上衣

可购于:www.solacelondon.com

HELMUT LANG单肩弹力平纹针织上衣

可购于:www.helmutlang.com

PROENZA SCHOULER 不对称单肩绉纱上衣

可购于:www.proenzaschouler.com

REBECCA VALLANCE 挖剪单肩绉纱迷你连衣裙

www.rebeccavallance.com

看过了今天的玩转斜肩攻略,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斜肩款式呢?反正芭姐要努力减肥争取在夏天可以穿出丫丫同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