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好奇蜜斯携手Creora ®氨纶 开启内衣时髦与舒适全新探索之旅

好奇蜜斯携手Creora ®氨纶 开启内衣时髦与舒适全新探索之旅

时间:2019-01-15 13: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髦内衣先锋品牌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宣布与全球最大氨纶品牌Creora ®生产商晓星集团(Hyosung)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内衣时髦与舒适更多新可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384

随着时尚渗透进生活的每个角落,以往女性对于内衣只要舒适、只要聚拢的简单诉求,逐渐地两级分化。一边是奢华性感的视觉享受,另一边是极简舒适的贴身体验。好看与好穿,难道就不能共存,成为perfect bra的共有特质吗?

以时髦风格在国内独树一帜的年轻内衣品牌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给出了她们的答案。

2019年,好奇蜜斯与全球最大的氨纶品牌Creora ®生产商晓星集团(Hyosung)展开战略性合作,探索内衣时髦与舒适的新可能。好奇蜜斯希望通过此次深度合作,不仅让内衣设计紧跟潮流,也让产品更具功能性与舒适性,让消费者穿上身,就能即刻感受到。

 

1385

据品牌创始人透露,这不是他们与晓星集团的首次合作。好奇蜜斯自成立以来,一直采用晓星集团的Creora ®品牌纱线进行研发设计制作,对晓星集团及旗下各品牌纱线都有熟悉的了解。

 

晓星集团创建于1957年,业务范围涵盖从纤维、化工、重工业、贸易等多个领域。作为世界最大氨纶制造商,晓星集团的纤维产业以创新科技、独家生产技术和全球贸易网络,具备极强的国际竞争力。旗下自有的氨纶品牌Creora ®,更是以32%的市场份额,长期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屏幕快照 2019-01-15 下午1.13.54  

Creora ®氨纶品牌,拥有高弹氨纶Creora ®Soft Fit、染色性氨纶Creora ®Color+、高耐热高强度氨纶Creora ®Power Fit等等多个全球领先的知名产品。其中,高弹氨纶Creora ®Soft Fit,相对于普通氨纶,具有更好的弹力和伸缩性,柔韧度、触感及悬垂性都可圈可点。Creora ®Soft Fit纱线的这些特点,使得服装穿着更加舒适,特别适用于讲究柔软亲肤体验的贴身内衣、塑身衣、家居服、长筒袜、丝袜等产品。

 

“我们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使用Creora ®氨纶进行产品研发生产。这次能与晓星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好奇蜜斯一直致力于让中国女孩解放思想同时解放身体,大方尝试美、展示美、记录美。从2013年品牌创立以来,我们在产品设计上,就将“内衣外穿”作为重要考量,让内衣不只是内衣。通过使用Creora ®氨纶,能够让内衣在保证舒适性基础上,拥有更多美的可能性。”——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创始人

 

1379 

好奇蜜斯有一款畅销数年,销量突破十万的聚拢文胸,就使用晓星集团的高弹氨纶Creora ®Soft Fit。这款产品叫碧昂斯Beyonce(好奇蜜斯每款产品,均有一个专属名字),因为超强的聚拢效果和舒适的贴身体感,在粉丝中间具有超高人气和口碑。

1380

▲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聚拢文胸-碧昂斯

 

这款文胸的罩杯,做了上薄下厚的分层聚拢设计,能够达到自然真实的挺拔聚拢效果,同时收拢副乳,让小胸变得丰满,让大胸变得立挺。后背U型镂空剪裁,参考芭蕾舞服的优雅设计,与其他外套等搭配时,不会有外露的尴尬。七分袖和文胸外层面料,均使用晓星的高弹氨纶Creora ®Soft Fit,修身显瘦又不会有束缚感,将秋衣与bra完美组合,成为时髦精的秋冬扮靓内搭。

 

与晓星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后,好奇蜜斯就已开始更进一步探索内衣的时尚与舒适。期待在新的产品设计中,看到更具好奇蜜斯个性、更让人眼前一亮的内衣。

 

1381

1382

138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