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宇博来上海了!Moncler为狗狗们做好了过冬的羽绒服

每周时报 | 宇博来上海了!Moncler为狗狗们做好了过冬的羽绒服

时间:2018-11-24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Chiara Ferragni助阵Calzedonia“人生赢家”宇博驾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关注时尚KOL的时髦女们,这两天刷社交软件,一定看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刚刚生完宝宝,举行了婚礼的Chiara Ferragni,竟然到上海了。

对的,我们还见上了。(不要生气,不要妒忌)

Chiara Ferragni

刚当上妈妈不久的Chiara身型恢复得十分好,而且告诉我们原来这次到来,是为了宣布成为意大利品牌Calzedonia的品牌数字化企业家,这个头衔听起来有点厉害。除了聊工作,我们也问了她对于自己一路喜提“人生赢家”桂冠的感受⬇


被叫“人生赢家”不是没有道理的,下午和媒体聊了一会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Calzedonia #LegsMoodOn 主题派对的粉色现场。并已经换好了一身新造型,准备开趴。一起参加party的还有打扮酷感的徐璐,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博主,将整个派对的时髦度平均值拉到最高

品牌集团旗下内衣品牌Intimissimi亚太区品牌大使徐璐


(责编/K.C)


Moncler为宠物狗狗们推出了羽绒服系列!

那个...您家还缺狗吗?

情侣装和亲子装已经都不算什么了,主人和狗狗们一起穿才叫街上最吸睛的一道风景线!这个冬天宠物们有福了!羽绒服大王Moncler联手Poldo Dog Couture推出了奢华羽绒外套,太暖了!

虽说是狗狗的衣服,但是在设计上依旧是细节满满。标志性的红蓝白拼色羽绒外套,还分有小帽子和无小帽子款!价格依旧很Moncler,售价560美金!

除羽绒服外,还由背心及有hoodie,现在可以在 Moncler 的网上店舖及零售店购买了。这波大手笔着实可以看得出哪家的主人最宠爱自家的狗狗,那个......请问您家还缺狗吗?

嚯,蒂芙尼的机器人有这么......大

过圣诞的架势以为要“占领”上海了呢!

说一件恐怖的事,2018年只剩6周了,这一年想要实现的梦想是不是...该醒了?你可以到Tiffany & Co.的蓝色世界继续做2019年的梦,不,许下愿望。

蒂芙尼的蓝色节日世界

倪妮已经在这里玩到不想回家,企图抱走机器人。不知道愿望有没有忘记许,但身后blue box的投喂显然已经满足了她。

这位机器人很快得到了上海人民的围观,在蒂芙尼传统的点灯仪式下大家看着它被点亮,一片欢呼声中机器人也完成了拜西方早年的使命。

蒂芙尼节日季主人公机器人CL-T

(蒂芙尼创始人Charles Louis Tiffany的缩写)

想做梦的朋友可以从11月23日-2019年1月4日去上海香港广场感受一下,蒂芙尼还有特供的甜品饮品,Paper Flower新款买起来至少实现了让女朋友妻子开心的愿望。

蒂芙尼梦幻橱窗映耀香港广场旗舰店

(责编/Ankey)

Gucci推出了一本限量版新书 “WORLD(The Price of Love)”

对于海滩,can you feel it?

GUCCI这个把办展,舞台剧,出书等所有文艺事情都尝试遍了的超文艺品牌,这次又推出新的限量版摄影书啦。

新书取名来自 New Order 乐队的一首同名单曲《World》。这本书收录了英国摄影师 Martin Parr 在戛纳为Gucci 2018 度假系列拍摄的大片,其中既有身穿GUCCI的模特们,也有画面中真实的普通人,即有广告大片场景,也有日光浴等日常场景,展示了Martin Parr光怪陆离的镜头语言风格。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Parr大叔是个擅长以讽刺的角度观察社会的纪实摄影师,你会在他的作品中发现各种明亮的色彩,看似随意的构图中带着温和而戏谑的幽默感。

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会像法国人一样痴迷于阳光海滩。这次Parr为了古驰早春系列来到法国,用镜头向我们展示着这样一个遮阳伞与棕榈树、海滨露台与冰淇淋、充气沙滩玩具和防晒霜的世界。作品具有Parr的一贯风格:机智、独特、让人一见难忘。

摄影书将于11 月29 日在 IDEA 杂志官网商店发售,并且古驰花园将于当晚举办Martin Parr签售会,有机会一睹Parr大叔的真容哦。

CHANEL亚洲首家鞋子专卖店进驻香港!

黑五刚剁完的手还没长出来呢!

CHANEL 除了包包们广受大家的欢迎之外,鞋子们也备受死忠粉们的追捧。以往想购入心仪鞋款都因每家专卖店的货量只能随缘,这种看缘分的状况现在可以差不多宣布结束了,CHANEL 亚洲首家鞋履专门店正式登陆香港 IFC!

鞋痴们终于不再需要碰运气,在这家位于香港中环中环 IFC的CHANEL鞋履专卖店里,提供了更多鞋款及更多尺码选择,可谓是大家的福音!

门店室内是有由纽约着名建筑师 Peter Marino 操刀设计,奢华感满满。

除此之外,新店里还汇集了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最新鞋子系列!包括度假系列的娃娃鞋、秋冬系列的金属面皮靴、运动鞋等等,众多款式全都可以在这个CHANEL鞋子专卖店找到!黑五还没有剁完手的朋友们,可以去献上自己的钱包了!

Mulberry 推出智能售货机

什么时候能在自动贩卖机买包?

想象一下,以后你走在街上,买瓶水的旁边就顺便买了个包,是不是件很酷的事。上周末,Mulberry 在他伦敦摄政街新开业的旗舰店内,推出了一款兼具科技感和体验感的智能自动售货机。

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是Mulberry 策划的品牌活动# MulberryLights 的一部分。消费者只需提供带有#MulberryLights 灯光标签的照片,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可以验证照片是否已经通过Instagram 或Twitter 分享出去,然后邀请分享成功的消费者参与游戏。

获胜者可以从自动售货机中获得奖品,每日最高奖项为1000英镑的礼品卡。同时Mulberry 也会通过这款智能自动售货机获取一些用户反馈数据,就是个大型的gift box啊!

  

奢侈品的圣诞慈善义卖开始了,世界上最讲究的圣诞树都在这里

大家的“树”显然和树关系不大?

 

离圣诞节的日子越来越近啦,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也一天天浓起来。敢问世界上有什么能比一棵华丽的圣诞树更能挑动节日氛围?

Emanuel Ungaro 2013圣诞树

于是每年一度的设计师圣诞树慈善义卖活动(Sapins de Noël charity benefit)如期展开,这次圣诞树拍卖的善款将会用于癌症研究哦。

虽说是圣诞“树“,但设计师们才不会老老实实在一棵小杉树上做文章,设计出来的圣诞树除了形状是和树差不多的三角形,其他地方基本和“树”没什么关系。但是因为有了奢侈品牌的加持,这些奇奇怪怪的圣诞树想不时尚都不行。

左:Jean Paul Gaultier和他的2013圣诞树

右:Kenzo和他的2013圣诞树

Chanel的圣诞树是一座正在爆发的小火山,灰色的山体上有红色的星星点点,中间则挖空放了一颗有品牌经典双C标志的小灯泡。

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圣诞树则以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为灵感,或者说就是个系上了蝴蝶结的埃菲尔铁塔。

Dior的圣诞树也以埃菲尔铁塔为原型,但相比起来迷你了许多,小小红色的铁塔被花朵和星星围绕,与其说是圣诞树,倒不如说更像中国过年剪的窗花。

可能今年已经是举办的第23年了,估计设计师们都有些腻了,所以在过去几届拍卖里,奢侈品牌为慈善拍卖设计的圣诞树变得越来越奇异。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最棒的是,今年的巴黎设计师圣诞树慈善义卖活动一共拍得善款89000欧元(约合701730元人民币),为癌症研究贡献的力量不容小觑!

  

编辑助理/Choi Boi、Felic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