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时间:2018-06-20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杨幂Kendall等当红时尚Icon的穿搭法则谁没效仿过?但是当太多人“跟风”,整条大街的造型都变得相似而乏味无聊。今天要为你们介绍4位风格各异的时尚博主,还你一个“重焕新生”的机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相信每个喜欢打扮的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穿衣范本”,他是你的穿搭灵感,当你不知道明天该怎么穿、下一季该怎么买,就会想到她~

要说现如今最多人Follow的时髦女,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杨幂、Kendall或者Bella Hadid这几位“带货王”。但是她们的风格实在太多人效仿,长久跟随不仅会磨灭个人风格,而且也同一条街上可能会出现多个“杨幂”或Bella Kendall姐妹花~

更高阶的做法自然是多找些街拍或秀场图来看,并不是等于一味照搬,而是从中汲取穿搭灵感,找到合适的并确定自己的着装风格。

然而街拍杂碎又风格多样,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难以形成固定的参考。

那么今天就把这4位当红的时尚博主介绍给你们,风格各有不同的她们,每人都代表一种鲜明独特的夏日穿搭风格,既能决绝你苦恼穿搭的一时之需,还能告诉你怎么通过穿搭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不看可能会吃亏~

Cindy Kimberley

19岁的自信美刚刚好

Cindy Kimberley拥有西班牙和菲律宾的血统,有着一张带异域美的脸。今年才19岁,可是,Ins粉丝已经突破430多万。

最近她还被小贝的大儿子Brooklyn Beckham晒到ins上,获得了小贝和Victoria的双双点赞。这样的肯定,是不是大布的新女友就不提了,说多了桑心......

但遮着脸都能让Brooklyn把照片po到ins上,可能是有意要把这么漂亮的美人藏起来吧。Kimberley其实五官深邃,身型也相当完美,再加上健康的古铜色肌肤,让她拥有一股与众不同的野性。

性感的她喜欢穿贴身、勾勒曲线的服装,但是这种性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展现的是健康、带有活力的美感。

因为通常她的性感搭配都十分硬朗,穿着性感的bodysuit,下半身会套上运动裤,美式街头风格十分强烈。

当然了,她野性的一面不只展现在性感一面。比如用少女感的彩色发带裹起头发,再散落出几缕碎发就是她卖萌还能照样耍性感的惯用手段。

当然这股妩媚不多不少也为她增添了几分甜美,配上娇艳的大红唇,真是女生都会被她勾了魂~

她可以很野性,但19岁少女该有的活泼她也一点都不少,俏皮背带短裤这种可爱单品一样存在于她的衣橱,不过穿上照样性感过人。除了选择酷感的黑色,超短裤和踝靴的搭配才是重点。

很多人都喜欢她身上的带点野性的帅气劲儿,即使是简单的牛仔裤,配上一件Deep V上衣就能“勾魂”。除了对搭配有着自己的一套,年纪小却足够自信也影响着整个人的气场。这才是女孩们最该Get的“穿衣方法”。

Rocky Barnes

旅途中最摩登的时髦女郎

同样拥有小麦色肌肤的Rocky Barnes出生于美国南加州,不同的是,她的性感中带着独特的成熟魅力。

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模特,经常受到拍摄邀约和品牌合作。但是她天性不受拘束爱自由,所以除了工作几乎一直在旅行。也是让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不同于大家每次旅行前翻箱倒柜地想找出几件“度假装”,她倒是玩儿得很开,经常穿着日常单品就出发。

这些通勤感满满的造型穿去旅行,反而成为了她塑造个人风格的“必杀技”。带出了一种“摩登都市女郎在旅行”的既视感,辨识度高了不知道多少倍。

但她的风格还是有讲究,比如在某件单品上,会用轻松的款式来降低过于都市的拘束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放松惬意。

再加上有大长腿的加持,连卫衣短裤的配搭也要搭配上一双造型感十足的长靴。这样一身旅行或是逛街都可以兼顾到的休闲造型,很值得大家参考~

即使去音乐节的时候,流苏、蕾丝、透视装等音乐节的“标配”也被她抛在脑后。一件Disco风格的亮片长开衫,就摩登地跟其他人划开了界限,抢镜同时却也莫名适合这样的场景。

所以热爱旅行的你不妨来跟她取取经,如何将日常穿搭变化出不一样的感觉~

Maria Bernad

因为她爱上了中世纪Vintage

Maria Bernad来自西班牙。但不是大家印象中那种高挑明艳的西班牙女郎,在Maria身上更多的是安静沉稳的复古味道。

从她的Ins界面中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复古美学氛围,不难猜到她对各种Vintage的物品与穿搭也是情有独钟。

各种Vintage的廓形西装套装、复古款式的墨镜和包包,组成了她的独特标识,让她活脱脱像一位从上世纪80年代照片中走出的精致女人。

她很喜欢通过色系中的渐变创造颜色呼应上的叠加效果,这一点在她的品牌Stylist作品中也有所体现。

用高腰重塑比例也是她每套look的重点,既是复古,也是小个子适用的显高“心机”。

她对Vintage的喜爱是很小的时候传承自她的母亲和外婆。她不仅带到了自己的身上,还开了一家名叫 Les Fleurs的Vintage店,分享给了更多喜欢她风格的人。

不论你是否也爱着Vintage,Maria的存在仿佛都在提醒着我们,光阴虽易逝,风格却会永存。

Tessa Barton

穿得好更要跟背景Match得妙

Tessa Barton集时尚博主、音乐家、摄影师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出生在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一个诞生了许多音乐家和艺术家的地方。这样的她,可以说从小就是在艺术氛围熏陶下成长的。

你会发现她的Ins主页滤镜感十分强烈,但每一张都饱含诗意,她的每一身穿搭,都和背景相融相衬。这种诗意,正是她用心配衬颜色后创造出来的。

红色的卡车、黄色白色的桌椅、乃至大地色的城墙,都能与她身上的穿戴达成色彩上的呼应,缤纷多彩但看起来十分有序。

她不会运用太多饱和度高的色彩,偏爱的都是清新的“粉笔色”,很是适合躁动的夏天。

相比大片的色块呼应,她还擅长在局部细节处呼应主色调,抓拍下不经意间的惊喜。比如让中性风的黄色西装与桌上的黄色小甜豆契合一下颜色,整个人的画风都会变得复古又甜美。

泳池边的粉色躺椅、路边的红色牌子,这些普通人不会注重的颜色事物,也是她突出个人风格的好伙伴。

你说是碰巧?不,她还真的是有意而为之。在这位如果没有“Feeling Inspired”就不会按下快门的女生看来,每次拍照片都像一种冒险,等待她去激发生活中蕴藏的每一种生命力。

做一个云游四方的Wanderer,也要做一个让计划充实到每一秒的Planner。这不仅是她对待时尚的态度,也是她对待生活的态度。

芭姐今天的介绍就到这儿啦!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不妨跟着这4位Ins时尚博主探探路。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成为像她们一样的风格领导~

责编 / K.C

执行 / 李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