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全民参与的「民主化」时尚艺术社区 2019秋冬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公布LABELHOOD MARKET品牌名单

全民参与的「民主化」时尚艺术社区 2019秋冬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公布LABELHOOD MARKET品牌名单

时间:2019-03-21 13:15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3月19日,上海】 在「THINK TANK,为新而生」的主题之下,2019秋冬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将于2019年3月28日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第一个面向公众的先锋时装艺术节,LABELHOOD除了是设计师们发布最新一季灵感创想的平台,同样也是公众参与时尚议题、亲近先锋时装艺术的多元民主社区。在这里,专业与公众的声音一同被倾听。由此,继早前宣布参与本季秀场展示(Presentation/Show)单元的19个设计师品牌之后,LABELHOOD另一向所有人开放的重要单元LABELHOOD MARKET也确定了品牌名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ABELHOOD MARKET是LABELHOOD Flag旗下,以时装周边为灵感核心、不限形式的设计师集成商店。不仅以每一季的主题为灵感,发售从常规单品如T恤、卫衣、贴纸、帆布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垃圾桶、打火机、棒球棒等限定单品,更不断与众多品牌、设计师、艺术家合作联名,以创意探索时装艺术的边界,以实体姿态呈现「民主化」的时装态度。本季加入到LABELHOOD MARKET的品牌有DIESEL , NIKE耐克, CONVERSE匡威,Lay’s乐事,首饰类品牌尤目YVMIN,服装类品牌LUCENCY、rio hilo、THE FLOCKS及XUZHI,与Sandriver X Cloud HAT System 跨界系列帽饰产品及眼镜配饰设计师品牌Percy Lau。

匡威(CONVERSE)与LABELHOOD创立至今已经合作进入第四个年头, 作为始终鼓励年轻人发挥大胆无畏精神创造故事的品牌,Converse与LABELHOOD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年Converse与三位从LABELHOOD平台上走出来的设计师PRIVATE POLICY 、THE FLOCKS和SHUSHU/TONG分别推出了联名T恤,以“龙的力量”、对“现在与未来”的探讨,以及“自信与自省”三个主题大胆创作,激励青年人不断前行。Converse以此表达对有想法的设计师们的支持,共同引领时尚潮流和生活的态度。

以不羁自我为态度的全球标志性品牌DIESEL将在本季LABELHOOD打造专属品牌体验空间D:SPACE。届时,设计师周翔宇将带来Diesel定制工坊及限量发布的联名合作系列,艺术家陈天灼则将以其标识性的设计理念和极富禅意的人生见解倾心打造艺术装置区域,共同传达品牌本季主题精神#敢活 敢怂#;Diesel众多品牌挚友:Diesel中国区丹宁大使小鬼-王琳凯、热血舞者Nikki陈妍臻、独立音乐主理人李丝丝和鬼才街头视觉艺术家Jayson Atienza也有可能于活动期间随时出现,一同探索D:SPACE品牌体验空间,共同解读专属于你的 #活好# (#ForSuccessfulLiving)秘诀。

 

“由Lay’s乐事品牌推出的全新Lay’s Signature味蕾体验平台,将首次向公众推出其在Labelhood的互动式体验。乐事品牌打破工艺界限,将原味薯片以艺术及创新的形式进行混合搭配出Labelhood专属风味,为前来的访客提供最独特的视觉和味觉飨宴。”

 

先锋创意工作室Cloud HAT System将与高端艺术羊绒品牌Sandriver展开跨界艺术合作,在Labelhood Market中以体验式艺术展形式呈现。展览现场,双方将以“云端”上的数码游牧民| Nomads in the “CLOUD”作为此次联合展览的主题,将充满珍稀羊绒原料的透明蒙古包搬到Labelhood现场,营造温暖柔软的“云端”世界,并以“拥抱式”的艺术体验与观众互动。

 

眼镜配饰设计师品牌Percy Lau则将以增强现实技术(AR)的形式呈现在Labelhood Market的五个角落,观众可以通过扫描地上的图案,通过手机和AR生成的图案拍照互动。

 

「民主化」的时装态度同样蔓延至秀场。本季开场大秀#DESIGN4U-China Bloggers,二十余位中国时尚博主将带来一场前未所有的特别开场演出,联合中国最优秀的设计力量,概念化呈现本季设计师作品。在最近几年中,时尚博主成为了中国时尚界无法忽视的话题。她们的穿搭、她们的“带货能力”、她们在线上生产出的内容毫无疑问影响了一代年轻消费者。本季,我们邀请她们加入中国原创设计的最前端,通过她们将这场走秀以各种创意方式多方位呈现。

 

除此之外,LABELHOOD呈现的论坛及对谈单元,也将面向公众开放。在论坛单元中,Diesel 品牌创始人、OTB 集团主席 Renzo Rosso 将以“How to make your way the successful way”(“敢活,敢怂”)为主题发起对谈。LABELHOOD 的评委之一 -《周末画报》 兼《Numéro 大都市》主编梁家俊,及《Vestoj》杂志创始人、主编 Anja Aronowsky Cronberg 将带来一系列的精彩对谈活动,连续四天与特邀嘉宾们 在「Fashion is our language」的主题下探讨不同议题。

 

untitled

场地图

2019秋冬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将于3月21日在「LABELHOOD蕾虎」微信公众号发布抢票信息,公众需提前注册成为会员方可抢票。更多关于本季LABELHOOD的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