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张雨绮与何穗比美,互戳明星超模谎言,我们在纽约48小时全记录了下来!

张雨绮与何穗比美,互戳明星超模谎言,我们在纽约48小时全记录了下来!

时间:2018-12-04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是维密全球首播的日子,可以放开嘴来吸仙女的好日子。想起维密当天,有朋友在芭姐发出的现场报道下留言:史上最便宜Fantasy Bra的维密秀都快配不上张雨绮了。当天的张雨绮是这样子登场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芭姐和这位被贴上“不买碎钻”标签的女人,在纽约呆了48个小时,在此之前她已被封为万千女性欣赏的榜样,也在大家心里笃定为霸气、耿直、火爆的狮子座女王。

说实话能和这样的女人厮混两天,芭姐内心诚惶诚恐又莫名期待,毕竟搞不好她爱上芭姐,随手送几个爱马仕呢?做着这样的美梦芭姐落地了纽约。


坚持着媒体人的职业操守,芭姐心里撕掉了所有雨绮姐身上所有的标签,在我们#纽约密语#镜头的记录下,这也许是你们眼里的她,又或许不是

#纽约密语# DAY 1

何穗和张雨绮“大战”三回合,场面太狠!

本着不轻易“放过”张雨绮的原则,维密秀前两天我们就为她安排了满满的工作。除此之外,我们请来了另一位天仙级贵客-何穗,来了一场天秤座与狮子座的对决。

le saunda 幸运铃铛系列白色高跟鞋

Blumarine 白色流苏连衣裙

Swarovski 十字架珍珠耳环

Crystal from Swarovski,by Stella Chan 珍珠手链


一位是首次出席维密大秀的女明星,一位是打破维密走秀亚洲记录的维密超模

VS

第一天我们就让初次见面的两人Battle了两个Round,不要问芭姐哪来的勇气。第一回合眼神和气场的较量,她们见面的场景你们去下面的视频里感受一下


第二回合有点“残忍”,芭姐提前备了一桌的高热量垃圾美食,脑补了一些拒绝和掀桌子的画面,却全都没有发生,两位直接真吃,至于吃相视频里欣赏


肉搏过后,芭姐为她们准备了更煎熬的智斗环节,皮一下很开心。


张雨绮先礼后兵,因为团队飞机晚点和纽约大堵车迟到了稍许,雨绮姐立刻给何穗道起歉来,一来二去两人初见的拘谨全然消失。


更是对何穗坦言,面对美食自己不仅想吃就吃,而且从中餐到西餐变着花儿的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所以当何穗说维密期间减肥是通过看美好的肉体时,张姐直击人心地替大家问了一句:“不会饿吗?”


在快要演变成温馨的真心话后,雨绮姐一句“聊死了”终于挑起了硝烟,准备好你的瓜去视频里看看张女士何出此言?


渐入佳境的张雨绮越来越勇,俨然一副被演员耽误的主持人,将芭姐准备的问题重新铺垫再发问,临场发挥力MAX。


曾经面对镜头会紧张的何仙姑也放开胆左右开弓起来,直问演过最zuo的角色是?

雨绮姐的回答你们去视频里找吧,反正何穗听完只说了好精彩的回答这几个字


乘胜追击的何穗又问对待误解和谣言会不会解释,对于热搜体质的张雨绮来说相当刺激了

张雨绮自然也反击了一下:维密结束后后续的反馈你会看吗


何穗说到一半,雨绮姐又耿直地为何仙姑“打抱不平”起来


小仙女最后放大招,让雨绮姐说一个女明星们惯说的谎言



芭姐看了一天热闹,已经是纽约时间晚上近10点,何仙姑已回去备战维密大秀,雨绮姐也继续饿着肚子和我们对接下来的工作,之前芭姐心里的忐忑也早已沉浸在这个夜色里。

芭姐回到酒店已深夜,但是面对第二天大片拍摄的服装又是新的暴击,什么都不说了,干活吧


#纽约密语# DAY 2

这样的张雨绮,不知道这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一位?


第二天只睡了一个小时的芭姐用星爸爸续了一下命,8点出发前往雨绮姐的酒店


本以为昨天工作到深夜怎么也要多睡会的她,竟然是从外面晨练回来的,连早餐都吃完了。张女士这么养生和自律的吗?


工作人员说这是她的日常,突然get了一个早睡早起的雨绮姐有点意外,那我们就干脆拍运动大片吧


刚入十一月,纽约清晨的寒意就有点刺骨了。狠心的芭姐只给了张雨绮几件单薄的运动衣,她毫不畏惧,肉眼可见连汗毛都没有竖起,看来是真练过的。


果然各种pose说来就来


摄影师的姿势也相当到位


中间有两只萌宠的出现引爆了张雨绮的爱心,抱进怀里一顿宠溺


有两位芭姐还捕拍了一只乱入的松鼠


运动大片结束后,芭姐立刻追随张雨绮到了酒店,突击开了她的包


到了晌午,芭姐吝啬地只给了一个小时的空隙,没想到雨绮姐完成妆发和吃饭两项极限任务。还在做准备工作的芭姐立刻冲出来把她“抓”进一栋古宅拍复古大片

造型上张雨绮会积极沟通,比如面对这顶红色人造皮草帽她一开始是拒绝的,在芭姐的沟通下,她敬业地配合了我们的表演


对了!芭姐还想说雨绮姐是真瘦,香肩和锁骨了解一下


还有让人想拥有的骨感美腿

欣赏着香艳的雨绮姐,芭姐和她共度的时光接近尾声。2天,48小时,13个小时的时差,这是我们所见的张雨绮。


在没有任何先入为主的人设之下,她自信又直言不讳,她幽默又机敏,有柔软也有坚决,没见到火爆却感受到雷厉风行。


其实她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有着很多面。你站在她的哪一侧便只见那一面,你的眼里全然是这个样子的她。但人如何只有一种个性,日久见人心,我们需要花很长时间了解一个人,又何必在眼下急于定义一个人呢?

所以,站在芭姐这一侧,你又了解了哪一面的张雨绮呢?



责编/Ankey寰

协助/JYLee 施雁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