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别让来日方长成为永久的遗憾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别让来日方长成为永久的遗憾

时间:2019-04-25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有着“亚得里亚海明珠”之称的威尼斯, 因水而建,因水而兴,也因水而忧。近年来,不断有专家指出,如果气候变暖趋势持续,未来几十年内威尼斯将面临被水淹没的危险。趁现在,赶紧去看看这个浪漫得无法复制的地方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电影《爱在日落黄昏时》里,杰西问席琳:“你相信巴黎圣母院有一天会消失吗?”一语成谶。

  4月15日傍晚,巴黎圣母院的尖塔在大火中坠落,800年的古迹严重损毁。网友深感惋惜:“以前还想着下一次去看,来日方长。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永远的遗憾。”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5.41

  就像有些无法挽回的失去一样,让人扼腕。世界上最后一头雄性北方白犀牛——“苏丹”的离世,大地震中尼泊尔文化古迹几乎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而有着“亚得里亚海明珠”之称的威尼斯, 因水而建,因水而兴,也因水而忧。近年来,不断有专家指出,如果气候变暖趋势持续,未来几十年内威尼斯将面临被水淹没的危险。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6.15 

  趁现在,赶紧去看看这个浪漫得无法复制的地方吧!!!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6.27

  作为威尼斯的地标——圣马可广场,被拿破仑盛赞为“世界最美的广场、欧洲最美的客厅“,融合多种艺术风格的中世纪建筑在悠扬的乐声中诉说着古老的传说。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6.47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6.59

  去威尼斯,一定要去世界上色彩最丰富鲜亮的布拉诺小镇,在色彩斑斓里穿梭,享受来自海平面的宁静。布拉诺是威尼斯118个小岛上的一颗明珠,处处充满浪漫的艺术气息,每座彩色房子的窗户上装饰着鲜花和样式不同的精美蕾丝。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7.10

  去拜伦笔下的叹息桥上,见证浪漫唯美的爱情。因电影《情定日落桥》而被追捧的叹息桥,是情侣心心念念的打卡地。仿佛叹息桥下的一吻,便可获得爱情的永恒。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7.20

  当然,在这个唯一一座没有汽车的城市里,一定要去乘坐“水上法拉利”——贡多拉船,穿梭于每一条水路之间,感受水城的万种风情。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7.35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2019春夏大片以威尼斯作为拍摄地,在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里上演一场新与旧的交融,时尚与历史的碰撞。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2.17.46

  镜头下的威尼斯呈现了其独有的特色,古老而浪漫;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也绽放出自己的光彩,释放清新时尚的魅力,个性而灵动。走进历史,带出活力,这场旧古迹与新潮流的视觉冲击,仿佛是一场跨世纪的对话,却又如此和谐融洽。

  这一生,总要去一次威尼斯,在它消失之前。别让来日方长成为永久的遗憾。想去的地方就毫不犹豫地前往,带上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一起出发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