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周冬雨有它出门都不化妆了,冬天不爱洗头的时髦女们看这里

周冬雨有它出门都不化妆了,冬天不爱洗头的时髦女们看这里

时间:2018-11-28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戴上帽子的造型时髦又保暖,让帽子轻松成了女明星离不开的它,今年秋冬流行这三顶帽子,你猜猜是哪几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毛线帽

戴出少女时髦最在行

进入秋冬之后,刷街拍无意中发现女明星最离不开的不是墨镜,而是帽子。它不仅能够保暖,还能为造型增加时髦度,在偶尔犯懒没洗头的时候依然能光鲜亮丽,实在让人离不开。

杨超越

要说秋冬的帽子,就不得不提到绒绒的毛线帽了。杨超越戴上毛线帽后少女感愈发强烈,软萌可爱的形象让人忍不住想抱住她。

杨超越

同样花季年华的欧阳娜娜对毛线帽是日常宠爱有加,这顶 Superme 的毛线帽不仅令造型变得不再单调,还瞬间提升了少女时髦感。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毛线帽最大的优点在于材质软,可以轻松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形状,广泛适用于各种脸型。如果你的脸比较小,帽沿可以往上挪,甚至戴在后脑勺。

但如果你要追求小脸,戴的时候将帽子往下挪,留出两鬓的头发适当掩住脸,这样就能有效显脸小啦。

毛线帽的戴法除了要注意前面拉到哪,还要注意帽子能空余多少,如果是整个毛线帽套在头顶上,会容易让头型看起来像一颗栗子。

戴毛线帽时髦的通用戴法是,戴好后能留出大概1/3至2/3的帽子,可以很好的对头型作修饰,造型看上去也更休闲自然

毛线帽的软萌让人格外有过冬的感觉,如果在帽子顶上加上一颗毛球球,那简直是无敌可爱,任谁戴上都是挡不住的少女时髦感。

Acne Studios

贴花罗纹羊毛毛线帽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imple Pieces

白眼毛线帽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Valentino

羊绒羊毛混纺毛线帽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渔夫帽

舒适轻松显脸小

虽然毛线帽软萌可爱,但女孩们怎么甘于固定在一种风格呢?这不,周冬雨就戴着Free People 渔夫帽出现,随性时髦范轻松 get。

周冬雨

今年大火的渔夫帽是周冬雨的多次选择,它舒适百搭性十足,可塑性强,轻薄的材质让它随身携带很方便,摘下来也不怕没地方放。

周冬雨

是不是觉得春夏开始流行的渔夫帽,在秋冬戴不够保暖?别担心,设计师一早就为女孩们作出考虑,出了许多毛毡、毛绒材质的渔夫帽,让人爱不释手。

在今年,其他带帽檐的毛呢帽子都有淡出时尚圈的趋势,而舒适时髦取胜的渔夫帽毫无退流行之意,反而越来越有意思。

像是 Emma Brewin 品牌别出心裁地设计出人造皮草渔夫帽,保暖程度堪比雷锋帽,但又有渔夫帽的舒适百搭,令它看起来尤为独特。

如果戴上这顶人造皮草渔夫帽,再穿上今年流行的毛毛大衣,整个造型相当趣致时髦,瞬间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

对渔夫帽开始心动?那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只要戴上渔夫帽,脸就能立即小一半哦。像这种帽顶较方,帽檐较长的渔夫帽能完美适配任何脸型。

但像这种帽顶较圆,帽檐较短的渔夫帽,是圆脸的女孩们要避免的款式,如果戴上会将脸显得更加圆。

KANGOL

粉色渔夫帽

可购于品牌官网

Prada

羊毛混纺渔夫帽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Emma Brewin

人造皮草渔夫帽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棒球帽

街头休闲的四季选择

最后,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被遗忘的棒球帽。随性休闲的它,深得大表姐刘雯的喜爱,戴上就是那股率性时髦范。

刘雯

就算切换服装风格,头上那顶 Puma 的棒球帽依然不变。毕竟它自带强大的街头百搭属性,能让造型轻松变得率性时髦。

刘雯

买棒球帽前,你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它。棒球帽对脸型下颌骨的要求比较高,容易突出方脸和短圆脸的缺点,除此之外的脸型都可以驾驭。

但需要注意的是,长脸的女孩要选择像这种帽顶低一点的款式,否则容易纵向拉长脸型。

选择棒球帽的时候,要选择这种帽檐弯弯,帽顶没有棱角的款式,更有街头的率性时髦。

在秋冬戴棒球帽,不妨跳出酷炫的黑白色,选择一个明亮的颜色,打破秋冬的沉闷,成为街上最吸睛闪亮的女孩。

在材质的选择上也可以花些心思,今年流行的皮革款,或是更符合冬季气息的麂皮、灯芯绒款,都能让你时髦得更加分哦。

Gabriela Hearst

羊绒棒球帽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rag & bone

皮革边饰罗纹羊绒棒球帽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Gucci

天鹅绒棒球帽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帽子真的是秋冬的时髦帮手,你最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帽子呢?欢迎在评论分享你的想法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