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每周时报 | 时装周追问到了钟楚曦的护肤宝典,春夏范丞丞的变美秘籍!

每周时报 | 时装周追问到了钟楚曦的护肤宝典,春夏范丞丞的变美秘籍!

时间:2019-03-09 22:27 来源: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 FW 2019,人造蓬皮杜里的浪漫宣言钟楚曦的未来感造型也太酷了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一季Louis Vuitton大秀在卢浮宫内造了个蓬皮杜!打造了一个博物馆中的博物馆。设计上Nicolas Ghesquière延续着自己怀旧历史风格,将80年代的街头摇滚元素融入这一季的设计,模特们化身”Funky Gril”,各个摇滚不羁的展现被现代遗弃的反叛魅力。繁复的重手工纹理、工装连体裤、戏剧性的拼色再加上顶着披头士发型和“老爷帽”,透露出Nicolas Ghesquière眼中的女性果敢坚毅的力量和万般风格。

身穿Louis Vuitton 2019 春夏系列金属镂空上衣+印花连体裤造型的钟楚曦,搭配前卫大卷发,这样满满未来感的东方缪斯有没有帅到你?

架子鼓、书法精通十八般武艺的她除了教你变酷,还分享了独家护肤秘籍,不看你可就亏大了!

GivenchyFW 2019,伊甸园的又一场奇迹

听说春夏范丞丞在这里“偷尝禁果”?

Givenchy 2019 秋冬大秀 Clare Waight Keller则带我们走进了伊甸园,以剪裁圆润的肩部廓形为主要标志,从硬挺的成套西装、风衣到晚礼服,都能找到“廓形”的身影。此外,这一季最令人瞩目的还属高领褶皱印花连衣裙,秀场漫溢着一片浪漫的欢愉与生机。而中间穿插的几套蛇皮纹造型,又好似安逸的花丛深处却栖息着可怕的生物,危机四伏。从开始英气十足的正装到最终既浪漫又充满爆发力的礼服裙,一起穿过伊甸园,体验一场华丽的冒险。

“自由派少女”春夏对Givenchy的解读是“有个性的同时,又不失酷和优雅”。

除了分享私底下的穿搭,她还跟芭姐透露了生活里比较不擅长的技能,以及如果不被演员束缚,现在这个年纪她最想做的事。


在大秀开始前,我们采访到了首次来巴黎看秀的丞丞。在他看来,Givenchy是时尚的,穿起来man帅有型,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买的圣母火焰的t恤还记忆犹新。

而当被问到“面临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世纪难题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他是这么说的⬇

外滩惊现梦幻Pink House

孙怡、奚梦瑶、魏大勋都去打卡了?

昨晚芭姐在上海外滩遇到了甜美的孙怡,跟平日风格大不同,竟然一身优雅帅气的西装打扮,温柔中多了几分英气。

孙怡

原来是和芭姐一样,正要去kate spade new york特别布置的Pink House,参加超嗨的 “Unlock Your Heart” 派对!派对为了庆祝品牌新任创意总监Nicola Glass的首个春季系列正式登陆零售精品店,将整个派对现场变成了甜蜜的粉色世界,释放满满的少女心。

向左滑动查更多图片

在现场,我们还遇上了一身白衣帅气现身的魏大勋,这位好奇宝宝还动手刻印起了自己的专属nicola twisklock皮革手链。奚梦瑶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清爽的白裙助阵派对。

魏大勋

奚梦瑶

而作为kate spade new york大中华区品牌大使的孙怡,在派对前还出席了品牌位于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的盛大开幕式。一身彩色纹样连与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相互呼应,优雅中带点小俏皮,不知在店里看上了哪一款时髦的单品呢?

向左滑动查更多图片

Tiffany又出新钻戒,我戴起来一定很美

粉色刘昊然来给你亲手送桃花了

比起其他人,Tiffany&Co. 在这样一个节日对女性更“简单粗暴”:最新的钻戒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你的老公和男朋友准备好了没有

这枚钻戒更是去掉了以往的六爪拖,用全新的T字拖来举着这颗方型钻,目的也是极其简单:够大够闪!你戴上别人都是柠檬树下柠檬果了

Tiffany True系列订婚钻戒

活动现场,国民弟弟刘昊然出席了开幕仪式。一身粉色套装的刘昊然挡不住的活力少年感,简直可爱到犯规。

青春活力的昊然弟弟不仅和艺术装置互动、体验,更是一不小用眼神锁定你。这还不止,更是现场吃播,咬纸杯,分分钟让人想要把他领回家!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条目二 责编/张君雅

条目三 责编/大K

条目四 责编/Ankey 寰

编辑助理 / Choi Boi、Max Van、Echo Huang、LUY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