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会不会因为一颗扣子买下一件衣服?

你会不会因为一颗扣子买下一件衣服?

时间:2018-06-28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天气开启了爆晒模式,这时候衣服上的扣子除了能散热遮体,只要用对地方,还能让你更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现在的扣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开合衣服,如果你留意一下最近的街拍,各种似乎都不愿意安分呆在自己原来应该呆的位置了。

所以芭姐今天来聊聊的神奇的扣子,不仅具有实用性的功能还能修饰造型、打破服装结构,甚至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瘦!

“时髦开关”

扣子放在哪里,哪里就时髦开挂

最普通的胸前排扣,也可以玩花样

说到“玩扣子”,就不得不提一个牌子——Rejina Pyo,就算最无聊的胸前扣也能玩出新花样

在她的设计里,扣子从来不安分。比如 2018 秋冬系列的秀场上,扣子的排列方式被打破,联合不规则裁剪,每个造型都有趣又克制。

Rejina Pyo 2018 秋冬系列


扣子的排列方式被打破,联合不规则裁剪,每个造型都有趣又克制。


Rejina Pyo 之前的系列扣子位置还稍微正常,但一件衣服四颗扣子都不相同。感觉像路边随便捡的鹅卵石拼凑成的。


Rejina Pyo 的设计在性冷淡中带着恰到好处的调皮,所以在把扣子这些细节做的有趣的同时,造型依旧简洁。

同时,一本正经的复古排扣今年也被大量使用在不规则剪裁和拼接的服装上,一样能碰撞出神奇的效果。

既想要露肩,又想露得高级不做作,胸前整整齐齐的排扣就能给衣服平添仪式感,整个look就变得精致了不少。

而且你永远想不到现在的设计师要把扣子放哪里,比如把排扣放后背,让人傻傻分不清正反面。

基本款格子衬衫,把扣子放口面,让简单廓形的衣服更好玩,这种时髦又不会过于随意的小心机特别适合上班族。

简单来说,不管多么无聊的款式,出其不意地安排几颗扣子,立马就变成设计师款。

COURRÈGES

可购于www.farfetch.cn


斜肩扣,乱来就很时髦

今年的设计师真的完全不好好做纽扣,好不容易并列在同一条直线上了,还居然是一条斜线,并且它可以随便放在衣服的任何部位。

Roksanda 2018 早春系列

Versace 这一系列也开始乱玩扣子,把纽扣放在侧面,既有隐藏的效果,又有装饰的作用。

Versace 2018 春夏系列

就是这样“乱来”的扣子,就能瞬间改变服装结构,让原本普通的廓形看起来时髦得要死

侧边的扣子解开几颗纽扣适当露出一点肌肤,让你的衬衫裙俏皮不死板,从满大街的连衣裙中脱颖而出

就算不玩性感,全部扣起来,排扣自带的装饰效果也会让你的衬衫看上去非同一般

巧妙秀香肩,先从肩膀上的小把戏开始吧

ROKSANDA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腰上也有扣子?帮你解救小蛮腰


如果芭姐跟你说今年腰上也要扣扣子,你可能会觉得很多此一举。其实一点也不,Prabal Gurung 的扣子就是专门来解救你被埋没的小蛮腰的!

Prabal Gurung 2019 早春度假系列


一向清澈素雅的 Prabal Gurung 加入排扣做成精致又心机的露腰设计,又把优雅推到了新的高度

纽扣的开叉刚好露出腰部最细的地方,露多少还能随你控制

如果觉得只露一点点不够痛快,你还可以干脆全部打开变身Two-piece连衣裙,辛辛苦苦练的腹肌,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PRABAL GURUNG

可购于www.farfetch.cn/cn

纽扣开衩裙,我要的不止是性感

开叉裙是今年女生夏天必备的单品之一,时髦性感显腿长谁穿谁知道。但复古纽扣裙的回潮,让这种大胆的性感多了一丝知性的味道。

 EUDON CHOI 2018 秋冬系列

纽扣在腰侧能够自动勾勒出腰线,这样的视觉差不仅能凸显腰身,还能轻松地让一条简单的半裙更具看点


即便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裙装中,融入了排扣的元素就不会显得那么死板


你还可以随意选择开衩的大小,下班打开三颗扣子就可以去喝一杯


但是一定要选好看的裤子穿在里面打底,叠穿效果更Slay

 CHRISTOPHER ESBER 

可购于www.farfetch.cn

裤子上的“没用”纽扣,居然能增高

你有没有发现,以前明明只需要一颗扣子的裤装,现在纽扣也变得越来越多了?

MSGM 2019 早春系列

其实真正有用的就一颗,周围的统统充当配饰,扣子越多越时髦,管它有没有function


但除了凑热闹的扣子,今年还很流行带有垂直排扣的裤子,加上腿部开叉露出脚腕,轻松显高又显瘦。

拥有扣子装饰的开叉裤今年秀场到处都是,比普通开叉裤更讲究,走路带风又不失精致时髦。

   FYODOR GOLAN 2018  春夏系列

纵向排列的纽扣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可以说扣子有多高,腿就有多长。

纯白裤腿上点缀几颗“小黑点”,就像白纸上跳跃的黑色音符一样灵动有趣。

神奇的扣子有没有让你得到更多新灵感?想变得更时髦,就先从简单的小细节入手吧!

Tory Burch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编辑助理/ Yuki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