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ASAKI 首家欧洲旗舰店于伦敦新邦德街盛情启幕

TASAKI 首家欧洲旗舰店于伦敦新邦德街盛情启幕

时间:2019-01-28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国际珠宝品牌TASAKI以珍珠和钻石作为品牌两大核心元素,致力于打造精致、摩登且独特的珠宝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ASAKI于1954年成立于日本,此次将品牌在欧洲的第一家独立精品店设立于历史悠久的伦敦梅费尔地区:新邦德街170号W1S 4RB。TASAKI选址于英国开设其首家欧洲旗舰店,标志着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TASAKI 伦敦新邦德街旗舰店-2

         TASAKI伦敦新邦德街旗舰店占地466平方米,内部通过充满设计感的几何装饰,与TASAKI日本银座旗舰店外观的矩形设计相互呼应, 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平衡和谐的美学氛围,由此向世人传递专属于TASAKI的品牌DNA。

         该旗舰店共有7层,各系列珠宝都拥有其专属的展示区域,包括由TASAKI创意总监Prabal Gurung设计的TASAKI Atelier系列,以及TASAKI COLLECTION LINE和M / G TASAKI系列。二楼同时设有客户沙龙区域,向客户提供私密的购物环境。

TASAKI 伦敦新邦德街旗舰店-1

         为了庆祝TASAKI首家欧洲旗舰店的开幕, 届时现场将独家展出8件“brilliant grace”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共贺这一重要时刻。该系列从浪漫、深邃的海洋汲取灵感,神秘奇幻的海洋生物居住在深邃幽静的海底世界,在波光粼粼下捕捉它们嬉戏追逐的曼妙痕迹。

 

         TASAKI在日本和缅甸均拥有自家的珍珠养殖场,以结合珍珠养殖、加工、销售一体的独特经营模式,为全世界爱美女性提供高质感的美丽珍珠。同时不遗余力地设计并打造高级珠宝及适合日常佩戴的珠宝,以此让普罗大众皆可从中欣赏到珍珠的自然美学,并推动珍珠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TASAKI 伦敦新邦德街旗舰店

         TASAKI摩登优雅的平衡之美,深深蕴藏于这家旗舰店中。TASAKI以其优异品质、独特创意以及匠心工艺打造而成的高品质珠宝在此静候品味独到的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