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在经典中融入创意,在飘雪的纽约欣赏Coach的繁花似锦

在经典中融入创意,在飘雪的纽约欣赏Coach的繁花似锦

时间:2019-02-13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的纽约飘着小雪,仿佛是这个冬季最后的倔强,而在Coach2019秋冬系列的秀台上,浪漫十足的花朵却在肆意绽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致敬经典、创意改良是本季的主题,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大量采用剪羊毛、薄纱、皮革材质,不但秉承一贯的经典印花风格,更在剪裁和细节上做出了更细腻的改变,赋予秋冬系列更多现代摩登气息,刚柔并济的Coach美式女郎在飘雪的纽约格外迷人。

经典C Logo字母剪羊毛外套

开场模特伴随着音乐步伐坚定的走来,最经典的C Logo字母剪羊毛外套如期而至,它的保暖性能为内搭的选择提供了丰富的可能,C Logo字母此刻像是化作勇敢坚毅的兽纹,为都市女性保驾护航。

白T恤与格纹中裤舒适闲在,阔肩阔领的C Logo字母剪羊毛外套的加入,仿佛在宣告女性力量的不容小觑。

及腰的无袖C Logo字母剪羊毛夹克让裙摆更自在的摇曳,同色系手袋和短靴在甜美和硬朗中在巧取平衡。

套装

廓形利落的套装是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在剪裁上避免一切冗杂和点缀,大胆将各式印花融进整体造型,提升了实穿性。举手投足之间皆是现代女性的潇洒不羁。

紧身衬衣与长裤的组合挺括感十足,大面积的牡丹印花制造出别样的东方浪漫。绿色也是本季主打颜色之一,试问谁不想在萧瑟的秋冬穿一抹活力十足的橄榄绿呢?

细节各异的格纹之间,碰撞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西服套装是都市女性的贴心铠甲,它的挺括肩线充满力量,襟部镂空的透视衬衣和丝绸领结是打破保守、欲擒故纵的钥匙,最高级的性感莫过如此。

印花纱裙

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一直是Coach的经典元素,材质轻薄的长裙是烘托婀娜曲线的法宝。在本季Stuart Vevers将传统印花做了细节改良,赋予层叠的薄纱更丰富多彩的配色,并巧妙于其中取得精美的和谐。

淡紫、黛青、粉白的花朵用黑线描边,繁而不乱。两侧的精美黑纱宛如蝴蝶的双翼,裙摆的剪裁拥有丰富的层次感。

红、绿、黄的花朵是冬日里的姹紫嫣红,领口的衬衫设计完美平衡纱裙的柔美,系带短靴和宽肩带的手袋让整体造型刚柔适中。

花朵繁复的印花连身裙将生命力和希望注入秋冬,袖口饰拉链的皮质风衣为整体增添了率性和硬朗。

元素叠搭

层次感丰富的叠搭是Stuart Vevers的最擅长的拿手戏,薄纱褶皱、格纹毛呢、箱式夹克等被打破固有形象、聚合重来,以时髦的混搭造型致敬经典的纽约街头风尚。

材质轻薄的印花长裙中包裹着气质硬朗的格纹中裤,同时将浪漫与街头穿着一身,可以出入职场、也可以随时出门去旅行。

粉色系的条纹数码印花的柔美,被廓形简约的同色系棒球夹克所中和,是秋冬秀场多情迷人的一抹颜色。

时装之美在于不断创造经典,在不断与时俱进、遍地是美的2019秋冬秀场,请拥抱Coach1941的繁花似锦。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文字:jiale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