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木村光希拿下Chanel美妆大使,Off-White x Converse联手来抢钱了!

每周时报 | 木村光希拿下Chanel美妆大使,Off-White x Converse联手来抢钱了!

时间:2018-10-08 13:48 来源:时尚芭莎

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拿下 Chanel 美妆大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日本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今年横空出世以来就一路开挂,不久前才风光宣布加入 BVLGARI 家族、成为品牌第一位日本代言人。时隔才不到两个月,又有好消息传出。


本周她在INS宣布:我很荣幸能成为 Chanel 美妆大使,谢谢你们给我这个珍贵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这样的经验,希望能让大家认识 Chanel 更多优质的美妆产品!

其实,自光希出道之后就与 Chanel 有不少互动,合作也早在意料之中。前不久Koki,就画着俏皮猫眼妆和大红唇亮相了东京 「 CHANEL MATSURI 」彩妆活动,唇妆的颜色瞬即成为品牌人气色“光希红”被一抢而空,这带货能力真是不容小觑了。

Off-White x Converse 又联手抢钱了!


Off-White 和 Converse 两位联名大王又联手来抢钱了,Virgil Abloh 与 Converse 的第二次合作,颜值依旧不负众望。

这次推出的 Converse x Off-White Chuck 70 鞋款,用Off-White 的独特语言重塑了经典款 Converse Chuck 70。

特别的橙色 Zip-Tie 和鞋身徽标旁的招牌橙色装饰,加上 Off-White 标志性的黑白斜间警示纹和橙色鞋底,给 Converse 经典帆布鞋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全新 Converse x Off-White Chuck 70 鞋款售价人民币 1,099 元,10 月 8 日起就能在 JUICE 上海、DOE 上海新天地买到哦!


Van Cleef & Arpels为庆祝Alhambra系列50周年,竟搭了一个玻璃屋?


宝石品牌Van Cleef & Arpels为了庆祝Alhambra系列50周年,在香港中环海滨搭起了一间奢华的玻璃屋。设计中的点点滴滴都透露着优雅和舒适,还可以在这里眺望到维多利亚港!

Van Cleef & Arpels 这次发布了该系列的4个限量版宝石材质设计:灰色珍珠母贝、缟玛瑙、青金石和水晶。这将为喜爱Van Cleef & Arpels 的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迎接宾客的是一个充满植被的庭院,还在中央放置了幸运圆腾形状的大型喷泉,把世家法式大宅的意境展现的淋漓尽致。大会还请来由法国米芝莲名厨Hélène Darroze制作法式晚宴,这次 Van Cleef & Arpels 为了庆祝50周年可算是煞费苦心!

 A BATHING APE® 25 周年展览在东京举办!


风靡全球时尚圈的日本品牌 A BATHING APE® 今年踏入诞生 25 周年, 这次 25 周年纪念展览位于东京表参道 Hills举办。

这次展览有超过三十多个品牌的联名,无疑让很多死总粉们很是热血。除了海量联名的产品以外,现场更是有许多设计师、艺术家和品牌主理人到场。

这次最令人瞩目的产作品应接不暇: F.C.R.B. 注入 BAPE CAMO 的足球球衣、Mitchell & Ness 以 NBA 球队球衣为蓝本的变奏球衣、满印 BAPE CAMO 的 Dr. Martens。

竟然还有穿上 A BATHING APE® 服饰的 Barbie 人偶。这批 25 周年单品也将陆续登陆全球各大 BAPE 专门店,你准备好了吗?

时装周众星云集Carine Roitfeld x LuisaViaRoma好友派对


Carine Roitfeld x LuisaViaRoma好友派对在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于巴黎举行,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明星和编辑,为巴黎时装周画下完美句点,现场阵容可谓汇聚了时尚圈的半壁江山!


现场特别邀请Heron Preston,SooJoo Park和Honey Dijon进行演出。纪梵希品牌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 ,超模奚梦瑶,Alessandra Ambrosio以及回归时尚圈的小猪妹Lindsey Wixson等400多位LVR品牌好友齐聚一堂。

为了庆祝 LuisaViaRoma 即将迎来的公司成立90周年,同时也是线上平台创立20周年的纪念。这样国际性的庆祝活动还将席卷全球多个国家,敬请期待哦!

Louis Vuitton 推出「Perfumes For The Home」香薰蜡烛系列

Louis Vuitton 调香大师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在这个秋天推出了 4 种全新气味的香薰蜡烛,这个系列以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自身的旅游经历作为灵感来源,每款气味也各具特色。

包括浪漫幽香的玫瑰「L’air Du Jardin」、清新脱俗的海岸「Île Blanche」、丛林气息的天然「Feuilles D’or」与温暖雪景的火炉「Dehors Il Neige」。除此之外,传承着 Louis Vuitton 一贯的高雅风格,4 款香薰蜡烛均由法国格拉斯工匠人手制造,每个陶瓷容器都是独一无二的!

「Perfumes For The Home」系列将于 11 月 5 日在Louis Vuitton 指定专卖店及 Luisvuitton.Com 上发售。

Burberry推出充满自由感觉的香水「Her」

Burberry即将在10月17日推出品牌全新香水「Her」,以在伦敦冒险的女生作为灵感。在这个造型充满复古韵味的瓶身设计里,似乎流淌着一种充满自由的味道。

品牌与知名调香师Francis Kurkdjian再次合作,运用了黑醋栗、蓝莓及覆盆莓作为前调。喷完如同在享用英式下午茶一样,给人带来一种清甜的氛围,十分的亲切舒服。

瓶身的设计还向1981年推出的首款男性香氛致敬,将当时平滑精致的凋刻玻璃瓶设计的基础上加以改良,满满伦敦城市的感觉。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Choi Boi、Aureate

图片来源 / 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