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Balmain居然请假人当模特?皇后娘娘请你一起看真·机场秀!

每周时报 | Balmain居然请假人当模特?皇后娘娘请你一起看真·机场秀!

时间:2018-09-01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ory Burch用3000朵花“种”了一个花园?

孙怡走进了一个“圈”!

上周自带“仙女体质”的孙怡被Tory Burch带到了西安逛新店,而在此之前她为BAZAAR出演了一场莫比乌斯环式的微型短片,走心的表演是会让你陷入沉思还是恍然大悟呢?

整个故事因手机而起,又回归起点。手机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自由?还是控制了我们的生活?


当你的手机突然陷入无尽的睡眠,当你必须完成一系列任务才能唤醒手机,最终我们该怎么逃离这个循环?


孙怡最终选择放下手机,穿着Tory Burch 2018秋冬新款印花连衣裙,化身绿野仙踪的精灵,来到一片花海


在汲取了Tory Burch 2018秋冬秀场灵感的道具互动场,孙怡不仅大方跟我们分享了日常的穿搭心得,还向我们透露了如何才能时髦得毫不费力的小秘密。


而3000朵粉色康乃馨打造的梦幻迷人的花海中,竟然隐藏了180度的拍照互动设计,对面是20部相机环绕,让每一个人在生机盎然中感受时装的精致。

人气超模吴佳烨和新晋演员李诗颖也火力全开,把2018早秋的拼色裙和秋冬的刺绣裙穿出夏末秋初的惬意,优雅时髦的同时活力四射。

正在拿着手机看这篇的你,有没有想放下手机,去感受一下在手机之外真实的世界呢?

#ME AND MY_自我再定义

用时髦态度打破条框

这周四晚的北京红砖美术馆,变成了摩登的“工厂盒子”,PEACEBIRD WOMEN给时髦看客们上演了主题为#ME AND MY_ 的2018品牌发布会。


大秀用“PB Girls”概念形象开启了新一季的时髦衣橱,以各种突破常规的廓形变换、材质组合让造型变得个性并饶有趣味。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T台上除了专业模特,还有几位来自时装行业的资深媒体人、美妆师等也受邀参与了走秀。她们用自信的姿态演绎了不一样的#ME AND MY_,一场自我定义的自由。

依次为:《时尚芭莎》时装主编卫甜,彩妆师邰凌轶,舞者Nikki陈妍臻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黄子韬当晚也到场看秀,身穿品牌与中国自行车品牌“凤凰”的合作系列,支持着中国创意与中国制造。

黄子韬

ERDOS 太庙开秀

跟高贵妃一起进宫看秀可好?

本周二日落酉时,芭姐受邀进宫观看了ERDOS 始见/未止 2018秋冬大秀。

轻柔的羊绒结合历史的厚重,整场秀仿佛成了ERDOS设计师探索风格找寻边界的乐园,来自东方的温暖力量,气质之外,更多深刻。

现场星光熠熠,代言人刘雯以及袁泉、周一围、谭卓三位实力派质感明星也都进宫助阵啦。

本次大秀中材质的混搭、色彩的对撞,让人耳目一新的美学结合和品牌轻松不设限的时装态度都令人惊喜,鄂尔多斯的飨宴视觉当真让人回味无穷。

跟皇后娘娘一起看看真正的机场秀可好?

Rosamund MOISELLE 机场开秀


前几天,国际高级时装品牌MOISELLE 慕诗将停机坪变成时装天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办了一场真正的机场秀!

这个系列由品牌设计总监关之琳与创作总监Harris Chan 合力打造的休闲时尚品牌Rosamund MOISELLE。

作为关之琳的好友,佘诗曼也来看秀助阵啦!今天的娘娘身穿刺绣吊带裙,看起来格外年轻呢。


「STOP THE AIR TRAFFIC」MOISELLE秋冬系列从波希米亚人的游牧生活及自由态度获得启发,并向德国艺术家Alma Haser 的著名拼图作品致敬。

         

细碎的荷叶边点,精致优雅的重工刺绣,重新演绎巴洛克风格,崭新的图形营造视觉震撼,阿拉伯式花饰及卷鬚摇曳生姿,令造型远看俐落,近看精致,兼具都市魅力及华丽气派。

Balmain 新广告模特竟然是电脑合成?

巴黎奢侈品牌Balmain创造了三个虚拟模特,除了“全球首位虚拟超模”Shudu Gram之外,另外两位CGI(电脑三维动画)模特分別是來自法国的Margot和中国的Zhi,三位演绎了Balmain2018早秋系列广告大片。

CGI模型是与视觉艺术家Cameron-James Wilson合作创作的, 今年早些时候他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数字超模Shudu,没错,就是这位在ins上热度极高的“假网红”,她拥有毫无瑕的黝黑肌肤,完美身形,的确很难辨别她存在的真伪!


Balmain方主动联系了Wilson,希望他帮助品牌建造一个新的、另类的虚拟“Balmain Army”,希望“她们”带着强烈的信心与渴望去探索、建立全新世界。


听说,新兴设计师Honee将在9月15日和16日的House of iKons活动期间也将以机器人的方式展现新作品,难道真人模特将面临失业危机?有点害怕。


Let Them Eat Cake!

来场甜蜜下午茶

是美味的下午茶歇,还是甜美的少女首饰?来自巴黎的搞怪配饰品牌YAZBUKEY,以下午茶为灵感,创作了全新的2019春下系列。

整个系列像是来自爱丽丝里的兔子洞,天马行空地以蝴蝶结和各种茶具作为图案,甜蜜却又Drama~

PUMA * ADER ERROR 时间囊

如今复古潮流盛行,不论是以照片还是收藏的形式去欣赏那些早年发售的单品,都比不过品牌方自己去“复活”它们。近日,Puma和韩国最热潮流品牌Ader Error,携手发布了这个夏末最复古的2018 秋冬联名系列。

在此次联名展中,时间囊的运用十分引人注目,作为与未来的人沟通的方式,里面还放置了一双30多年前发售的鞋款,来突出这次「FUTRO」(未来复古)的主题。

复古和前卫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元素碰撞在一块产生了崭新的火花!大胆色块的剪切和复古的面料趣味阐释着 ADER ERROR 对生活中那些不完美的包容态度。

除了衣服和鞋履,此次系列还包括背包、棒球帽等多款配件,9月1日正式在Puma全球指定门店和官网发售咯!


「世界末日」若是有味道,会是什么味?


瑞典品牌Byredo将于2018年9月推出一款香水「Eleventh Hour」,以世界末日、地球毁灭为灵感。

如此具有黑暗色彩的第十一小时「Eleventh Hour」其实是英文中的常用语,意思是最后的时间,代表了地球最后的香水的概念。

这有着即将结束的事物的气味,用上了一种较为辛辣和强烈的味道来展现这种感觉。前调的尼泊尔和四川黑椒象征了地球最后的避难所;中调用了野生无花果的果香,象征了禁果和危险;最后的基调就是一种温暖的味道,以木调的零陵香豆作为结尾,代表了大自然的能量,你想试试看吗?

责编/陈西西

编辑/Ankey、大K

编辑助理/Constance、Choi Bo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