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装周结束的第N天,想她!你想看的戚薇都在这了!

时装周结束的第N天,想她!你想看的戚薇都在这了!

时间:2018-10-13 13:37 来源:时尚芭莎

2019春夏时装周结束的第一天,想她,第二天,想她!虽然时装周已经结束,但是时尚周所带来的时髦轰炸还围绕在身边,秀场里的华冠丽服,秀场外的时髦街拍,这些都是值得回味的亮点,当然也少不了女明星们的争奇斗艳。今年戚薇参加了四场顶级品牌大秀,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戚薇时装周造型大盘点

Saint Laurent   “潇洒倜傥”的Cool girl

作为时装周的座上宾今年也不例外,戚薇再次受邀看秀,在巴黎的第一场秀是Saint Laurent ,值得一提的是戚薇是品牌官方受邀的唯一内地女星,可见品牌对她的喜爱,是这两年戚薇与Saint Laurent关系十分紧密,也十分期待未来更多的精彩合作,她眉宇间的酷劲也十分符合品牌的调性了,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身上简单的三件单品都是品牌最经典的招牌,帅气的皮衣,中性的衬衫,利落的短裤,搭配了性感的漆皮链条包和短靴,活脱脱的就是一个Saint Laurent girl,帅气有型,又一个满分造型收录囊中!

嘴上的一抹红唇也成为了整身造型最美的点缀,戚薇的特色与Saint Laurent 真的很搭有没有。不争不抢的大气风范,很耐看!

Maison Margiela   前卫穿搭吸睛无数


随后她又出席了Maison Margiela大秀,她也成为了Maison Margiela品牌历史中首位官方受邀出席的内地艺人,能够享受如此待遇,除了戚薇没有第二人了!戚哥威武!这一次的她又是另一种感觉,看起来也有些文艺,也有些叛逆。

这一身look她照搬了T台上的穿搭,亮眼的明黄色外套搭配皱褶长裙,脚上的平底鞋增添叛逆感,这看起来有些前卫又大胆的造型在戚薇身上完全合理。这可能就是时髦体质独有的能力吧。

这样的穿搭自然是时装周最爱的调调,化身街拍达人,我已经能想象到闪光灯围绕在耳边的声音了。

戚薇很会拿捏造型,眼神中透露高级,有一种抑郁寡欢的feel,确认过眼神,是那个会穿的戚薇没错了。廓形外套十分抢眼,夸张的手袋更抢眼,前卫的平底鞋更是吸睛,将这么多复杂的元素都堆叠在身上,也只有这般云淡风轻的架势能ho的住了!

Roger Vivier   眉宇间散发高级感


Roger Vivier的巴黎预览现场,她再次成为品牌官方邀请艺人,她的出现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名副其实的时尚偶像,总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这次回归全黑look,简简单单,对于自己得心应手的穿搭路数,没什么好担心的,自然是满分造型!

简单的针织衫搭配漆皮短裙,又是一招“心机”露腿术。

Balmain   “戏精”上身,驾驭力爆表


又又又又又一次成为国际顶级品牌官方邀请艺人,就是最后一场Balmain大秀,戚薇是首位官方邀请看秀的内地女明星,这一次她也憋了一个大招!化身Drama Queen,再次将她的时髦本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单看她选择的衣服就让大家望而却步,这也正是她独有的时装精态度,敢于尝试,又能驾驭的恰到好处。服了服了!

夸张的印染与褶皱元素看起来非常疯狂,戚薇深懂化繁为简的到底,于是她选择了最最最简单的妆容,最最最简单的发型,从而突出衣服的美。看起来像是一位疯狂的歌剧院女王,时而夸张,时而内敛。东西结合的碰撞很是美妙。

看了四场大秀的她贡献了不同精彩的造型,各种造型的驾驭她能做到来者不拒,也是让人佩服,不知道各位对于戚薇的时装周造型可还满意?

时髦精本人,她有100种穿衣方式


戚薇这两年在时尚圈是顺风顺水,脚下的路如同开了挂,成为各大品牌的香饽饽,总能在各大时尚品牌list中看到她的名字,拍不完的杂志,邀约不断的爬梯。通过这些磨炼,当年的“戚小妹”早已升级成如今的“戚哥”。不断尝试各种风格,在突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你千万别预测她的下一个造型是什么,因为你根本猜不到她要玩什么花样。

作为时尚ICON,霸气性感还不是信手拈来,强大气场的超大亮片裙在她身上合情合理,镜头下的戚哥有点蠢萌,但是到了镜头前她却能一秒气场全开,让你不得不臣服于她的霸气!

除了气场女王之外,她也可以是俏皮小魔女,有点叛逆却带点可爱,简单又干净的印花洋装在她身上,妥妥的“仙女薇”!

戚薇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总能抓住潮流核心的她,穿什么就断货什么,作为带货女王的她随便穿一件背心都是极美的。

她可以是霸气女王,也可以是被你宠溺的乖乖女,在她身上你总能找到基本款单品,这些接地气儿又实穿的单品总能让你顺理成章的穿出门。

不知道你有几张“面孔”,但我敢肯定的是戚薇一定有一百张“面孔”,这时百变髦精可不止这些花样,精彩的还在后面呢!

你真的抓不准她的套路,敢玩敢穿是她这两年最大的变化,如今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时尚女王,不仅因为百变风格,还因为她大胆的态度,总能将衣服穿得合情合理服服帖帖。她敢玩的你不一定敢玩,但是她敢穿的你一定要学起来。

机场街拍,穿衣教材都这在了


出席巴黎时装周前,机场开始就掩盖不住她的好衣品,你很难不期待她的亮相,机场出发再再再再一次全黑look亮相,整身Saint Laurent 开启了她2019春夏时装周的步调。

时装周街拍她同样选择了整身Saint Laurent,红色丝绒夹克倒是有点贵族范,黑白红简单三色看起来精致干练,不需要穿得多么夸张,这样简简单单反而能够轻松时髦。

时装周结束回国时,在机场她选择了整身Balmain Look,整身银白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像是一个即将回到外太空的女战士,帅气度爆表。这一米八的大长腿看的是心服口服!用实力演绎女明星的正确机场穿搭,看来时尚女王的宝座,戚哥坐的是稳稳的。

这两年她攒下的街拍足够成为一本穿衣宝典了,各种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单品她通通往自己身上揽。裤装的帅气利落是她最擅长的风格之一,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微微露出一截小蛮腰看起来更加苗条,胸前的铆钉包画龙点睛,窄边墨镜也是加分加分再加分。

除了高腰裤,短裤也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衣橱圣品,戚哥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搭配短裤正合适,外罩一件oversize西装,实际又时髦的穿搭还不快学起来。

一件廓形西装外套真的是改变整体造型的转折点,随便一穿都好看,如果你内搭穿得很无聊,赶快学戚薇选择一件廓形西装,立刻让整体变得有型。

运动元素也是这两年的大火趋势,如此炫酷的一身黑也是没谁了,戚薇巧妙的运用红色来搭配整体,三两点缀的红色元素看起来有点酷又有点“娘”。

你以为她只会一身黑吗,那你就错喽,超饱和度的天蓝色也是没在怕的,但是重点在于全身上下只有这一个大面积颜色,选择黑色与银色做小面积搭配,才能让整体看起来不那么凌乱。

即便是简单的白T搭牛仔裤,戚哥也能通过一件男朋友的衬衫来增加吸精度。看起来帅气有型。

到了冬天,一件“抓马”的大衣可以称得上以一敌十!一件单品搞定整身look,想不时髦都难啊!

除了这些,你会发现她很喜欢利用配饰,这是一个好习惯,通过细节来点亮整体,对于不会搭配衣服的朋友来说,利用配饰是个不错的切入点。墨镜,包包,帽子,这些精确又前卫的标点符号是一身造型中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

敢穿敢玩,驾驭能力无人能及

这几年在各大时尚品牌的活动都能看到戚薇的身影,还不是因为她人美又会穿!

全黑造型很适合她,也是她最爱的色系搭配法,用一抹大气的红唇做点缀,印证了那句“肤白貌美大长腿”!

夸张又抓马的荧光色也不在话下,不得不说她真的很敢穿,选择了一件如此复杂的设计,脚上的绑带靴更增添增添了困难度,好在一切轻松ho住。她懂得化繁为简,通过简单的妆容和发型来平衡整体造型,还不赶快学起来。

戚薇的骨子里透露的微微的酷劲儿,正是这种酷劲儿让她选择了黑色系,整身的黑色系看起来会稍显无聊,但她总能在黑色中玩出不一样,例如格纹元素,虽然是一整身的黑,但是这一身的格纹又摆脱了无聊,看起来轻盈不沉重。

同样是黑色系,但是每一件单品拆解开来都是亮点十足,oversize的透视上衣看起来高级又性感,刺绣短裤又金光闪闪的,重点是脚上那双夸张到不能再夸张的鸵鸟毛长靴,看起来十分轻盈,同样是一身黑,戚薇总能搭出新花样!

戚薇就是能做到将繁重的元素搭出轻盈感,巧妙的平衡整体造型不和谐之处,喜欢穿黑色的朋友要记住她的搭配“小心机”哦。

微微的酷劲儿让这些衣服在她身上看起来不在单调,结合她的特质,一起看起来都是那么合理。

作为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戚薇这些年为我们示范了无数种穿搭术,看了这么多,各位都学会了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