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大魔王斗篷袖甩别人几条街,肯豆真空穿17年前的衣服!【本周谁会穿】

大魔王斗篷袖甩别人几条街,肯豆真空穿17年前的衣服!【本周谁会穿】

时间:2018-05-14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Hello,芭姐的小伙伴们,又到了本周谁会穿的时间啦!李宇春把建筑学美感和时装的精髓集于一身,Kendall Jenner大胆的真空竟然很有气质,大魔王Cate Blanchett依旧是干练精致气场强大本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榜理由:西装+设计感半裙 黑白双拼很经典


李宇春在2018年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展示出了经典的黑白色能穿出满满的设计感。螺旋设计而下的裙子,线条感堪称完美,普通的黑色丝袜和厚底鞋子也能被中和成时髦的样子。

作为上装的西服外套同样轮廓感分明,李宇春中性的气质把套装驾驭得非常出色。

单只球状耳坠呼应了裙子的强烈建筑感,而灰蓝色的短发点亮了整体造型。


上榜理由:修身Suit,真空上阵也不Cheap


身材性感的肯豆在本周以一身All White的Suit真空上阵,气场丝毫不输。若隐若现是性感的最高级,跟冷淡风Suit的碰撞有着奇妙和谐的美感。

高定时装的魅力就在于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十几年前的套装在今天依旧是经典卓越。

橙色的鞋子为整个Look增加了有趣的色彩,小手袋是近期肯豆的大爱,百搭程度也很惊人,好几个出色的Look中都有运用到。


上榜理由:垫肩与及地阔腿裤,气质与气场同在


Cate女王一直是红毯不出错的榜样,这次她选择了线条流畅的深色Suit,跟一头金发很是融洽。全黑的Suit最容易穿得老气横秋,所以Cate聪明地选择了深V领和蓝色条纹点缀的设计,打破了沉闷。

及地的阔腿裤可以把任何高度的鞋子都藏在裤腿里,隐秘地穿出大长腿。在配饰方面,手拿Alexander McQueen 2018秋冬系列Pin Satchel手袋,完美演绎优雅女性的绰约风姿。

Cate女王的气场不是白说的,而她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风格并多年来一直贯彻,可以说对时尚的定义把握得很到位了。


上榜理由:印花包裹裙,又闷又矮


Kylie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生完孩子之后,身材比以往更加火辣,虽说不是芭姐的菜,但是有些穿搭还是很赏心悦目的。不过,在本周她以一身“五花肉裙”亮相,裙子本身没什么毛病,但是丰腴的Kylie显然驾驭起来有些困难。

从侧面看是凹凸有致没错了,但是相比而言,正面就有点一言难尽。

本就身高没有优势的她,在长裙的衬托下臃肿了不少,跟裙子同色的领子让她没有脖子也是最大的致命伤。


上榜理由:腰间花朵繁复,让寡姐壮硕了好几圈


刚刷了复联3的芭姐还沉浸在黑寡妇的美貌和性感身材中,但却被这套红毯Look震住了,挡住脸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好吗!寡姐的上围傲人,是优点也是缺点,全看怎么穿,而这条裙子很明显就穿出了很大的Bug。

本就有点丰满的胸部周围点缀着繁复的花朵,本该突出腰线的裙子反而用层叠的褶皱全部挡住了。

从侧面看,就是一个大写的五五分身水桶腰!(捂脸叹息)


上榜理由:荧光色外套和中毒色口红,很“营养不良”


Riri在穿搭方面的大胆是众所周知,但是常在河边走,这次就不小心湿了鞋。荧光色其实是很适合她的肤色的,但前提是不要这么大面积,也不要同时加上金属色口红,更不要同时加上吊带蕾丝元素。

全身每一样单品,单独拎出来都是能撑场子的,但把它们挤在一起就会杂乱无章,让人一时不知哪里才是重点。

毫无章法的穿搭有时候是惊天地的佳作,有时候也会是灾难哦~Riri还需要修炼哦。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