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时装周萌娃来袭,老佛爷和Kaia联手来抢钱了!

每周时报 | 时装周萌娃来袭,老佛爷和Kaia联手来抢钱了!

时间:2018-08-25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Karl Lagerfeld x Kaia

时装界的凯撒大帝与超模联手掏空你的钱包

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儿超模二代Kaia Gerber,可谓是当下时尚圈最火的模特之一。

老佛爷与 Kaia Gerber 合作推出同名胶囊系列,将高端时尚单品如晚礼服夹克、铆钉包等,与 Kaia Gerber 的休闲运动风结合。

Kaia为大家带来的是实用性大于风格的系列!系列以黑色和粉色为主,大多都是可以日常穿搭、街头感十足的单品。整个系列拥有多达68件的服装和配饰!

包括服饰、首饰配件、墨镜,甚至还有她自己常常背的腰包。价格在79英镑到345英镑之间!


Karl Lagerfeld x Kaia将于8月30日全球首次亮相,9月15日正式在Karl.com发售,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还你一场童真奇遇记

童装周秀场的这群小孩可是萌坏了!

谁说时装周只能属于大人?如今的小孩子们也爱时髦着呢!上周,一群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小天使聚集在了北京,共同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时装周盛事,论精彩程度,真的不输纽约米兰!

说的正是上周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这场为期四天的时装周上,Little MO&Co.,MiNi PEACE,jnby by JNBY,TYAKASHA kids等各大童装品牌献上它们的秋冬系列首秀,秀台上小小的时髦继承人们带领大家踏上了一场时装之旅!

比如jnby by JNBY从19世纪漫画LITTLE NEMO中的梦境获取灵感,通过童装设计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区别于现实世界的梦境奇遇故事。

◀️向左滑动图片


Little MO&Co.将大家带到奇幻马戏团,用经典的小丑西服配色和马戏团的经典图案们打造了一个“just for COOL kids”的酷小孩衣橱。

◀️向左滑动图片

MiNi PEACE与全宇宙最酷的NASA和迪士尼分别进行跨界合作,让孩子们感受太空探索和童话的乐趣,立志再次掀起时尚界的酷炫热潮!

◀️向左滑动图片


连秀场内外的这些小天使们也可爱到让人直想跺脚!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带上家里的宝贝儿,一同加入这场童真之旅吧!


#BURBERRYHERITAGE 

时尚界也在玩考古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时装品牌在自己的历史和创始人身上找设计灵感。似乎科技越发达,人们就愈发的怀旧?

Burberry首席创意官Riccardo Tisci近日来公布了一个以品牌档案室资料为设计骨干的照片系列#BURBERRYHERITAGE 

其中更有不少是从未曝光的旧照片,而照片中的服饰反映的正是百年老号的经典永恒。今回的经典回顾系列中,不但呈现了 Burberry 的英国式奢华,更有皇室、军事等元素。


 Riccardo Tisci 说:“回望过去是创造未来的唯一方法”,Burberry的复古系列看来很值得期待呢!


童话里的水晶轩?

江疏影和宋威龙都来了

无数男生的理想型江疏影和收割了大批少女心的宋威龙,这两位“神仙”居然于七夕前日聚在了一起,是要搞什么事情?

江疏影


宋威龙


原来是来庆祝璀璨夺目的三里屯太古里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全新开幕~

我们还在活动开始前跟江疏影畅聊了一番,下面就来听听江疏影有什么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吧~

一边唱歌一边卖衣服化妆品的riri要出纪录片了!

这一等就是三年

不知Rihanna的死忠粉们还记不记得三年前,2015年的一件事情:著名的美国导演Peter Berg答应给riri拍一套纪录片。

原定在2017年「Anti」专辑发布之后播出,粉丝们就这样等待了两年,然后被放鸽子了。

但是近日导演Peter Berg在为他新执导的电影「Mile 22」做宣传时表示,riri的纪录片将在一个半月或者两个月内播出!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看到她最真实的生活,以及成为全球偶像的心路历程了。


BEAMS x ZIPLOC

厨房单品竟能上身!


好像现在跨界联名越来越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

近日,日本著名的潮流百货店品牌BEAMS的支线BEAMS COUTURE与美国最潮密封袋品牌Ziploc联手推出了一个系列。

透明配饰似乎在时尚的巨轮找到立足点,密封袋系列包含了从腰包、单肩包、帽子到雨伞的单品,每个角落都充满了透明的质感。


如果之前还没跟上透明的潮流,那这次BEAMS密封袋可能是加入透明风的一个好选择。

Mous Lamrabat近日作品:「神秘面纱」

时装是连通世界的语言

摄影师Mous Lamrabat生于摩洛哥,在比利时长大。早期的摄影灵感来源于童话城摩洛哥,尤其是自己的家人。近期的作品充满了亮泽布料Niqabs包裹的女性身体。

他希望透过自己的摄影挑战世人的目光,尤其是穆斯林女性所受的屈辱。

Mous Lamrabat近期的作品也融入了大量时装品牌的影子,别具时尚感。这些照片展现了穆斯林女性强悍的一面,让我们重新认识这个群体和她们的文化。

近年各大时装品牌推出的面罩似乎也在呼应这个主题,可见时装产业中我们越来越能看到“多样性”的一面。


事实上,无论男孩女孩,都有选择自己穿什么的权利,时装就是一种世界共处的语言。

责编/陈西西、大K

编辑助理/Choi Bo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