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Valentino红”降临东京,冠希哥说最近的生活“888”!

每周时报 |“ Valentino红”降临东京,冠希哥说最近的生活“888”!

时间:2018-12-01 19:27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 2019 早秋系列,东京开秀!红与黑的较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1月27日晚 Valentino 在东京发布了2019早秋系列,Pierpaolo Piccioli将让人如痴如醉的"Valentino Red"首次带到了日本东京。

整场秀围绕着红色与黑色两个主色调展开了一场不对称的较量,用完美与不完美,恒久与瞬逝互相对话,努力寻求着一种追求不完美的完美。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一片柔美仙裙中,无论是翩翩起舞的荷叶边,还是层层叠叠的褶皱薄纱,都为这一季的创作注入了品牌的经典标签。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年头去看时装秀的可不一定是真人,虚拟网红也可以抢真人KOL的饭碗了。比如这次就邀请了来自Instagram的虚拟网络红人Noonoouri就前往东京观看了大秀。

 

Noonoouri今年2月横空出世,自称是一个生活在巴黎的18岁女孩,一出生就时尚资源爆表,跟杨幂穿情侣装,跟张艺兴合影,真的好让人嫉妒!

东京办秀的同时,Valentino还将东京银座最大商场 Ginza Six 中的 Valentino 旗舰店改造为一间限时概念店。

用来陈列展出日本艺术家与Valentino合作的装置艺术展,以及融合日式美学的跨界设计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又酷又可爱的全新VLTN TKY系列也会在这里限时发售,不要错过了!

陈冠希闪现深圳逛店

用“888”三个数字概括最近生活

前几日,我们在深圳市大冲万象天地NL101的UPAR店内,遇到了陈冠希!他正作为嘉宾出席并见证UPAR品牌全球首发和中国首家旗舰店的正式开业,陈冠希除了在现场与品牌设计师仓石一树,讲述秋冬季设计的胶囊系列背后的故事外,也和我们单独聊了聊。

陈冠希与品牌设计师仓石一树在现场

(向左滑动看更多图片)

UPAR,其实品牌名全意为'Up And Running'。陈冠希表示,其实除了跑步是当下一种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外,也代表了要向前看、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的生活态度。参与了品牌设计的他,聊起明年即将推出的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表示其实生活的任何一瞬间,都可能成为他的灵感闪光点。

陈冠希、Clara Lee克拉拉于活动现场

(向左滑动看更多图片)

当日,Clara Lee克拉拉也现身UPAR旗舰店,与UPAR品牌CEO汤展滔共同在这由著名室内设计师朱志康操刀设计、充满未来感与工业气息的空间内感受一场潮流运动的新浪潮。店中跑站沐浴间的神秘面纱,洗完放松的热水浴之后再转到健康饮品区,可以来一杯UPAR特调的防弹咖啡,白巧克力或者是无酒精的mojito,这样的店铺体验也很酷了。

(向左滑动看更多图片)

当然,我们也和陈冠希聊了一下他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对于艺术家这样一个身份转变,现在的工作上更趋于一体化,所以最近学到了一个新的生活方式“888”,8个小时工作、8个小时享受生活、8个小时睡觉。相比以前全部重心放在工作上,当下会留出时间给自己的生活,才会有开心的感觉。

专访陈冠希

(向左滑动看更多图片)

最后,问到他去年在演讲中提到自己“已经37岁,已经老了”,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他说自己并不害怕变老,但有的时候会不懂世界在发生什么事情,因为看不懂,所以可能是自己老了。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人只要对生活保持一颗热忱的心,都不会变老。

(责编:大K)

Marni Wild Market趣味系列开售!

“菜篮子”终于来上海了!

Marni限时market在前几年分别光顾了北京、东京、香港之后,今年终于来到上海了!Marni 上周偷偷在上海打造了一个创意空间,名为「Marni Wild Market」。里面呈现了一系列限量版的设计与家具摆设,鲜明的色彩在整个空间中协调的融为一体。

在现场,可以找到几何线条和花卉造型的桌子、以动物耳朵装饰的趣味椅子、仙人掌造型雕塑品和彩色PVC 材质的杂志架、品牌标志性的彩色条纹购物袋、手工编织的彩色篮子和一系列独具创意的迷你家具,包括迷你摇椅、躺椅和扶手椅等 ,其每件产品都是由与 Marni 长年合作的的哥伦比亚工匠手工制作而成。  

向左滑动查看

 你以为这就只是个装置展?错了!这个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小菜篮子,也在售卖范围!或许代购们可以开启一波大甩卖了?Marni Wild Market 系列商品已于11月22日起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放预售, 并于12月1日起正式限时发售,喜欢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

棕色芭蕾舞鞋问世

美丽从来不分肤色

 

最近,英国舞鞋公司Freed 与英国舞蹈公司Ballet Black 合作,首次推出了棕色和青铜色的舞鞋。

长期以来,芭蕾舞鞋被设计成一种贴合白人肤色的粉色,这种设计不是仅仅为了“好看”,也可以营造出一种“赤脚”跳舞的感觉,让芭蕾舞女演员好像在空中盘旋。

严格意义来说,舞鞋颜色对于舞者应该是一种“裸色”(或“肉色”)。但在芭蕾舞界由于有色人种的小众,他们几乎只能买到粉色的芭蕾舞鞋。

为了让视觉上更加和谐,舞者们不得不用使用深色粉底液或丙烯酸涂料将自己的舞鞋颜色涂暗,这个叫做“pancaking”的过程又耗时成本又高,真的是非常麻烦。

Freed的这个举动在英国芭蕾舞界是有纠正肤色歧视,因为芭蕾舞界的人种越来越多样化,推出适合舞者自身的舞鞋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创意呢。

 

COMME des GARÇONS联手9大品牌打造假日系列!

如果抢钱也有形容词的话那一定是「Friends And CDG Happy Holidays」

在每个品牌都专注于推出自家的圣诞系列的时候,COMME des GARÇONS已经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世界的各个角落,一口气联名了9个品牌(一同来看一下这个大手笔):GUCCI、Marine Serre、Simone Rocha、Stussy、Burberry、Maison Margiela、Jean Paul Gaultier、Craig Green和Walter Van Beirendonck。

这个抢钱系列竟然还有个响亮的名字:「Friends And CDG Happy Holidays」。这波操作实在是太狠了,乍一看,GUCCI的TOTE BAG是一如既往的吸睛,把COMME des GARÇONS长期热卖的PVC托特包加上GUCCI的经典红绿织带,增添新鲜感,马上圣诞节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应景?

除此之外,T-shirt是这系列的重头戏。此系列目前只在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上架, 12 月 6 日便会全面登陆其他 COMMEdesGARÇONS 和 Dover Street Market 门店,一起期待吧!

Selena Gomez 推出了第一个为Puma 设计的完整系列

Selena告诉我们 be a strong girl

傻脸娜与Puma合作设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但是设计了这么多,也只是一两件单品,这次,Selena推出了第一个为Puma设计的完整系列。

这个系列被命名为“Strong Girls”,色调以白、黑、灰、红为主,为了告诉世界的姑娘们“力量”是现代女生最重要的品质之一。

作为大病初愈后第一个大动作,傻脸娜说:“我想创造一个让女性感觉性感、有力量和强壮的集合。我爱我设计的每一件作品,希望它能激励其他人找到他们内心坚强的女孩。”

为了展示这些设计,Selena Gomez和PUMA邀请了自己充满活力的女性朋友来参与拍摄。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从12 月12 日官网起售,包括白球鞋、条纹紧身裤、网格背心、纽扣裙、PVC材质运动装等带有90 年代风格的单品,不容错过哦!

Opening Ceremony 将与法国Instagram 品牌MaisonCléo 推出胶囊系列

限量贩售是因为饥饿营销还是?

说到MaisonCléo你是否会想起她家经典的白衬衫,这个品牌诞生于Instagram,由一对母女Marie Dewet 和Nathalie Dewet 成立于2016 年9 月。

两人生活在法国北部,母亲Nathalie 因为年轻时喜欢画埃及艳后 Cleopatra式的眼妆而被朋友们称为“Cléo”。工作室一共只有6 人,以instagram 及官网为主要销售渠道。

因为MaisonCléo极具魔力的衬衫真的非常好看,越来越多的网红们po她家的各种样式的衬衣,MaisonCléo 也逐渐知名起来。

该胶囊系列一共只包括三件单品,包括一件格子衬衫及一套真丝衬衫半裙套装,一共只有40 件。

(向左滑动观看更多图片)

库存量非常少一方面是因为该品牌只使用高级面料坊的剩余面料制作服装,也因为工作室人力有限。她们的设计很有随机性,Nathalie Dewet解释道,因为她们自己都不知道会淘到一些什么样的特殊面料。

 

Steiff x PORTER Tiny Teddy Bear

萌死人的迷你🐻你不想要吗?

最后给你们种草一只萌物,说起德国著名的毛绒玩具厂Steiff,那来头可不小。除了生产出的泰迪熊风靡世界以外,你知道全世界第一只手脚可活动的毛绒玩具也是产自他们家吗?

前段时期刚与Fragement Design携手推出泰迪熊地毯之后,近日又有大动作:与日本包袋品牌PORTER再次合作,打造可以挂在包上的Tiny Teddy Bear !

这次合作的小泰迪熊是根据经典棕色款式打造的,都说Steiff与其他品牌的泰迪熊最显著的辨别标志在于它的金耳扣,这只Tiny Teddy Bear也没拉下!胸前带有「PORTER YOSHIDA」刻印的金属纽扣十分引人瞩目。

Steiff x PORTER Tiny Teddy Bear 将于 11 月 30 日上午十点在日本正式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在www.yoshidakaban.com官方网站查询购买详情。

编辑助理/Choi Boi、Felic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