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Vintage手袋PK全新手袋,你会怎么选? 【新手袋图鉴】

Vintage手袋PK全新手袋,你会怎么选? 【新手袋图鉴】

时间:2018-09-19 15:32 来源:时尚芭莎

一到换季,就给了剁手N种不重样的理由!Vintage风盛行,经典手袋不断强势回潮,全新问世的手袋更是层出不穷!当Vintage手袋PK全新手袋,你会怎么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插画/Geerwrong

CHANEL 31手袋

1910年,CHANEL品牌的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在康朋街21号开立了她的女帽店 “ChanelModes”。凭借出众的设计才华与经营智慧,在1918年,Gabrielle Chanel买下整幢31号建筑作为精品店。正是在这里,她开创了现代精品店的概念。全新CHANEL 31手袋的命名,不仅是对CHANEL康朋街31号的致敬,同时,“se mettre sur son 31”是法语俗语“盛装打扮”的意思,放佛在时刻提醒各位仙女,不要放弃对美的追求。

Karl Lagerfeld以一贯的幽默精神在这款手袋中尤为突出。鲜明的撞色拼接和缤纷图案设计,让这个秋冬也生机勃勃,超有活力!独特的轮廓线条、手袋材质柔软,可以根据需要折叠成不同的形状。

Over Size手袋正流行!全新CHANEL 31手袋以极具个性的设计,折叠手拿或手拎,随意灵活切换,展现全新时髦态度,独特的印花和精致的如懿小主再合适不过了!

插画/Geerwrong

Dior Saddle手袋

看过Dior 2018秋冬大秀,深深感受到马鞍包的强势回潮。Dior这款马鞍包早在2000年的春夏系列中面世。Saddle马鞍包灵感源自对自由的渴求以及Dior的品牌传承,受马术运动启发,包型酷似马鞍。Vintage风盛行,也注定这款曾轰动一时的马鞍包一“复出”便势不可挡!

Saddle马鞍包在经典造型之上推出了多种图案、颜色、工艺。加上富有民族风情的肩带饰有流苏和金属配件,背上Saddle手袋让你看起来独特个性。

Dior Saddle手袋图案灵感源自1970年代的拼贴工艺。帆布款饰有九种纯手工缝制的精美缀珠刺绣图案,拿在手里很有质感。

插画/Geerwrong

Louis Vuitton New Wave手袋

New Wave手袋设计灵感源自1980年代的新浪潮音乐。漾起的波纹,极富音乐节奏感。年轻的流线型设计,使New Wave手袋成为仙女日常使用的全新It Bag之选。

手袋采用流线型的外形搭配翻盖式设计,由柔滑的绗缝小牛皮裁制而成。“LV”logo 的盖扣相当醒目,包顶还附上彩虹色“Vuitton”字样。

简洁又不失律动感的New Wave手袋,像戚薇和奚梦瑶一样,只需搭配简单的丹宁,就能时髦出彩。

插画/Geerwrong

LOEWE Gate手袋

这款有着蝴蝶结系带的Gate马鞍包在LOEWE 2018年的春夏秀场上首次亮相后便收获了太多人的爱。以“马术”为灵感的绑带有一种自由浪漫的气质,Gate手袋的名字源于侧面的金属插扣,配以飘逸摇摆的皮革条和正面的蝴蝶结带扣。Gate手袋人气急升,成为LOEWE的明星手袋之一。

LOEWE 于今年七夕情人节在中国地区独家推出了迷你Gate手袋。选用高端皮革精心手工制成,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愈发迷人。看到这款迷你Size后,相信你对Gate手袋会越看越喜欢。

Gate马鞍包独具的中性气质与不失少女心的蝴蝶结结合,帅得有点甜。可爱俏皮的娜娜,帅气的刘承宇、甜美的孙怡、热情的宋茜都是Gate手袋的真爱粉。

插画/Geerwrong

Chloé Tess手袋

作为Chloé品牌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的2018秋冬系列的首发作品之一,Tess手袋采用了Chloé经典的圆形设计,加上Chloé别具一格的标志性悬垂O形金属圆环,Tess手袋集合了Chloé手袋的优点于一身!

Tess手袋采用双背带设计,具备多种佩戴方式,随意手提、斜挎、长挎和短挎。

作为Chloé女孩全新一季的必备单品,Tess手袋不负众望。背上Ta可以像刘雯的摩登潇洒,也可以演绎孙怡的森系甜美,当然也可以像杨幂一样时髦吸睛。

本期的新手袋图鉴就安利到这了,看完这些高颜值手袋,今天你种草了没~

编辑/DA HAO

插画/Geerwrong

设计/韩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