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张雨绮拎爱马仕看维密秀,可今年的fantasy bra都是碎钻!

张雨绮拎爱马仕看维密秀,可今年的fantasy bra都是碎钻!

时间:2018-11-10 21:16 来源:时尚芭莎

2018维密大秀又一次袭来!芭姐携手张雨绮提着爱马仕来纽约看维密~ 走过19场维密秀的天使Lima泪洒现场,史上最多的表演嘉宾简直就像是个大Party!而维密天使们在后台时都在打游戏?现在就让芭姐带你来看最特别最精彩的维密报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年,众神时代最后一个大神也在梦幻与光影中宣布了谢幕,曾经的传奇各自开始了新的传奇人生;却也是今年,新生力量从众神的光芒后崛起——带着新的荣光,各自绽放力量——是结束,也是开始,是传奇诞生的新纪元。亲眼见证着一场场落幕与开启,这或许就是时尚真正的意义。

秀场主题Part:船哥/ 景云/时尚大厦Kylie Jenner/ 陈西西

中国超模Part:Cici

表演嘉宾Part:萌萌

看秀嘉宾Part:荔枝

秀场后台Part:张君雅

运营:Miffy/ 夜宵

设计:丽平/大魔王

助理:热依萨/Soltii/ 5yan/ Kino/ Bunn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