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芭报 | Dior开始卖公仔了!唐嫣居然会说土味情话?

每周芭报 | Dior开始卖公仔了!唐嫣居然会说土味情话?

时间:2018-06-30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尚新鲜事儿,尽在“每周芭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一季我最想要的Dior单品不是包包

而是这只抢不到的公仔!


Kim Jones的Dior Homme首秀也是这次男装周的一大话题,2019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秀场上的巨大粉色公仔大家都有印象吧?这是KAWS 为本次合作倾情打造的一座巨大的粉红色 BFF 雕塑,该雕塑共用超过 70,000 朵花,正好与本季 Dior 主打的花卉元素不谋而合。

KAWS x Kim Jones 活动现场巨型BFF毛绒公仔

这次KAWS x Kim Jones 全新的两只限定BFF玩偶也是一大亮点之一,分别穿着最新一季的Dior Homme丹宁套装和Baby Dior 燕尾服。是不是在纠结入手哪一只?别担心,两只都是你有钱也抢不到的。

KAWS x Kim Jones BFF毛绒公仔

Kim Jones还邀请到了Kate Moss、Victoria Beckham、Kim Kardashian、A$AP Rocky、Bella Hadid等明星与限定BFF毛绒公仔合影,看完你是不是更想要了?

无论如何,这次Kim Jones与街头文化的联手成功打破了Dior Homme一贯的形象,使品牌风格更加更加年轻和多元化,人眼前一亮。

李宇春化身“画中人”

演绎GUCCI全新腕表首饰大片

昨天,GUCCI官方发布了由品牌大使李宇春再次演绎的全新腕表首饰广告形象大片。时光倒流至17世纪,春春化身荷兰黄金时代精致的肖像画人物。

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由摄影师JuliaHetta掌镜、ChristopherSimmonds担任艺术指导,以荷兰黄金时代的佛兰德斯静物画为灵感,随意摆放的花卉、水果及形状各异的花瓶,整体布景充满了浓浓的古典韵味浓烈的文艺复兴情怀。

不得不说跟GUCCI一起成长的三年来,李宇春越来越明白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如此复古流行,高贵冷清的精致画中人,你喜欢吗?


漫画身唐嫣只爱穿这种高跟鞋?

还有独家“土味情话”送给你


芭姐上周末在南京玩耍时,又碰到我们的漫画身美少女糖糖,唐嫣~ 原来是和于济玮一起,来逛Roger Vivier在德基广场的“巴黎假日”限时概念展了!


这次的“巴黎假日”限时概念展灵感取自于Roger Vivier2018春夏的“Shirting条纹”系列,整个展览装饰满了红粉条纹和海滩元素,甚至还有躺椅在现场,让人忍不住买买买后直接飞去海岛度假啊~


这么惬意的环境,我们当然要和美糖坐下来,喝个鸡尾酒好好聊个天了~


到底和唐嫣聊了些什么,你们自己看咯。只记得高个子的她连高跟鞋都只选小猫跟的说,不要让人太羡慕~ 最后糖糖还有独家“土味情话”送给你们,快戳

“Frida Kahlo: A Photographic Portrait” 摄影展

带你走进传奇女画家的真实人生

最近在伦敦的 Michael Hoppen Gallery 展览展出了由 Imogen Cunningham 和 Lucienne Bloch 等摄影师拍摄的 Frida 摄影展,即使你对艺术家所知甚少,也一定见过这个一字眉的女人——墨西哥现代女画家Frida Kahlo。



相机记录下的Frida像平日里一样,用画作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与现实的对抗。她的画中经常有血淋淋的痛苦,但她本人在画中永远是平静的,无视现实的折磨。


展览中展出了日本摄影师石内都(Ishiuchi Miyako)拍摄的Frida的鲜艳的衣服,这是她对抗生活的铠甲。即使是义肢,她也一定要是美丽鲜艳的。一双红色的绑带坡跟靴,和专门为了不同长短的双腿而特意磨去的鞋跟。


Frida的身体总是很糟糕,每天伴随着大量的药物,但是她并不害怕,就连她的药丸和药瓶都如她的人生一般浓墨重彩。



创新与经典相结合

LOEWE推出与Thelios 的首个合作眼睛系列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LOEWE品牌的三大核心,非凡的工艺,实验精神与皮革精神,正是这么严谨又不断创新的精神,也让Thelios首次尝试与LOEWE合作眼睛系列。


LOEWE x Thelios 的合作系列巧妙的将皮革与金属结合,还有渐变的镜片打破了LOEWE固有的经典形象。


各种轮廓和镜框的造型,透露出一种立体的未来气息,炫酷十足,芭姐一下子就好期待未来的世界。

Prada 推出全新「Fluo」系列

用荧光色唤醒沉闷冬季

不少品牌都在新一季设计中加入了五彩缤纷的颜色,Prada也不例外。今年Prada 2018秋冬“Fluo”系列中,品牌不仅更新了经典三角标志,还用荧光色取代了主打的黑色,带来亮眼活力。


粉色、橙色、玫红、鹅黄、绿、青、大红等各种大胆的荧光色代替了经典的黑色,全都被创意总监Miuccia Prada运用在了包包和配饰上,就像黑夜里的霓虹灯一样闪闪发光。


这一季适合旅行使用的手拿包,亮眼的颜色、柔软的尼龙材质都让人爱不释手。



还有未来派 Cloudbust 运动鞋的新款,自带冲击性的视觉效果,个性而炫酷的霓虹色,你敢不敢尝试一下?

世界杯64场比赛它一场没落下

还带着黄景瑜玩点球大战

不管你多么坚挺地熬夜看球,世界杯上一场不落,甚至决定了开始与结束哨声的HUBLOT宇舶表才是最“忠实观众”。

作为世界杯的第四裁判计时牌,HUBLOT宇舶表将它做成Big Bang的腕表型,是今年为世界杯设计的裁判腕表的放大版,你们来感受一下

26日黄景瑜HUBLOT宇舶表为不能赶到俄罗斯现场的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宇舶爱足球”的巡展。黄景瑜现场变“守门员”玩点球大战

不仅和经理玩桌上足球比赛,很激烈很刺激的样子

还秀了“一脚”漂亮的球技,原来你是这样的黄景瑜

编辑助理 / Yuki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