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DHL快递小哥又出周边,Tiffany连积木都不放过!

每周时报 | DHL快递小哥又出周边,Tiffany连积木都不放过!

时间:2018-12-15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DIOR LADY ART #3 诠释艺术之美一起感受自由创意的力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DIOR迪奥在上海国金中心(IFC)精品店举办了DIOR LADY ART #3——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揭幕酒会。

这次系列特别邀请了十一位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女性艺术家通过自由创作对LADY DIOR手袋进行艺术演绎。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艺术家们突破迪奥皮具工坊精湛工艺的极限,无论是面料和材质的巧妙运用,或是色彩和配饰的精心选搭,每个细节都展现着独特的审美理念、创作诉求和无限灵感。

李冰冰、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黄轩、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演员李沁也都来到了现场开启艺术之美的探索之旅。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Tiffany & Co.致敬LEGO,推出纯银积木!

没想到有天能被925霸占我们的生活

Tiffany & Co.向来点石成银的功力,能把所有意想不到的单品都变成了银的(吸管和铁罐)等。这个圣诞节把点银之手伸向了LEGO,带来了更高端的积木系列!

这次一共点了10只积木。9个美国桃木与纯银的“混血”,和一个“纯种”纯银积木很荣幸成为了这套组合。即使不知道这几个能拼出什么花样来,售价依旧很奢华,为 ,650 美元,有兴趣的朋友快去 tiffany.com 上看看吧。

Monse带着毛孩拍Look book

终于有个品牌带毛孩拍照,不是单纯因为他们可爱了

动物是时装界的好朋友,毛孩们经常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最近,来自美国纽约的时装品牌Monse的Pre-fall 2019系列中,也有不少可爱狗狗粉墨登场。

品牌设计师为了鼓励大家领养被遗弃的小狗,在纽约5所被遗弃动物收容所找来超过30只待领养的狗狗跟模特们同框于全新Look book中,令他们多一个曝光机会,间接帮助他们更快找到新的家庭。

让大家在欣赏时装的同时也看到这些需要爱的一群小汪,想想看,你在lookbook 找寻合心意的时装时,还找到了能陪伴你的毛小孩,也是很棒的事吧。

568平方米的爱马仕开业了!

会不会逛到腿软?

一边加拿大鹅取消在北京开店,一边爱马仕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风风火火地重新开张大吉,年底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568平方米、鱼鳞设计感墙壁和满满的大地色,这样的爱马仕逛起来竟然有春天的暖意。

向左滑⬅

逛到一半我们发现大家全跑出来拍照了,原来橱窗更有“戏”,据说是家具自己动起来的一场梦境,你们来感受一下  

向左滑⬅

当然还有为了这家店特别设计的包包和丝巾绝对值得买下来收(xuàn)藏(yào)

向左滑⬅

(责编:Ankey寰)

H&M x Eytys 打造中性系列

所以这个系列,H&M应该放在男装区还是女装区?

瑞典斯德哥尔摩品牌Eytys一直以无拘无束,不受性别或年龄限制闻名时装界。这次H&M 即将与Eytys联手推出2019春夏联名系列,也将释放出Eytys 的核心基因!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主打各种帅气的夹克和厚底鞋,其中,每对鞋将配有印着瑞典艺术家 Zoe Barcza 独特画作的鞋盒,连鞋盒都能收藏可还行?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这个系列将于 2019 年 1 月 24 日在 H&M 全球指定门店、网上商店 hm.com以及H&M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DHL 与CASETiFY 推出

别注版手机壳及表带系列

快递小哥周边又来啦

这个年头,没有一件DHL的时髦人不是一个好快递员。这不,最近又搭上了CASETiFY公司推出一系列常用产品,为你带来最useful的快递小哥周边。

由Casetify 提供军用级别、经跌落测试认可的手机壳及耐用手表带,再以DHL 的品牌元素,一口气带来五款iPhone 手机壳及两款Apple Watch 表带。

如此的合作绝对是耳目一新。有关DHL x CASETiFY 联乘别注已经推出,都是生活中非常常用的,各位可到Casetify 的官网入手啦。

VANS x 苏口五 「猪年」联名

“肥”年穿上“肥”鞋会变肥吗

VANS这次携手中国设计师苏口五带来了迎接中国猪年联名系列!这个系列以将「不胖,不立,肥年快乐」作为主题,演绎时下年轻人忠于自我、自由生长,而收获精神的余裕的生活哲学。

一如既往的三款经典鞋型,不同的是,所有元素都经过了独特的「加宽加肥放大」处理,可爱又具辨识度。这个系列将于2018年12月27日在官网上以及其他线上平台开启预售,门店的发售就要等到明年的1月5日,一起期待吧。

编辑助理/Felicia、Choi Bo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