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是包不好背,还是鞋不好穿?想不开找这种男朋友过七夕!

是包不好背,还是鞋不好穿?想不开找这种男朋友过七夕!

时间:2018-08-16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男朋友,从来都是别人家的不会让人失望,自己家的这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情商大概丢在马里亚纳海沟,和他说话患脑梗几率达99%...哄你?别想了,甜言蜜语,不存在的,这时候不赶紧买只包买双鞋压压惊,还能指望点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男人永远get不到女人的气点,但是女人生气永远指向男人心里没有她,这时候请用眼神告诉她:你爱她。

方盒子手包:Moynat­­­­­Mini Vanity (七夕限量款)

金属边框墨镜:私人物品

翻盖手包:Moynat Madeline Clutch (七夕限量款)

心型眼镜WHATEVER EYEWEAR 2018秋冬系列

格纹披肩(沙发造型):Gucci 早秋系列

有些男朋友总以为自己风流倜傥、潇洒帅气,但在你眼里只是没断奶的小朋友。好酒配好男人?别搞笑了,他喝醉的样子真的很丑。

格纹半身裙:Akris 

嘴唇漆皮凉鞋(七夕精选):Giuseppe Zanotti

嘴唇弹力套穿式运动鞋:Giuseppe Zanotti   

亮片短靴:Saint Laurent BILLY 彩色印花靴子

金色行李牌:Gucci 2018秋冬男士配饰 行李牌

丝绒蝴蝶结:Miu Miu

墨镜:私人物品


包治百病?对于男人来说,热水才治百病。每次一生病,全中国的男朋友都会说“多喝热水”。我们缺热水吗?我们缺的是包!

天鹅绒紫色短靴:Giuseppe Zanotti  2018秋冬系列

黑色棉帽:Chanel 2018 Coco Neige Collection 

白色羊绒帽:Chanel 2018 Coco Neige Collection 

白色羊绒靴:Chanel 2018 Coco Neige Collection 


这个世界上比爱情保质期更短的是承诺,不管是你对他的还是他对你的。做一个承诺可能只需要几秒,但是忘记一个承诺也只需要几秒。

黑色手包:FENDI 2018中国情人节胶囊系列

粉色手包:FENDI 2018中国情人节胶囊系列

棒球帽:Gucci x New York Yankees


当女人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希望有一个人能来阻止她们,因为她们吃进去的不是美食,是内疚啊!!被满足当然很幸福,但她们要的是幸福,不是幸福肥。

红色勋章围巾(餐桌造型):Chanel

狐狸手机包:Kate Spade New York fox phonecrossbody  

狐狸手包:Kate Spade New York fox brennan

项链、戒指、耳环(盘中意面造型):SWAROVSKI 2018秋冬 魔幻森林系列

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最怕假装懂你还不愿意花钱的男人,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亮片印花短靴: Saint Laurent 2018秋冬 Billy

银色日装包:Roger Vivier 2018/19 秋冬系列 Viv’ Cabas

粉色爱心墨镜:WHATEVR EYEWEAR 2018秋冬

黑色皮草配饰(头发造型): Akris 2018秋冬系列

黑色天鹅绒水晶亮片刺绣包:Gucci 2018 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GG Marmont手袋

粉色亮片刺绣钱包:Gucci 2018 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GG Marmont手袋

圆型菱格纹迷你手袋:Chanel

天鹅绒流苏手袋:Roger Vivier

鳄鱼皮包:Tory Burch Lee手袋

红色链条手袋:Miu Miu

 

还在唱爱对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在中国,每个节日都是情人节,那些没有准备礼物的男朋友们,看来你们的求生欲不是很强啊。

红绿撞色挎包: Gucci 2018秋冬系列

红蓝撞色挎包: Gucci 2018秋冬系列

编织绳带(手臂造型): Gucci 2018早秋系列

爱心流苏手包:Saint Laurent 七夕中国限量系列Le Coeur

爱心项链:Chopard长款爱心项链

墨镜:私人物品

 

最后,告诉你们一个可怕的消息:再不告诉这种男朋友你们想要什么,明天就七夕了!



监制 / 郭寰

策划 / 郭寰

摄影制片 / 郭寰、刁靖

造型场景 / 郭寰、陈西西、黄梦琪

置景 / 施雁鹏、李璟媛

后期设计 / 刁靖

视频剪辑协助 / 孟令臣

助理 / 施雁鹏、李璟媛、Boi、胡桐

微信执行 / 施雁鹏、李璟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