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再现!Dolce & Gabbana的T台上自信女孩们最美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再现!Dolce & Gabbana的T台上自信女孩们最美

时间:2018-09-25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或优雅华丽,或浪漫多姿,2019年春夏的Dolce & Gabbana用多样的元素对品牌DNA进行了诠释,还有多位Icon助阵T台。米兰时装周已接近尾声,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心之所向,Dolce & Gabbana这场大秀来的正是时候。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onica Bellucci

大秀开始,走出的不是模特而是意大利著名女演员Monica Bellucci,身穿一身黑底白色波点裙装在T台上出现。恍惚间,T台更像是她主演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经典一幕。西西里也正是设计师Dolce的家乡、品牌的灵感源泉之一。一个开场已足让大家回味。


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剧照


Monica的开场让在座看秀客热血沸腾,但Dolce&Gabbana准备的惊喜却不止于此。Carla Bruni,这位意大利歌手、演员兼前法国第一夫人,身穿黑金西装,内搭银色提花马甲气场全开地出现在T台上。


Carla Bruni


最让国内粉丝们期待的,估计是亚太区品牌大使迪丽热巴的出场了。一身如蝴蝶般飘逸的雪纺纱印花裙造型,头戴花环踏着音乐自信走出,毫不输身旁的专业模特。


迪丽热巴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几位“熟人”客串,那就错了。意大利女演员Isabella Rossellini,大码超模Ashley Graham,韩国歌手Jessica郑秀妍,还有戴妃的侄女Lady Kitty Spencer,英国超模歌手Karen Elson,90年代丹麦超模Helena Christensen,巴西演员Bruna Marquezine、Marina Ruy Barbosa等各行业的一众美人都出现在了这场时尚嘉年华中。

Isabella Rossellini


Ashley Graham

Jessica郑秀妍


Lady Kitty Spencer


Karen Elson


Helena Christensen

Bruna Marquezine


Marina Ruy Barbosa

在全新的19春夏系列里,品牌血液中流淌的奔放浪漫,依旧以大量色彩艳丽的缤纷花朵元素展现。除了最基本的印花外,更使用了刺绣、蕾丝和3D立体工艺来诠释花朵绽放时刻的娇艳。



肃穆的全黑造型在Dolce & Gabbana手中,变得妖娆妩媚。结合薄纱材质和超短修身的剪裁,轻松将每个女人最具有诱惑力的一面展露人前。



极度修身的过膝紧身裙可以说是品牌的经典剪裁,每走一步,都能勾画出一个'S'体态。


Emily Ratajkowski



设计师十分大胆地将波点、提花、蕾丝和薄纱等女性化元素,运用到全身的中性套装中,再刻板的三件套和套装,在这一季里也变得招摇起来。


Mai

还有多套斗牛士装束,每一件外套都带有大量刺绣、钉珠等繁复的精致细节,用极尽华丽的设计将异域风情带到了大家面前。

一向钟情于西西里岛风情的Dolce & Gabbana,又怎么能少了度假造型。多个用酒椰叶纤维编制而成的裙装,让人忍不住期待起海滨与岛屿。同样的还有后面的沙滩装束和睡衣套装,一个个仿佛刚睡醒从度假屋中走出,准备到沙滩上消磨时光。

Alexandra Gurge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