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 追到停不下来的新一季高分美剧!

时尚芭莎90秒 | 追到停不下来的新一季高分美剧!

时间:2019-03-29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时尚芭莎90秒!又到了一年美剧开播季,新老美轮番登场,为老影迷们带来无限惊喜与感动的同时,也“乱花渐欲迷人眼”,让初来乍到的新观众们无从下手。今天BAZAAR就带你种种草,手把手一起入坑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Game Of Thrones》

Season 8

万众期待的《Game Of Thrones》第八季将于4月14日回归!最终季的气势除了体现在鸿篇巨制的精美场景上,单集长度也扩增到1小时左右,剧情部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一场史诗级别的战役即将打响。这将是自2011年开播以来,最多主要角色同时出现的一幕。除此之外,雪诺和龙母之间的血缘关系也将浮出水面,此后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着实让人揪心!

《The Good Fight》

Season 3

如果说已经完结的《The Good Wife》是一部有关于女性被动式重塑自我的探索过程,那么《The Good Fight》则是以成熟女性视角认知世界,并主动应战的心路历程。编剧夫妇在第三季中,依然把希望的大旗交给了女性,在看似杂乱无章的“战场”中,将现实的丑态与荒谬从容不迫的贯穿其中。自欺欺人式的谅解,只能再次把你推向深渊,不妨绝处逢生,从容一战。

《Killing Eve》

Season 2

让吴珊卓捧回金球奖的双女主剧集《Killing Eve》,第二季将于4月7日首播。一个是狡猾美艳的天才杀手,一个是不甘平庸的政府安全局后勤,这样两个聪明绝顶的女性间的博弈与感情的撕扯,让荒诞与真实能恰到好处的并行于影片中的每个角落。Okasana每次杀人时的绝美outfit,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香水都很有看头,女生们绝对分分钟入坑!

《Love, Death&Robots》

Season 1

 

如果你喜欢《Black Mirror》般脑洞大开的短片剧集,刚刚开播就收获高分的动画美剧《Love, Death&Robots》,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这部汇集了18部独立作品的良心之作,每一部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画风,从复古感十足的2D画面到细节逼真的CGI动画,集科幻、猎奇、恐怖、悬疑等情节于一体,集集高能!具体有多荒诞呢?在Netflix为你打造的动画世界里,酸奶也可以统治世界!

《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1

 

在新晋科幻题材美剧《The Umbrella Academy》中,43位并未怀孕的女性在同天如神迹般诞下43位婴儿,其中7位被一位富翁收养,并为他们创立了神秘的“伞学院”。伴随孩子们成长的,除了逐渐显现的超能力,扭曲与残缺的人格也随之放大,孩子们心中的兽性与神性不断拉扯,巨大的矛盾在富翁死后一触即发。网友们还意外发现“惊奇队长”的生日也是同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关联呢?

《Russian Doll》

Season 1

“人呢?”“只有我一个人,我就是派对。”八集短剧《Russian Doll》刚刚播出,就有剧评人为它在年度榜单上预留了位置。轮回的咒语,就像一个不断在试错的闯关游戏,但不同于以往的轮回题材作品,女主每一次重生更像是带着记忆被困在了一段时间里,在尝试突破时间牢笼的过程中,周围人和时间线也随之发生着迁移。没有人知道故事会在何时终止,又在何时重新开始?剧情就像封面上的套娃造型一样,只有层层拨开才能无限接真相。

除此之外还有Netflix刚刚定档7月4日上映的《StrangerThings》第三季,以及7月19日上线的重制版《Knights of the Zodiac》动画剧集等多重惊喜。快跟BAZAAR一起开始新一年的刷剧之旅吧!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