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rluti 2019夏季胶囊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Berluti 2019夏季胶囊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时间:2019-04-22 16:48 来源:时尚芭莎

用热情拥抱迎接温暖时光的到来,Berluti“热情夏日”以服饰、配饰等玩味小物,为夏季海滩与欢乐泳池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热情夏日

Berluti 2019夏季胶囊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1

2

3

用热情拥抱迎接温暖时光的到来,

Berluti“热情夏日”以服饰、配饰等玩味小物,

为夏季海滩与欢乐泳池而生。

 

夏日时光成为简单快乐的代名词,享受日光的悠闲假期,美妙配饰必不可少。Berluti秉承品牌基调中趣玩基因,传承历史悠久的手工艺和定制迷人物件传统,创造一系列夏季装束、随性配饰和鲜有而值得珍藏的沙滩游戏系列。

 

中长游泳短裤以防水防晒尼龙帆布打造,搭配丝绸质感Polo衫和Berluti最新Venezia皮革夏季凉鞋,展现休闲时髦格调,再搭配荧光黄和荧光粉色刺绣大号海军蓝棉质沙滩巾,尽享无与伦比的美妙夏日。

 

棕色Venezia皮革搭配荧光黄Vitello皮革的“Formula 1004”行李箱,极致充盈的周末包袋、无缝托特包和斜挎包均以荧光色高科技织物打造内衬,闪亮色彩为Berluti最具功能性的配饰注入当代活力。小皮具包括经典钥匙环、行李吊牌和太阳镜盒,也采用同样配色。

 

此夏季胶囊系列的别致小物也是假日必不可少的装备:游泳圈上层呈透明凸显亮粉色Berluti标识,与底部荧光黄和海军蓝内底色形成鲜明对比,同时附带防水手包,搭配皮革细节,使得套装成为极具功能的精巧礼赠佳品;Pétanque 法式滚球——法国最为传统的假日游戏,由Berluti携手法式滚球联盟官方合作伙伴Obut以精钢打造;沙滩网球套装包括海军蓝皮革网球及装点跃动色彩条纹和小羊皮手柄的木制球拍;最后,Berluti重访终极夏日家具,将榉木与Venezia皮革细节完美融合,同时拥有防水高科技帆布座面。开启2019夏日篇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