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二胎回归的全智贤穿McQueen你感受一下,蔡依林和Gucci竟这么配!

二胎回归的全智贤穿McQueen你感受一下,蔡依林和Gucci竟这么配!

时间:2018-10-15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天冷到再也无法逞强过夏天,但这并没有影响女明星们在穿美衣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宋茜的CHANEL羽毛裙精致到要起飞,蔡依林用一身Gucci强势化身“大佬琳”,如今投票这件难事就交给你们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周天冷到再也无法逞强过夏天,但这并没有影响女明星们在穿美衣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宋茜的CHANEL羽毛裙精致到要起飞,蔡依林用一身Gucci强势化身“大佬琳”,如今投票这件难事就交给你们了。

宋茜

上榜理由:「能把我们膨胀5倍修图2小时的羽毛,宋茜却瘦成这样,是不是人?」

不要贪恋CHANEL身上模特的黑丝,穿不好随便都是5毛钱特效。less is more才是我茜上榜的关键!

这双PVC星星尖头鞋,搞得我想屯10双。

蔡依林

上榜理由:「自从和GUCCI“认亲”后,蔡依林也就大概长高了20cm而已吧」

和GUCCI画风如此对味,是尔等都未曾预料到的。粉丝改口叫:蔡总裁,听起来怎么那么悦耳。

这发带,看起来有要卖过腰带的野心。

辛芷蕾

上榜理由:「这身连体裤,让人想吼:“嘉妃”,放下盒饭,重新上线!」

这位主子,您的腿挡住我的眼睛了...

衩开到腰,肉呢?什么都不说了,我去健身便是!

宋佳

上榜理由:「说好的穿一身白会变熊,宋佳凭什么是天鹅?」

这辈子,能像她把白毛衣穿得领如蝤蛴、臂似柳枝,也就满足了。

全智贤

上榜理由:「把麦昆穿得比模特美,全智贤借一步说话」

这位母亲,你在Alexander McQueen里如此白月光,可以解释一下吗?

Kate Middleton

上榜理由:「用腰带遮住挖空,我们看到了王妃的努力」

凯特王妃终于出宫战斗,露个香肩用头发遮,露个腹用腰带遮,作为英国的臣子,王妃真的尽力了。

没关系,你还有这一身的毛穗边可以赢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莫兰迪色系穿出优雅秋意,报童帽很复古」

@含嫣

上榜理由:「傍晚夕阳里的橘色少女」

@Ingrid

上榜理由:「紫色廓形西装炸掉低气温」

@李丫丫

上榜理由:「羊毛衫、丝绸裙、老爹鞋,不搭才是高级美?」

@May Zhao

上榜理由:「警帽+毛球鞋,这么会买单品怎能不上榜」

@段段


责编/Ankey寰

执行/JYLe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