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宣布2019产品联名企划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宣布2019产品联名企划

时间:2019-02-26 22: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2-26 下午10.58.18

          ASICSTIGER GEL-MAI KNIT

               Shot by @dexternavy

                 Styled by @annatrevelyan

                 #asicsXviviennewestwood

 

知名运动品牌亚瑟士携手英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WESTWOOD宣布开展联名企划,共同打造限量联名鞋款系列。

ASICS与VIVIENNE WESTWOOD作为同样拥有悠久的历史并独树一帜的品牌,在各自的领域皆以优越品质,先进工艺和不懈创新为核心。这些共同的特质促进了双方的合作。

 

本次联名企划将贯穿2019 年,将会有分别来自ASICS与ASICSTIGER的联名鞋款,首次将于4 月底正式登陆Vivienne Westwood 和亚瑟士全球指定专卖店及官方网站www.viviennewestwood.comwww.asics.com,敬请期待。

关于VIVIENNE WESTWOOD

1971年,Vivienne Westwood 与当时的合作伙伴Malcolm McLaren 共同开始创作,他们在伦敦的430 Kings Road 商店展示他们的作品。他们于1976 年共同定义了朋克街头文化。

到七十年代末,Vivienne Westwood 本人已然被视为英国前卫的象征,也获得“朋克之母”的美赞。她将目光投向传统的萨维尔街剪裁技术,以英式面料和17、18世纪的艺术作为灵感展开创作。1989 年,她与Andreas Kronthaler 相识,并步入婚姻殿堂。后Andreas Kronthaler担任了品牌的创意总监,彼此成为了对方工作与生活的伴侣。

2006 年,Vivienne Westwood 被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女爵士勋位。VIVIENNE WESTWOOD目前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独立时装公司之一,凭借四十多年的设计历史,已成为全球知名品牌,而其本人也被视为当今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和活动家之一。

 

关于ASICS

有一则古老的拉丁格言如是说: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强的体魄”,ASICS即由该格言的首字母组成,是品牌始终秉承的准则。亚瑟士于60 多年前由鬼冢八喜郎创立,现已成为跑步及其他运动在鞋、服装和配饰领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因其优越品质及先进科技而获赞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ics.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