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人肉种草机都在穿的泡泡袖,真的是藏肉终极神器

人肉种草机都在穿的泡泡袖,真的是藏肉终极神器

时间:2019-04-01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这句话总是如雷贯耳,在每个春天循环播放。眼看着又要到了脱下外套的季节,还在对着3月减不掉的“肉”发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唐嫣


本来就是瘦子身材的唐嫣杨幂,最近在活动上都选择了不同的泡泡袖连衣裙。唐嫣一袭泡泡白裙,腰间收紧十分勾勒腰身,像极了可口的奶油泡芙。


唐嫣 in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杨幂则身着开口的泡泡袖荷叶边裙装,手臂摆动时在泡泡袖中若隐若现,让她看上去更为纤细柔弱,少女气满满。


杨幂 in  Alexander McQueen


连最近穿什么火什么的泫雅也迷上了泡泡袖,针织泡泡袖外套垂坠柔软,像是奶奶织的小外套,很是特别,在这个天气穿正正好。


泫雅 in Stylenanda


李圣经这身则比较淑女感,清新宜人。泡泡袖的袖长也恰到好处,完美遮住了上手臂,很适合手臂有肉的女生参考。


李圣经 in EENK


近年更是作为一股复古新势力,再度席卷了时尚圈。灯笼袖、羊腿袖等各式设计的泡泡袖成为了开春季节里,时装精们必备的单品。


 

纤细的她们都中了泡泡袖的毒,看看自己的手臂上的肉肉,还有什么理由来拒绝呢?


手臂有肉不用着急减

万能灯笼袖绝对值得拥有



灯笼袖是泡泡袖中的经典代表了,圆润俏皮的它自带少女感。它也很能修饰手臂线条,把上臂都藏进蓬蓬的袖筒里,来不及减掉的肉肉可以放心交给它。但切记袖长不宜过短,不然卡在上臂处,没法发挥遮挡的效用,反而适得其反。


正好卡在手肘上方的长度是最为合适的。



或许包裹住肩膀对于骨架偏大的你来说有些厚重,那么你一定会喜欢露肩的款式,视觉重点来到肩部,可以着重突出肩部线条,漂亮的一字肩和锁骨都有了发挥空间。



在显露肩部线条的同时,泡泡的位置也恰到好处的遮挡了上臂最宽的部位,显瘦效果依然一级棒。



对于身材完美的爱美小妖精们来说,不规则的泡泡袖是你在人群中耀眼制胜的法宝。不对称的夸张袖型对身材要求很高,但如果能够驾驭好,着实非常亮眼。

Stylenanda

泡泡袖印花衬衫

可购于Stylenanda官网

Alexa Chung

泡泡袖连衣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害怕穿成大只佬?

肩宽肩窄要选对

Karlie Kloss也在纽约身着过泡泡袖长裙出街,粉丝们看了直呼仙女。她选择的泡泡袖就十分有技巧了,并非圆润廓形,是一件长袖的款式,肩部不会太过突起,最适合骨架大的女孩。



这种长袖的灯笼袖线条流畅垂坠,可以隐隐勾画出手臂线条,又不会显得整个人太“壮”。



挺括的材质和稍微夸张的裁剪更能穿出利落感,可以说是遮肉的必备。

如果觉得过于夸张的肩宽会显得魁梧,上身压力过大,不如选择特别一些的款式为肩膀“减负”。

不规则袖型对身材有着更高的要求,但着实别致可爱

不想露出整个肩膀的话,肩部的镂空和开口同样可以分散视觉重点,让它看上去不那么重,露出些许的肩部线条更加优雅,但依然能很好的遮住最重要的小赘肉。


那么窄肩的女孩呢?不妨试试从肩部就开始做文章的羊腿袖!


羊腿袖,顾名思义,它的名字来源于和羊腿颇为相似的外形。从肩膀处展开的廓形,在小手臂处收紧,能够在视觉上将手臂打造”铅笔“效果。



宽松的袖摆位置偏上,修饰上臂多余的赘肉之余,还不会让窄肩的女生出现撑不起衣服的尴尬。


因为在视觉上增加了肩宽,所以比较适合上松下紧来搭配,突出腰身,体型曲线会更加明显。


Ganni

泡泡纱连衣裙

可购于Ganni官网

Jil Sander

缩褶泡泡袖全棉衬衫

可购于Farfetch.com

看了这么多,芭姐自己都忍不住要种下一片草原了。无论哪种泡泡袖,都是春夏扮靓好拍档,快入手自己心仪的那一款,“袖”出美丽和自信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