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苏明玉线下教学我先穿为敬,57岁的杨紫琼是中国版大魔王吧!

苏明玉线下教学我先穿为敬,57岁的杨紫琼是中国版大魔王吧!

时间:2019-03-31 19:12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75:春寒料峭的三月末,女明星们却越挫越勇,在美得毫无人性的道路上一往直前。职场look种草机的姚晨一身黑白对襟连衣裙干练潇洒,杨紫琼则在一袭碎花刺绣轻纱礼服中美成画中人。又是为倾心的她奋力打call的一周,还不赶紧刷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姚晨

上榜理由:「镇住苏大强的明玉靠的是这一条A字裙?」

《都挺好》大结局的第五天,想它。这不出席2019福建旅游推介会的姚晨又是一身明总look上身,直接跨戏教学,黑白镶边连衣裙搭配黑色羽毛高跟鞋,秀出无敌超长美腿,这大杀四方的攻力”膜拜了!

杨紫琼

上榜理由:「把仙女裙穿出女王风的只有杨紫琼能做到了!」

杨紫琼随便一出手就有将仙女裙穿出女王风的本事,在香港amfAR慈善晚会上惊喜现身的杨紫琼一身深V薄荷色轻纱礼服长裙,却将slay全场的强大气场低调释放

这般神仙状态的琼姐,竟然已经57岁了?

关晓彤

上榜理由穿粉色连衣裙的关晓彤,是甜甜的草莓糖无疑了

 

凭着腿就能上热搜的关晓彤,这次在欧莱雅小钢笔艺术展上一条老花裙让人慕到不行。衬衫尖领和纽扣奶嫩得未满18岁,这人间腿精还要穿裸色鞋,真实地过分了!

乔欣

上榜理由「软呢套装的乔欣是长大后的“小黄人”

 

带着新剧《平凡的荣耀》出席浙江卫视推介会的乔欣,化身“小黄人”倾倒众人!在一套修身剪裁的软呢编制套装中,才发现我们的乔妹原来这么瘦,直接是一张行走的广告大片。

宋祖儿

上榜理由祖鹅妹妹带来了春天气息

 

而在一片绿意中将春意拂面宣传新剧的祖儿妹妹,这次连V字领短裙都穿出了鲜嫩的少女感,随意飘落的纱质灯笼袖更是拢尽了一整个春天的轻烟柳影,这味道竟然比薄荷还清新!

林允儿

上榜理由「被林允儿从头到脚种草

 

南韩欧尼频频发力,这次林允儿又用一身CHANEL美出新高度强势上榜!超大的金属耳环衬托出绝美无敌小脸,再用链条腰包锁出纤纤细腰,能把CHANEL穿出如此甜美的气息,不愧是南韩国民美少女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