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的贪心就一点点,都装在这一丢丢的小包里了!

我的贪心就一点点,都装在这一丢丢的小包里了!

时间:2019-01-29 23:18 来源:时尚芭莎

崭新的 2019 年刚刚拉开序幕,时装精都纷纷开始为自己购置新的包包,你还在头痛不知道该买什么?这一季不少时髦的包款都有着经典的外形,尺寸比原来小一点点,摇身一变年轻时髦的 Mini Bag。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髦就是小一点点,但真的不能小太多,就像 Micro Bag 的使用频率实在太低了,实在是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但是 Mini Bag 就不一样了,时髦在线,并且实用性强,能放下日常出门必备的手机、卡包、零钱包和口红,完全让人没有拒绝的余地。

那新的一年应该买哪些 Mini Bag 呢?这不,都给你准备好新一季的款式了。来呀,有草一起种呀!

气场越强手袋越乖巧

Dior

Dior 的 Saddle Bag 由于浓厚的复古气息,在 2018 年几乎火遍全球,到达时装精人手一只的地步。2019 春夏的到来,Dior 秀场出现了 Mini 尺寸的 Saddle Bag,更年轻时髦,也更适合身材较小的亚洲女生。

Dior 2019春夏秀场

水原希子

Chiara Ferragni

斜挎的时候正好卡在高腰线,一秒调整身材比例,让腿看起来长长长……

Dior 2019春夏秀场细节

拎起来的时候娇小的一只,少女心瞬间爆棚。最重要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出门必备的东西全部能装在里面。

这个复古时髦的包要入手哪个颜色呢?如果想要百搭性强,那就选择黑色款,能够完美地 Match 你衣橱的任何造型。

如果喜欢复古的造型感,不妨入手一款印满 Logo 的老花款,不仅是现在的时髦趋势,而且只要拎起它,瞬间就有复古时髦感。

如果你的衣橱几乎被白色所占据,那挑上一款明艳色系的 Mini Saddle Bag,轻而易举地让造型更加亮眼。

除了颜色以外,Dior 还提供了材质上的不同选择,例如这只丝绒的 Mini Saddle Bag,奢华复古感,看上去高级又时髦,就算当作晚宴包也毫无违和感!

Dior

Mini Saddle Bag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Dior

Mini Saddle Bag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都是猪猪女孩谁没个精致化妆箱

Chanel

Chanel的Vanity Case作为经典复刻包款,优雅的化妆箱型设计每每推出新配色都能成为时装精的爱,这两季的Mini Size更是让人乖乖奉上钱包。

在2019早春秀场上,这只三色拼接撞色款一下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Chanel 2019早春秀场

懂货的人当然早早将它占为己有。林允身穿亮眼的漆皮蓝色套装,踩上一双红色高跟鞋,再背上这款红白蓝 Mini Vanity Case,飒到起飞。


林允

春夏秀场上,推出了全新材质的Mini Vanity Case,以藤编的方式诠释出夏日的惬意,尤其适合度假出行。

Chanel 2019春夏秀场

像这种色彩缤纷的款式在生机勃勃的春夏里,无论是什么造型,拎起它都能感受到活泼的气息。

Chanel 2019春夏秀场细节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只包驾驭衣橱大部分造型的话,裸黑色的Mini Vanity Case更能满足你的需求。两个百搭的颜色搭在一起,看上去造型感强,而且无畏面对任何搭配。

喜欢复古感的也不必担心,贴心的 Chanel 也一早为你准备好了,深蓝色配色就很适合,低调又很是时髦。

Chanel

Mini Vanity Case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Chanel

Mini Vanity Case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一火好几年,今年“收敛”了?

Loewe

Loewe 的Puzzle Bag 从“出道”火到现在,只是新年迎来新气象,今年要流行的是这款Mini尺寸的Puzzle Bag。经典的外形变小只后,实在太可爱了!

托经典外形的福,这款包相当百搭,无论是休闲裤装还是优雅裙装造型都能穿出独特韵味。而且“继承”了Puzzle的多种背法,怎么倒腾都可以时髦出行!

Loewe 2019春夏秀场上这只黑色的包充分发挥了Puzzle Bag的优势,将当下流行的仿鳄鱼纹理皮革与光滑的牛皮拼接在一起,造型独特且时髦。

Loewe 2019春夏秀场

除了上面展示的百搭色系以外,Mini Puzzle Bag还有许多令人心情愉悦色彩可以选择。像这只蓝色的小可爱,与外套撞色变得格外亮眼,Mini Puzzle Bag的竖拎法,看也让整体上去相当酷感随性~

YuyuZhangzou

何穗拎着的这款红色 Mini Puzzle Bag 本身就足够飒了,抢眼的颜色可以像她一样搭配温柔端庄的造型,看上去不会显得太过强势,又气场十足。

何穗

还有这只拎女明星爱不释手的粉色小可爱,是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推出的特别款,简直是情人节送礼必备(是,我是在明示)。百搭的外形配上超嗲的颜色,像娜扎一样搭配浅色系服装看上去格外温柔。

娜扎

也可以像林允、李沁这样,选择暗色调的服装,让粉色小可爱尽情展现自己提亮造型的本领。相信我,只要带它出门,回头率 200% 爆表~

林允

孙怡

Loewe

Puzzle Mini皮革单肩包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Loewe

Puzzle Mini皮革单肩包

可购于mytheresa官网

长得方正但自带Buff

Chloé

谈及新一季的Mini Bag,Chloé 也有话要说,在 2019 春夏的秀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模特拎着这只小可爱时髦霸屏。

Chloé 2019春夏秀场

看不清它的正面?别急,这不就来了嘛👇。

这款方方正正的Mini C Bag以拼接款式为主,看起来保守,但各种不同方式处理的皮革,还有多种配色的选择,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Chloé 2019春夏秀场细节

一般来说,外表方正的包看上去比较死板,包柄两边的金属圆环、Mini C Bag 上巨大的金属 C Logo,以及包盖上不同皮革或样式的拼接,让它看上去别致有加,时髦更不在话下了。

在包包配色上,Chloé这次火力全开。像夕阳的天空一般的金黄到红色的渐变款,看上去不好驾驭,但它不仅能够搭配色彩鲜艳的造型,而且还能提亮暗色调的造型。

Chloé 2019春夏秀场细节

或是这种不同明度的同色系拼接,很好地提升包包自身的造型感。像这种大地色系的款式,正好能够Match任何造型,是时髦百搭的首选。

这种不规则的色块拼接,光是摆在那就足够摩登,拎它上身别说多帅气时髦了!

Chloé

Mini C Bag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Chloé

Mini C Bag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线下精品店

小可爱“大”肚能容

Delvaux

Mini Cool Box是Delvaux的新包款,像水桶包一样的款式年轻又时髦。线条简单的外形让它能轻松地 Hold 住不同的造型,包身采用Taurillon soft小公牛皮,皮革柔软,质感极佳,这都是入手它的理由。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款包真的会逼死选择恐惧症。不仅方正包型十分好装,还有那么多好看的颜色一起来,当然是想 ALL IN 啊!

这只明黄色的包真实地飒到我,哪怕穿上沉稳时髦的灰色格纹西装,背上它都瞬间年轻又时髦。

如果穿上 All Black 就更不能错过色彩明艳的 Cool Box 了,背上它就是 Cool Girl,👌?像这种色彩鲜艳的小面积包,最适合用于造型撞色。像这位时装精踩上一双蓝色的尖头鞋,时髦指数立即蹭蹭上涨。

或者是用于造型的颜色呼应,穿了一条色彩缤纷的单品该怎么办?除了拎黑白色的包,你还可以选择色彩缤纷的单品中挑出一种颜色,让包包与单品呼应,造型时髦又有趣。

让少女心炸裂的水粉色同样不能错过,明明名字是Mini Cool Box,却嗲到没边。大概是为了让穿黑白的Cool Girl们跳出暗色调圈,提亮造型更帅气时髦吧。

Delvaux

Cool Bag Mini

可购于品牌线下精品店

Delvaux

Cool Bag Mini

可购于品牌线下精品店

外刚内柔天天变着法让你时髦

Montunas

Montunas 意为高山上的女人,是设计师 Elke Ruge的真实写照。她从模特转型至设计师,与她的两个女儿一起建立了 Montunas 品牌,设计的包款个性独特,写满品牌的优雅调性。

这款Vanda Bag是品牌目前的最新包款,灵感来源于设计师Elke Ruge花室中悬挂的盆栽与花架,玳瑁纹路的板材架叠而成的包身配以编绳肩带,内里的缎面袋可以拆卸,方便更换不同的款式,时刻有新包~

Vanda Bag证实了造型独特的包同样能风格百搭,能够驾驭住优雅,也能驾驭住随性。不论是怎样的风格,背上它走在街上,不费力地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而且柔软的编绳肩带提供了多种背包方式,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当作普通肩带,单肩背或是拎起来都有独特的个性。

也可以发挥它柔软的特点,将肩带打出好看的结,手拎或者挽在手臂上都时髦有加。肩带长度缩短后,还能让身材比例变得更好呢。

Montunas

板材丝缎单肩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Montunas

板材丝缎单肩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新的一年换新包,新一季的时髦 Mini Bag 可都推荐给你了,买还是不买?就看你自己(的钱包)了~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