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INS上最火的编织包,让你的换季衣橱时髦得不一样

INS上最火的编织包,让你的换季衣橱时髦得不一样

时间:2019-01-31 14:08 来源:时尚芭莎

“菜篮子”转型升级,今年流行的编织包不一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菜篮子”包火了这么久,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春天就要到了,穿了一个冬天的黑灰驼,想要用一件单品就能立马营造出轻盈与活泼的感觉,拿上一只轻便又时髦的编织包就够了。

自从复古风潮席卷时尚圈,我们就总能从爸爸、妈妈,甚至奶奶的衣橱里翻出些时髦单品。去年春夏,这样的草编“菜篮子”几乎成为了每个时尚博主的标配。

 

 

后来还流行起了这种网兜包,如果怕装东西容易漏,还可以在里面多放一个小包。

 

 

其实“菜篮子”的风靡与一个人不无关系,她就是Jane Birkin(对,铂金包就是她)。编织包几乎成了Jane Birkin的一个标志单品,不管穿T恤牛仔裤,还是华丽的礼服,手上总少不了它。

 

 

后来,许多大牌的经典包也开始推出编织的款式。比如2011年春夏Hermès的Kelly包,看上去非常特别。

 

Salvatore Ferragamo的Gancini马蹄包也很好看。

 

在这个春夏,“菜篮子”仍然流行。Chanel 19春夏的海滩秀场上,编织包轻便、休闲的气质很适合这样的度假氛围。

 

 

在更日常街头的造型下,许多品牌会更倾向于针织材质的大号编织包,下面分别来自Altuzarra和Monse。

 

那么在2019春夏季,INS上最美的编织包都长什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为你的换季衣橱做好万全准备吧。

Loewe

 

Loewe编织包其实已经在很多季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了。皮质的Woven Basket,辨识度非常高,如果选择鲜艳的配色,能够很好地为造型提亮。

 

草编包在街拍中也出现得很频繁,棕色的皮革与草编搭配起来很好看。

 

在这个春夏季,Loewe的编织包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比如现在当红的Gate Bag,相较普通的款式更有层次感。

 

 

秀场上还有超大的斜挎包款式,采用多色拉菲草编织而成,感觉很有民族风情,适合搭配飘逸的裙装。

 

 

Bottega Veneta

说到编织包,Bottega Veneta经典的编织元素一定不得不提。无论多低调的款式,这样的元素都能为你带来很高的辨识度。

 

 

即使是最百搭的款式和颜色,编织元素都会显得不那么无聊乏味。下面的街拍是Dakota Johnson,手包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2019早春是Tomas Maier在BV的最后一季作品。经典的Luna斜挎包将金属的圆孔和编织元素相结合,比起一般的编织包多了一丝酷酷的感觉。

 

还有另外的款式也很特别,编织元素上覆盖了摇曳的流苏方块,走起路来会很有趣味。

 

 

Kate Spade

 

Kate Spade一直以来都给人少女风十足的感觉。其实品牌以前也出过不少草编的包款,同样延续了这样的风格。

 

2019年春夏系列是Nicola Glass的首秀,整场秀都是非常明亮的呈现形式,色彩丰富的印花图案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一季的编织水桶包也非常好看,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将Kate Spade经典的黑桃标志巧妙结合了进去。

 

 

如果你想要更特别的颜色,可以选择这只黄色的,很适合春天。

 

马思纯也背过拿过这只包,即使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也足够好看了。

 

 

Cult Gaia

 

相信大家已经对Cult Gaia很熟悉了,毕竟在前两年这只Ark竹篮包几乎席卷了整个时尚圈,而且不到1000元就能拿下。

 

 

除了基础的款式,Cult Gaia在最近也推出了更多更特别的款式,比如亚克力材质的透明Ark,都太美了吧。

 

 

除此之外,新一季的Cult Gaia还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编织包款式。比如上面是编织、下面是流苏的Angelou Bag,拿起来风情万种,金属的手柄又让它很有现代感。

 

Bettina Looney在街拍中演绎过它。

 

还有圆形的Luna斜挎包也很好看,售价也在2500元以内,非常有吸引力。

 

Truss

美国品牌Truss也是这两年非常火的编织包品牌。许多时尚博主的收藏中都有这只包的身影。

 

 

相比一般的草编包,Truss的风格更加活泼有趣,采用多种颜色的配搭,如果穿基本款拿一只就很有亮点。

 

Truss的包型都比较基础,以方形为主,日常通勤最实用,也比较容易驾驭。

 

品牌大部分的定价都在2000元以内,门槛并不高,而且其中的一部分收益还会被用于回馈墨西哥瓦哈卡的社区,以支持并激励当地的手工艺行业。

 

 

Ulla Johnson

Ulla Johnson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出编织包款式的品牌,前两季都推出了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编织包,在街拍中的出现频率都很高。

 

 

尤其是这只椭圆形的藤编包,就得到了许多时尚博主的喜爱,Yoyo Cao用它来搭配浅粉色的套装就很特别。

 

 

2019春夏季,Ulla Johnson主打针织材质的钩针包,很像奶奶手工编织出来的产品,看起来亲切又微暖。包上还有毛球或者串珠的小装饰,看起来非常可爱。

 

  

Kayu

Kayu成立于2009年,也是个专门做草编包的品牌,保留了东南亚传统艺术。Kayu的草编包都非常简单百搭,度假时可以拿。

 

 

日常通勤或参加活动同样有适合的款式,甚至梅根王妃都拿过不只一次Kayu的手包,草编包也可以柔美优雅。

 

 

更加特别的是,官网上还可以提供字母定制的服务,你可以在草编的包上用线缝上名字的首字母,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收藏。

 

 

除了普通的草编包款式之外,Kayu在新季还推出了草编与皮革拼接的水桶包,看起来更加精致。

 

 现在就入手一只编织包,让你的春夏衣橱变得时髦又充满活泼与轻盈吧。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Leon Chang

文字:Dumpling

整理:M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