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又被刘亦菲的神仙气质治愈,万茜皮风衣把我心都穿暖了!

又被刘亦菲的神仙气质治愈,万茜皮风衣把我心都穿暖了!

时间:2019-03-18 15:14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73:三月回暖的一周女明星们奋力换衣橱,拥有8个声音的万茜一抹软皮橘风衣实力碾压,刘亦菲则以一团黑纱挥尽云蒸仙气,本次投票难选纠结程度五颗星,到底谁能登顶本周谁会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万茜

上榜理由「被A爆的万茜姐姐圈粉」

万茜老师在声临其境上一人分饰八角惊诧众人,被圈粉的同时还get到了万茜一百分的搭配,姜黄色风衣在软糯的皮质上烘起暖意,踩着软皮短靴配上一贯的短发低马尾,这A到爆的换季装备让人不得不下手。

刘亦菲

上榜理由全身黑也冒仙气,刘亦菲气质绝了

白色情人节这天,仙人体质的刘亦菲一言不合就上热门。一袭露肩纱裙简直是腾云驾雾般下凡,令人慕了良久。粉丝们纷纷表示这个茜茜连头丝都好看,又是被美治愈的一天。

刘涛

上榜理由「衬衫裙穿出下神坛的气度,刘涛赢了」

 

身穿白色条纹大裙摆衬衫裙的刘涛在车展上绝对是一股清流,一对蓬松袖子似摘下了白云,腰间一抹天空色腰带系出个画中美人,清新得让人倒吸一口仙气,这般高级的精致感真实令人酸了。

Cate Blanchett

上榜理由大魔王还是精灵女王?

步入50岁的Cate Blanchett如此身段叫世人诚服,向来穿衣很有自己的一套这次挑战Armani Privé 2019春夏高级定制的“橡胶裙”。完全没有预期的塑料假人既视感,反倒将上世纪的光怪陆离化作一股优雅,果然不会“见光死”的女星才是真·魔王!

Elle Fanning

上榜理由:「现实版的小天使带来春天的气息」

OMG,春天这样穿太养眼了吧,Elle Fanning在iHeart Radio音乐盛典上的造型叫人如沐春风,少女心猪猪粉的连衣裙,摇曳着白皙肌肤,这是什么仙女啊。

Elle Fanning in  Miu Miu

Eva Green

上榜理由:「绿娃穿上科幻的条纹袍有漫画般的梦幻」

被网友亲切称为“绿娃”的Eva Green在真人版《小飞象》首映礼上,穿了条Iris van Herpen的科幻条纹袍,气势上完全没在怕的,仙气飘飘有种腾云驾雾的感jio,给人一种出行方式就是飞的错觉,不得不说这位姐姐的侧脸杀真的很能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