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immy Choo 2019 年春夏系列 为无所畏惧的女士而设计

Jimmy Choo 2019 年春夏系列 为无所畏惧的女士而设计

时间:2018-12-20 19:02 来源:时尚芭莎

诚信自信力量Jimmy Choo 2019 年春夏系列以这些关键词为主题,通过优雅的鞋型和靓丽的外观彰显穿着者的独特气质。该系列灵感源自雕塑艺术家 Brancuși的雕塑作品,夸张的悬垂设计则启发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法国时装潮流。鞋型优雅自然、迷人别致,搭配上精选面料,兼具奢华格调与自矜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K.C

Jimmy Choo SS19预览现场图6

“该系列专为超凡绝伦、无所畏惧的女士而设计。我希望通过对比鲜明的结构处理、优雅的鞋型设计和精巧的鞋面裁剪实现各种元素的和谐与平衡,从而打造出别致的整体效果。在设计这一系列时,‘力量’这个词一直萦绕在我的心中。Jimmy Choo品牌一直致力于设计出激发女性一往无前的产品。当然,我们还要彰显魅力,但魅力一词似乎是对女性力量和自主力的一种轻视。 Sandra Choi,创意总监

LORIS 是此季中向大胆前卫的雕塑风格致敬的一种款式。采用优雅的整体裁剪鞋面,在前脚处对半切开。这种设计既确保了穿着舒适又具有良好的抓脚性,同时与代表着果敢的色系(白色、黑色、红色和天蓝混色)交相呼应,让穿着者更加自信。

HENDRIX 采用后脚跟裸露的穆勒鞋款,搭配大胆前卫的卷起式搭扣和撞色设计,打造层次感十足的靓丽倩影,性感迷人的同时又不失淑女的温柔。 采用双染软羊革和绒面革以及天然内衬面料。

ANNABELL 这款后带挑空式凉鞋有 85mm 高跟和平底款可供选择,指尖可享受鞋履的轻松包裹,脚部中段还有织物保护,脚感也非常舒服。此款囊括一系列风格各异的样式,从未来感十足的前卫金属箔革,到充满怀旧风情的大格子设计,色系包括辣椒红和焦糖色。

本季隆重推出风格大相径庭的 LALIA 高跟与 LELA 平底款,采用宽褶皮革搭配双扣带,更加贴合地包裹纤纤玉足,有迷人的焦糖色和天蓝色可供挑选。

THU 是一款线条流畅的细长鞋履,采用时尚的横向绒面革、皮革以及水晶贴花配饰。 TRAVIS 是一款轻软舞鞋,结构牢固,半露脚趾和脚跟,带有六根扣带,并搭配了五色度渐变的亮眼配饰。网带设计彰显极简几何风格。

PERRY 将纯粹线条与夸张鞋型相融合,打造极致效果。 摩登时尚奥赛鞋,这款全新改良版样式的鞋面采用专利软化技术处理,有焦糖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这款简装晚会风格的 MIMI 凉鞋线条流畅,搭配脚踝扣带,或将玉足交叉包裹其中,如同一件书法艺术品,或从足跟到脚趾呈坡型过度。这款是Jimmy Choo鞋品传统魅力的现代演绎。

随着Jimmy Choo跑鞋的推出,下班休闲运动鞋登上时尚舞台。RAINE 这款线条时尚的城市休闲跑鞋搭配紧贴的压膜鞋底。 与铰接鞋底相比,RAINE 鞋面采用经高科技处理的皮革面料,包括天然内衬、天蓝色织物和铂金色配饰。

DIAMOND 款是专为下一代设计的大号跑鞋。DIAMOND 跑鞋视觉效果强烈,精心采用运动鞋造型设计,结合经典跑鞋样式和菱形多面鞋底。适合春夏的金属和激光切割皮革。

VBC 是对球鞋的最新演绎,大号橡皮底帆布鞋搭配夸张的鞋底造型,有系带或一脚蹬款可供选择。

Jimmy Choo SS19预览现场图7

本季手袋款式各异,从天然苎麻棉到高端天鹅绒面料,迷人优雅。Jimmy Choo招牌 matelassé 绗缝手提包 HELIA 系列新品上市,采用焦糖色、黑色和银色软羊革,搭配明暗丰富的浆果和绿色天鹅绒。

款式多样的 MARIANNE 适合寻找大号手提包的购物狂。采用酒椰纤维面料、天鹅绒手提和撞色背带。可选颜色:黑色、紫色、辣椒红、青藤和大格子款式。

JUNO 拉链水桶包采用一系列织物搭配设计,天然萝芙木织物与青藤色或黑色配饰形成强烈反差效果,黑色、裸色、紫红色和金属香槟色的皮革与星星配饰相映成趣。

CLOUD 迷你手提包精心设计了带有褶皱饰边的手柄,有紫红色和紫红混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提包与服装搭配相得益彰,适合任何晚宴场合,让您成为瞩目焦点,吸引众人赞叹的目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