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野性回潮,恣意闪耀 Pull&Bear 发布派对限量系列

野性回潮,恣意闪耀 Pull&Bear 发布派对限量系列

时间:2018-12-11 16:13 来源:时尚芭莎

圣诞临近,Inditex集团旗下品牌Pull&Bear解锁了最新派对限量系列!除了派对必备的亮⽚元素外,野性⼗⾜的蛇纹、豹纹等动物印花也集体亮相。个性、休闲、闪亮的派对系列,让每位年轻⼈都能恣意闪耀!Party yourself at home!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4.22.55

⼥装强调璀璨吸睛,在短裙和连⾐裙中加⼊了夺目的亮⽚装饰。夹克、⼈造⽪草针 织衫、⼿袋和帽⼦等单品也是该系列的亮点。男装则以⿊、⽩、灰及栗⾊为主⾊调, 将动物印花与格纹⼤胆结合,运⽤布料织物、灯芯绒、粘纤和⽑⽪等多种特殊⾯料, 演绎当代极富个性的派对潮流。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4.18.30

该系列现已在 Pull&Bear 部分⻔店、pullandbear.tmall.com 天猫旗舰店及 pullandbear.cn 官网同步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