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香港瑞吉酒店即将于湾仔揭幕

香港瑞吉酒店即将于湾仔揭幕

时间:2019-03-18 12:11 来源:时尚芭莎

香港瑞吉酒店计划于2019年4月开幕。酒店位于香港主要商业区之一湾仔,邻近香港会展中心,周边聚集了诸多中外文化艺术机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香港瑞吉酒店体现了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傅厚民(André Fu)的愿景,将瑞吉品牌的永恒优雅与建筑创意和文化多样性融为一体。酒店的开业对于瑞吉品牌而言尤为重要,它不仅是在香港具有标志意义的开幕,更将作为一家奢华酒店业界中的典范性物业,为全球下一代瑞吉酒店设立新基准。

屏幕快照 2019-03-18 下午12.14.01

         香港瑞吉酒店的独特风尚与现代风格的室内设计由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傅厚民一手打造,他也借此向香港的深厚历史文化致以敬意。傅厚民借鉴了自身在香港成长的记忆,及纽约瑞吉酒店的特色,创建出一种为款待宾客而生的居家氛围,和一处适宜相聚的理想场所。

屏幕快照 2019-03-18 下午12.14.14

         香港瑞吉酒店提供丰富、出色的餐饮选择。法餐厅L'Envol和中餐厅润均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执掌,The Drawing Room为宾客提供瑞吉经典下午茶,The St. Regis Bar可享用特色鸡尾酒。酒店设有112间客房和17个套房,面积从50平方米到240平方米不等。入住宾客可享受个性化的24小时全天候瑞吉管家服务及e-butler服务,及其他齐备设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