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所有人,你的圣诞礼物还在Superdry摆着

@所有人,你的圣诞礼物还在Superdry摆着

时间:2018-12-19 02:37 来源:时尚芭莎

圣诞节悄然将至,道路两旁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与橱窗里奇思妙想的圣诞摆设弥漫出浓郁的圣诞气息。作为年末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圣诞时节自然少不了各种狂欢派对,从公司聚会到私人轰趴,各种主题派对接踵而至,想要成为派对中最瞩目的焦点?让英国时尚潮流品牌Superdry为你酷跩开道。缤纷的色彩、百变的款式,势必将是跩人们年末派对的致胜选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极度撞色,制霸圣诞派对主场

      夜幕降临,跩人的外出计划蠢蠢欲动,这一次紧跟圣诞派对的霓虹信号,摆脱既有风格和大众标签,制燥出属于自己的潮酷态度!脱掉臃肿外套,换上人造毛领加持的Superdry红色羽绒外套,将痞帅进行到底。活力感爆棚的个性泼墨卫衣,撑起跩咖气场,存在感十足的Superdry Logo采用了若隐若现的裂纹印花设计,轻松凹出时尚感。

        想做派对主角?迷彩外套是轻松碾压周边围观人群的必备单品,充斥着热血与朝气的迷彩印花尽显跩人的不羁态度。内搭红色连帽卫衣,闪烁的红色与耀眼的圣诞绿相碰撞,张扬的色彩衬托出圣诞的燥乐氛围,只要走到人群中你便是那个自带追光灯的派对主角。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2.43.42

 

个性混搭,定格圣诞聚会独家记忆

        圣诞聚会倒计时开始,穿搭还在犯愁?要别出心裁的低调,也要倍感温煦的抢眼。醒目的亮橙色打破秋冬的沉闷无趣,柔软的毛领材质充分抵御寒冷的侵袭,带来令人温暖的舒适感。经典的连帽卫衣和休闲运动裤是羽绒服的绝佳拍档,卫衣袖管上的徽章装饰与胸前的裂纹字母Logo凸显质感,采用了反光条设计的运动裤将跩人的洒脱不羁表露无疑。

        酷感与甜美是属于女孩的基础配方,黑白雪花撞色羽绒服为聚会时刻能量充电,充满少女感的粉色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微糖女孩的内核。搭配永不过时的白色连帽卫衣和黑色运动裤,鲜明醒目的酷跩Logo标识,让你在聚会时刻随时随地释放Super敢燥的硬核气质。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2.44.00

 

甜蜜暴击,满载圣诞心意

        谁说圣诞节就不能穿情侣装?这一次对无聊同款说NO,迎着寒风和羡艳目光,高调型走圣诞街头。采用了天然羽绒填充等防寒技术的Superdry Snow系列,配合多重细节设计,将时尚性与御寒机能完美糅合。专属于圣诞的红绿色系提升恋爱滤镜。侧边的拼接设计秀出天然默契。

        充满学院风的女士针织衫,以鲜明的红黑色调为造型增彩,Oversize的廓形营造出不拘一格的随性基调,胸前的标语徽章自带话语权,轻松捕获众人目光。极具英伦风的男士纯色针织衫,散发出不羁格调,凸起的织纹工艺时刻唤醒跩人的潮酷态度。这个圣诞穿上Superdry ,让你们“型”走街头的每一刻,都能甜翻路人。

屏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2.44.1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